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自建房地基怎樣加固,做了兩年的房子,三層現在頂層出現裂縫請問有什麼補救措施

時間 2021-12-20 15:26:39

1樓:胡蘇蘇蘇

鋼筋混凝土建築都比較牢固,可以考慮在一層二層加墩柱,走廓上加

請問下自建樓房三層,三樓出現這種裂縫有沒有問題。據說剛起好的那兩年就出現裂縫了,只不過現在長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有點恐怖,當然具體問題還是具體問題,如果不是承重牆好一點,而且還是在三樓也就是頂樓。不過安全無小事,建議還是請專家來看下,最好鑑定一下。

3樓:一百天下

這個問題估計是水泥不均勻導致的,要不就是偷工減料,這種會影響的,下雨天會把雨水滲透進來,導致粉會掉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大,結構性沒受影響,應該是基礎不夠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是非框架結構、頂層樓面夏天瀑溼冬天幹爆翹曲引起,問題不大,但很**觀

6樓:

沒事的,只要地基沒事就行了。

農村自建房基礎下降,房頂於磚層之間有裂縫怎麼處理

農村新蓋的房子,第二第三層出現裂縫,這樣的裂縫正常嗎?

7樓:瑞雪

新蓋的房子就出現裂縫是不正常的,大概率的原因是因為地基基礎處理的不好,產生了不均勻沉降。以後裂縫很可能繼續擴大。

8樓:

面積大的話二三層出現裂縫是正常現象比如門或者窗戶邊。

9樓:貝索斯

這種情況很常見。頂上處理一下,不滲水就行了。不會塌的。

10樓:

很正常,農村蓋房子不重視地基的重要性,地基基礎沒做好就急著蓋二層三層的,等蓋好了出現裂縫是地基下沉造成的。

11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這樣的裂縫肯定不是正常的,應該是你的成本太低或者對方偷工減料造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蓋的房子就出裂縫,不正常,應該是地基沒打好。

13樓:沙河口的回憶

這樣的裂縫肯定不正常啊,是不是水泥的問題或者房屋設計不合理造成的。要找出原因然後修補。如果不管這樣的房子蓋好就是危房。

14樓:

要看裂縫處在什麼部位,如果大樑及支柱出現的,就要引起重視。如果牆皮裂縫且不很深,是正常的。

15樓:落筆畫憂愁美獸小蛇

很正常,一看就是屋基挖的不深所以才這樣

16樓:沒愛哪來恨丹

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畢竟農村的話是自建房不太影響的可以稍微處理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地基基礎沒做好就急著蓋二層三層的,等蓋好了出現裂縫是地基下沉造成的。所以不正常。

農村自建房才一年二樓頂三樓地面牆根有裂縫怎麼辦

18樓:拒絕非處

你可以網上參考一下浙江農村裡的房子,不做第三層而是蓋瓦做閣樓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回:遊幻境指迷十二釵,飲仙醪曲演紅樓夢

自建三層樓,地基後端是水塘,三樓有裂縫如何補救

20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這個要看裂縫有沒有發展的趨勢,如果裂縫不大,而且不再發展,可以把裂縫部位粉刷層剷除,然後掛防裂網,重新粉刷水泥砂漿即可。如果裂縫一直發展,就要請結構專家擬定基礎基礎措施,對基礎進行加固處理

剛做好的房子地基塌陷,使房屋牆壁出現裂縫,有什麼修補辦法嗎

21樓:匠人營國

你夫人房子是什麼結構形式的?裂縫是否貫通

要是磚混就很危險。注意觀察裂縫的發展情況,搞清楚地基塌陷的原因。

首先把基礎不均勻沉降的原因消除,才能控制裂縫的發展。

當然最主要的是安全,最好在你當地找專業的人士給你現場分析一下,評估安全效能,決定處理方式。

如果裂縫急速發展,要立即進行人員疏散,避免造成生命損失。

22樓:傅

假如裂縫在一公釐左右,再沒有擴大的話,則沒有問題,請問房屋的結構和層數。這個很重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地基塌陷有多大,房屋開裂情況,辦法是有,但你得把情況說明白點,是地基塌陷還在塌陷,裂縫有多少,裂縫多寬,因為只能說明,不知道現場的情況,所以解釋明白點。

24樓:有心人

先把牆幫牢固,再澆築根基,使其牢固。

25樓:白白的小百合

地基沒打好這沒辦法補救,只能用水泥修一下裂縫,也有把裂縫處拆了重砌的

農村自建房地基該如何打呢,農村自建房地基應該怎麼做牢固不下沉?

來自天鍾山簡約的賈詡 打地基之前一定要請專業的班子給你到現場測繪以及考察地質和周邊的環境。主要要看四個方面 1 觀察宅基地現場,有無影響建築場地穩定性的,不良地質作用,比如滑坡 岩溶什麼的。2 看看各個巖土層的型別 深度 分布以及對建築材料的腐蝕性。3 看現場地下水的埋藏情況 水位變化幅度和規律。還...

農村自建房,哪種“地基樁”最實用

lyl零壹零 我覺得是要最適合土地情況的而且是很牢固的那種地基樁書最實用的 小飛俠雨 25年的房子地基是石頭 現在縣城房子平,還農村建房? 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蓋房的需求。如果有別的需求,也可以根據自己自己的進行改造。 奧茲子 這個首先要觀察土地的鬆軟程度,如果過硬,可以直接上條形的 不服輸的黑巖 這...

農村自建房屋怎麼計算成本,農村自建房兩層共200平米,誰幫忙算算成本

小雨手機使用者 磚按240mmx115mmx53mm規格計算沏18牆每平方米牆面為97塊火磚97x當地價 磚價,鋼筋為每平米13公斤,筐架為15.5公斤每平米建築面積x當地價,沏磚用水泥按單層160平米x3倍 540牆面連門頭樑再內每10平米牆用1.1包水泥。沏磚細沙7方x當地價,沏磚可用沙漿王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