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有兩套農村自建房,父親已過世,因為政策原因,我兄弟倆各一套房,母親沒有產

時間 2021-09-18 13:54:42

1樓:8方百萬

這是農村的習慣,兄弟平分家產,包括房子,有兩套房,在農村,分家或不分家,父親去世,母親還在,很多會選這個時候把關於分產的事情弄清楚,省得父母都不在了,兄弟鬧矛盾。但不能說母親沒有財產了,父母生養之恩不能忘,報答不完,母親的所有財產財富就是你們兩兄弟,你們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應該有母親的一份。她生養你們長大**,就指望你們給她養老送終。

房子分了你們兩兄弟一人一套,你們各自一個家庭,這在農村,在哪都很正常的事情,對於母親你們都有贍養的義務,一般會是大家一起照顧,隨老人心願,能自理就先自理,或跟誰過都可以,如果在意兩兄弟意見,大多一個兒子跟段時間,期間住誰家誰多照顧,但你們都應該是感恩之心,多孝敬父母,不要讓老人失去了老伴又失去兒女的照顧,要讓老人開心,安心的過完餘生,多孝敬,少爭吵,兄弟團結。

2樓:

有些那房子是你父母建的。怎麼就成了你兩兄弟一人一套?你母親倒沒有房產啦。

真是的輛兄弟真可以。父母兩套房子。 你兩兄弟一人一套。

要是父母只修了一套啦。那樣是不是隻有一個人有房產?那兩個人就出去啦。

這種事還好意思拿出來說。太沒有良心吶。

3樓:

你母親沒有房產嗎?還是沒有產權,你們可以把你母親輪換贍養,接到各自家中居住,現在農村也不可能再批地皮蓋房了

自建房開窗戶後面的鄰居不讓我開,有什麼法律

4樓:命中註定的

可以開,鄰居是不合法的。

如果沒有影響到對方對房屋的正常使用,你自己的房屋可以由你自己設計。

所謂採光權,通常是指房屋的所有人或使用人享有從室外取得適度光源的權利,比日照範圍更大,沒有相關法律規定?現階段一般以民法通則的相鄰權和《城市居住區規劃設計規範》為準。

農村自建房房產證辦理流程有哪些,農村自建房房產證該怎麼辦理

辦理農村自建房房產證,首先需要滿足一定的條件。由於農村建房的宅基地需要通過審批,因此,農村自建房房產證的辦理不同於城市房屋的先買房後 而是需要先提出申請,通過審批後,才可以建房並領取房產證。一 申請條件 本鄉居民,只有一處住宅,戶籍所在村是中心村 屯 確實有建設房屋必要的農戶 二 提供資料 1 本人...

農村自建房屋怎麼計算成本,農村自建房兩層共200平米,誰幫忙算算成本

小雨手機使用者 磚按240mmx115mmx53mm規格計算沏18牆每平方米牆面為97塊火磚97x當地價 磚價,鋼筋為每平米13公斤,筐架為15.5公斤每平米建築面積x當地價,沏磚用水泥按單層160平米x3倍 540牆面連門頭樑再內每10平米牆用1.1包水泥。沏磚細沙7方x當地價,沏磚可用沙漿王16...

農村二間二層自建房圖,農村自建房8 10兩間戶型圖

請先介紹一下你的情況 包括房屋佔地面積 長和寬 坐向 設計要求 地基周邊情況 這款怎麼樣,二層二間,7.6米 11.26,一層設計有客廳 臥室 廚房 餐廳 衛生間 二層設計有主臥 附小孩房,衛生間,陽臺 臥室 書房 衛生間 閣樓。下面是佈局圖 農村二間二層自建房圖 度娘下 我要蓋房網 有圖紙參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