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原本特別外向,口齒伶俐,思維敏捷,自打結婚有了孩子以後,又在北京經歷了很多失業,做生

時間 2022-03-30 2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的描述給你幾點建議:

如果這種情緒和症狀已經到了影響你正常生活的程度(可以自己感受下影響程度),那麼建議你去看看心裡醫生,做一些心裡輔導,以較快的速度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如果只是因為失敗的經歷而讓自己沉默寡言思維遲鈍的話,那麼你可以嘗試著讓自己走出心裡陰影。你可以看點商業方面的書,最好是那種正反面教材都有的那種,然後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和他們對比下,看是不是自己已經頹廢到一無是處了,還是自己太過於糾結一時成敗?然後找個切入點,從心裡思維上去改變,然後慢慢的從生活中走出低谷,多與人溝通交流,放下自己逃避現實的自卑心理,重新拾回昔日的自信。

其實失敗一次有什麼大不了的呢?想想那些**的、風險投資的,傾家蕩產的都有,而你還沒有到那個地步,還有什麼理由讓自己消沉下去呢?你說是吧!

多看一些社會百科方面的書。書讀的多了,一方面可以淨化自己的心靈,另外還可以提高自身的語言組織能力,不至於在與人交流的時候經常出現思維模糊口齒不清的狀況。

關鍵的還是你要敞開心扉,好男兒志在四方,理應能屈能伸,不要一點挫折就一蹶不振,那樣連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記得別人曾說過,不死總有出頭之日!何況你現在才26歲,正直青春年華,即使失敗幾次,又算的了什麼?

從**摔倒了就要從**爬起來,而不能摔倒了就躺在那裡不起來了,那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好好努力吧,我相信你是個真正的男子漢,用軍人的話講,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拿出你男子漢的氣概來,勇敢的走出去,對自己說,我行!

2樓:甲和

你好,您是心裡有陰影,有心結了!產生這個陰影的原因很多,你是經歷了失業以及生意失敗,幾番波折後才這樣的,對症下藥!重新東山再起,相信下一次會成功!

吸收前幾次失敗的經驗努力奮鬥!要學會放下,學會忘記,將家中的牆紙,掛飾換成藍色或者白色,這些顏色能夠讓你平靜,讓你感到舒心,努力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有一門屬於自己的信仰,宗教,學術之類的。每天多和家人孩子出去走走,自己可以做做戶外運動,體育鍛煉,大汗淋漓!

多和家人出去吃飯,多和朋友談心交流走出心結!努力拓寬朋友圈!嘗試和陌生人交流!

相信自己,謝謝。希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認真面對生活,相信自己能做好,多跟他人交流

本人男,為什麼每次唱歌的時候聲音特別粗,每次朋友請我去ktv我都不想去,唱的太難聽了,朋友唱歌特別

不管聲音如何 放開了唱是最重要的 大愛男神 唱歌一定要真假音轉換,無論高音還是低音都能用假音使達到更高或更低從而擴充套件你的音域,但是用假聲有時會顯得氣不足,聲音小,想要聲音大的話就在練習的時候站立著雙手抬桌子,或者是重的東西,說得難聽點就是像大便時那股勁兒,保證你練段時間,不用抬重物也能用假聲輕柔...

本人男跟她戀愛前我們是特別好的朋友分手後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那麼多說不能的,也有說可以的,既然這樣,那你就隨緣吧,隨遇而安。不用刻意想著這個問題。因為你要是不去想,那它就不是個問題。再過三五年,該怎麼還是要怎麼,祝你好運哥們!不能 分手還能做朋友 那幹嘛要談戀愛 說明愛的不夠真 這是對彼此的褻瀆 僅供參考 你倆或許不介意,但你倆的繼任會非常反感 所以,為了輕...

特別外向的女生在人際交往應該怎樣收斂自己性格呢?

不要隨意的和男性稱兄道弟,盡量克制自己不要話太多,想表達的是學會在心理說話,話少的人也可以性格外向,這樣的女生更受歡迎。在熟人面前當然無所謂了,但是在陌生人面前,還是應該在心裡給自己打個預防針,不要搞這麼外向,別人可能不喜歡呢!我認為應該在見到陌生人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熱情,少說些話,多觀察。應該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