燕魚吃什麼飼料,燕魚喂什麼飼料比較好,觀賞魚

時間 2021-09-19 11:35:45

1樓:足人

燕魚的餌料有如下:

魚蟲、水蚯蚓、纖蟲、黃粉蟲、小活魚、顆粒飼料等。神仙魚品種繁多,大小懸殊,因此不同品種神仙魚的餌料選擇也不同。對於體長在3~12厘公尺的神仙魚,其餌料主要以龜蟲為主,以水蚯蚓、紅蟲、黃粉蟲為輔。

對於體長在12厘公尺以上的神仙魚,龜蟲個體小,適口性差,應選擇個體略大的餌料,主要有紅蟲、水蚯蚓、黃粉蟲、小活魚等。

燕魚多數以動物性餌料為主,小型品種也可馴化為以顆粒飼料為主,而以植物性餌料為主的魚類很少。

燕魚(學名:platax teira),又名神仙魚、天使魚。 魚體呈菱形,極側扁,尾鰭後緣平直,背鰭、臀鰭鰭條向後延長,上下對稱,似張開的帆。

腹鰭特長,呈絲狀。從側面看像空中飛翔的燕子,故又稱其為燕魚。分布於印度洋非洲東岸、紅海、東至澳大利亞、北至日本以及中國南海、台灣海峽等海域,屬於暖水性中上層魚類。

其多生活於常在海面漂浮物下。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lohaja。

2樓:肥醉瑞雅寧

歡迎啊,我想養魚就要善待它們啊!不過豐年蟲幹燕魚好象不太感興趣,它們挺喜歡血紅蟲幹,不挺的索食,真怕撐死它們!紅綠燈對豐年蟲幹倒是偏愛有加!玫瑰扯旗2種都喜歡!

3樓:過迎天單曜

樓主所說的燕魚是熱帶觀賞魚嗎?

如果是的話,那麼的它的飼料一般為線蟲/人工復合幹飼料/水蚤等.

燕魚喂什麼飼料比較好,觀賞魚

4樓:商務

餌料有魚蟲、水蚯蚓、纖蟲、黃粉蟲、小活魚、顆粒飼料等。

燕魚(學名:platax teira),又名神仙魚、天使魚。

生活習性:

神仙魚性格十分溫和,對水質也沒有什麼特殊要求,在弱酸性水質的環境中可以和絕大多數魚類混合飼養

,唯一注意的是鯉科的 虎皮魚,這些調皮而活潑的小魚經常喜歡啃咬神仙魚的臀鰭和尾鰭,雖然不是致命的攻擊,但是為了保持神仙魚美麗的外形,還是盡量避免將神仙魚和它們一起混合飼養。

種群分布:

主要分布於非洲東岸、紅海、錫蘭、印度、馬來西亞、日本、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台灣島以及中國南海等海域。在中國,燕魚主要產於渤海、黃海和東海,其中以山東沿海產量最多。

適合水溫:

24-27℃。水質要求:總硬度(gh):3-6dgh,酸鹼度(ph):6.5-7.0。

5樓:匿名使用者

喟那種最細小的顆粒飼料比較好。不要給的多。

燕魚吃什麼樣的魚食最好

6樓:況興運

燕魚餌料有魚蟲、水蚯蚓、纖蟲、黃粉蟲、小活魚、顆粒飼料等。 燕魚多數以動物性餌料為主,小型品種也可馴化為以顆粒飼料為主,

品種不同大小不同的燕魚,餌料選擇也不同。對於體長在3-12厘公尺的神仙魚,其餌料主要以龜蟲為主,以水蚯蚓、紅蟲、黃粉蟲為輔。對於體長在12厘公尺以上的神仙魚,龜蟲個體小,適口性差,應選擇個體略大的餌料,主要有紅蟲、水蚯蚓、黃粉蟲、小活魚等。

也可以到水族店買幹飼料,如蟲幹、乾蝦和配合幹飼料都行。這些飼料易保管,買一次可以喂幾個月,**也不算貴。 如果你想繁殖出小魚,還是鮮活餌料最好。

埃及燕魚喂什麼飼料

7樓:我是紀哦

紅蟲,豐年蝦,漢堡都可以,千萬別喂人工飼料,都是為了賺黑心錢,尤其是不知名的品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就特麼沒養過魚。 誤人子弟 紅蟲有營養? 放屁! 難消化 帶菌 帶寄生蟲 平時沒事 水質波動準出事

喂飼料 某寶 維多魚糧 最專業的南美飼料。

9樓:匿名使用者

顆粒混合飼料 或者 紅蟲 水蚯蚓

羅漢魚吃什麼飼料起頭,羅漢魚喂什麼飼料攻頭最好?

羅漢起頭與否有很多因素 1 基因。羅漢是否起頭80 取決於它的基因優良,基因好的話那它的起頭率就會很高。2 溫度。一般適合在27 32度之間,溫度或高或低會影響它體內新陳代謝的快慢,從而導致供給他頭部的蛋白質量減少。3 水質環境。4 食物。食物最好是含蛋白質多,如紅蟲 豐年蝦。如果是飼料,最好是 壽...

雞吃什麼飼料,烏雞吃什麼飼料?

旺仔牛奶劉 因為養殖的目的不同,養雞的飼料配比方面也會有很多的不同,比如目前比較流行的一種中藥土雞,這種土雞屬於比較高階的品種,它的主要食物當中都會摻加一些中草藥,這樣的土雞就具有一定的滋補功效。還有蛋雞和肉雞的飼料方面也會有很多的不同之處。除了養雞的方式會影響到飼料的使用之外,雞的不同生長階段需要...

奶羊吃什麼飼料,山羊吃什麼飼料?

高階健康管理師 每天吃的飼料可分為三大類 粗飼料 混合精料和多汁飼料。1 粗飼料包括乾草 如野乾草 羊草 苜蓿乾草 農作物秸稈 如干玉米秸 花生秧 甘薯藤 青綠飼料 如野青草 玉米青飼 青大麥 青貯飼料 如玉米青貯 大麥青貯 苜蓿青貯 2 混合精料主要由能量飼料 玉米粉 麥麩 蛋白質樸充料 餅粕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