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麼用PS做畫框,怎麼用Photoshop直接畫一個矩形邊框?

時間 2021-09-18 13:53:42

1樓:蒼狼_白鹿

使用ps做相框的方法如下:

1:新建640*512 pix白色背景檔案;

2:矩形選框工具拉一個選框--填充白色--圖層外框就是--保持選區;

3:新建圖層--選擇--修改--收縮--10pix--命名圖層為中間線--編輯--描邊--寬度1pix,顏色:白色,位置:居中,其他預設--確認--保持選區;

4:新建圖層--選擇--修改--收縮--10pix--命名圖層為內框--填充白色;

5:新建圖層--命名為內外框--按住ctrl點外框獲取選區--在內外框圖層填充白色--選擇--修改--收縮--20pix--delete--這樣就可以獲得一個完整的內外框選區;

6:設定前景色#825413,背景色#df9e42;

7:濾鏡--渲染--雲彩--多次嘗試選一個效果比較滿意的使用;

8:給內外框圖層做圖層樣式處理;

9:將中間線圖層移動到當前所有圖層的最上方,改混合模式為柔光--並新增蒙版;

10:畫筆--66號畫筆--前景色黑色--不透明度40%,流量同樣低一下,然後再蒙版上塗抹,總之塗抹出中間的白線隱隱約約的效果來;

11:回到內外框圖層,用減淡和加深工具,強度控制在20%左右,對邊框進行明度處理;

12:四個角的斜線部分,可以用鋼筆工具先夠勾路徑,對路徑再進行描邊,然後配合其他操作,即可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幾種方法~是平時積累的一些

製作很簡單~效果也還比較自然的

我ps也不是很好

參考著看看吧~

1矩形選框,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像索化——晶格化(15)

濾鏡——像索化——碎片一次濾鏡——畫筆描邊——噴濺(25、7)濾鏡——扭曲——擠壓(100%)

濾鏡——扭曲——旋轉扭曲(數值自定)(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

退出快速蒙板,

選擇——反選,delete刪除。

取消選擇,儲存。

2矩形選框,選擇——反選,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像索化——彩色半調(半徑15,各通道值為1)濾鏡——扭曲——玻璃(紋理-畫布,數值隨意)濾鏡——像索化——碎片一次

濾鏡——銳化2次

(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退出快速蒙板,delete刪除,取消選擇,儲存。

3矩形選框,選擇——反選,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扭曲——玻璃(磨砂,扭曲度3、平滑度3、縮放180)濾鏡——像索化——碎片

濾鏡——畫筆描邊——成角的線條(0、3、7)濾鏡——銳化

(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退出快速蒙板,delete刪除。

取消選擇,儲存。

4矩形選框,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像索化——彩色半調(15,通道都是1)濾鏡——像索化——碎片一次

濾鏡——銳化4次

(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退出快速蒙板,選擇——反選,delete刪除。

取消選擇,儲存。

5矩形選框,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像索化——碎片一次

濾鏡——像索化——晶格化(10)

濾鏡——素描——鉻黃(10、2)

(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退出快速蒙板,選擇——反選,delete刪除。

取消選擇,儲存。

6矩形選框,進入快速蒙板。

濾鏡——藝術效果——底紋效果(紋理-畫布,6,16,180,4)濾鏡——藝術效果——幹畫筆 (4,8,1。這裡的數值可根據自己的愛好設定,以美觀為準)

退出快速蒙板,“選擇——反選”,delete刪除。

取消選擇,搞定儲存即可。

3樓:蒿元修衛雪

1、開啟**,作出橢圓形選區(如果選區不理想,可右鍵變換選區進行編輯)反向,羽化10

2、“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選擇“色階”調出需要的顏色,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用photoshop直接畫一個矩形邊框?

5樓:匿名使用者

ps的矩形邊框,可以用矩形選區+描邊的方式實現,操作方式如下:

1.畫一個矩形選區

2.點右鍵選擇描邊。

3.在描邊對話方塊中,選擇描邊寬度,示例為10畫素4.最終效果如圖,如果邊框寬度不合適,在第三步調節寬度值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填充顏色就要選擇路徑畫法,然後描邊路徑(這個用右鍵-描邊);你說邊框可以調節寬度,就需要畫兩個矩形(或者直接用多邊形工具畫相框那樣的,但邊框空白區是固定隨整體大小變化而變化),你還說想填充顏色,在兩個矩形之間填充顏色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你使用的矩形工具 只是你沒在左上角那設定 一個是【形狀圖層】一個是【路徑】一個是【填充畫素】 你點那個【路徑】 再畫就不會有內部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內部已經填充了顏色還有選區的話,執行選擇—修改—收縮,出現對話方塊後填充數值,然後設定你想要的邊框寬度就可以了。你用的是矩形選區畫的嗎?矩形選區畫完以後只是選區沒有填充,你自己填充想要的顏色。

9樓:非王非帝非諸侯

拖一個矩形框————編輯————描邊

10樓:匿名使用者

1,矩形選框工具,編輯-描邊

2,新建路徑,然後用矩形工具畫,之後ctrl+enter,編輯-描邊

這個畫框怎麼用ps做出來,這個畫框怎麼用PS做出來?

陳二狗這個犢子 其實網上有很多已有的相框素材,很方便,不過用ps還是可以做出來的,大概做了以下步驟,僅供參考 1 新建640 512 pix白色背景檔案 2 矩形選框工具拉一個選框 填充白色 圖層外框就是 保持選區 4 新建圖層 選擇 修改 收縮 10pix 命名圖層為內框 填充白色 5 新建圖層 ...

怎麼用ps做閃圖,用ps做閃圖怎麼儲存?。

在你的ps裡面匯入你要做的 然後新建一層圖層 填充白色 然後再到imageready中調一下時間就可以了 用ps的ir元件做 imageready,簡稱ir。imageready是由adobe公司開發的,以處理網路圖形為主的影象編輯軟體。利用imageready可以將photoshop 簡稱ps 的...

ps怎麼做校徽,怎麼用PS做logo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校徽設計出來一般還要用來做實物的,會涉及雕刻等工藝,最好用向量圖形軟體來設計,如cdr或ai 怎麼用ps做logo ps教學 怎麼利用ps製作logo? 淳于長順印黛 大雁啊 我覺得做logo這東西最好還是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 photoshop得向量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