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公立學校的教育質量如何

時間 2021-09-18 13:57:43

1樓:橙色騎士

德國的大學幾乎都是公立大學,現在對下學生不收學費。基礎教育就不一定了。德國也有富人上的學校和窮人上的學校技校什麼的。

而且德國的窮人並不指望自己的孩子受很多教育,所以期望值也很低。

2樓:小貓

德國公立學校的老師都是經過嚴格的培訓和考試才可上崗,所以德國公立學校的師資力量還是很不錯的。

3樓:幸運的

德國公立學校的教育水準很高,並且是免費的,經費來自稅收。只有約9%的中小學生選擇就讀收取學費的私立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烘培店怎麼開?首先你得自己去學一下如何做蛋糕,然後選一塊好的地段,然後得有錢

法國公立學校有酒店管理專業嗎

vanille吧噗 1.可以申請,不過一般要求用你的考高成績來申請,可以申請到l1年級2.酒店管理是法國的優勢專業 推薦院校 佩皮尼昂大學 perpignan 蒙彼利埃三大 montpellier3 克萊蒙二大 clermont2 昂熱大學 angers 西部列塔尼大學 brest 等 3.就業容易...

公立學校勾心鬥角多還是私立學校的勾心鬥角多

都挺多的,雖說大家都說公立學校老師壓力小,不會面臨被辭退的壓力,但是現在老師的工資裡都有績效工資的,在農村學校還好,如果是在市裡的學校,誒,一樣勾心鬥角,表面上看和和睦睦,心裡面誰都瞧不上誰,我現在在公立學校實習,實在是見多了 殘暴的農民工 這個東西 都有,除了你最親最近的人,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一些旁...

私立學校的大專文憑和公立學校的大專文憑有何區別呢

竊書不若竊讀 是一樣效力的,如果你是通過私立學校的成教獲得的是有區別的,這屬於非統招文憑。國家的教育體系分為國民教育和非國民教育,教育部規定的國民教育系列包括統招 自考 成教以及電大的開放式教育等 非國民教育是依法經國家批准辦學文號的民辦高校 二級院校 黨校 軍事院校等 非國民教育與國民教育的畢業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