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跟她戀愛前我們是特別好的朋友分手後我們還能做朋友嗎

時間 2022-03-17 20: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說不能的,也有說可以的,既然這樣,那你就隨緣吧,隨遇而安。不用刻意想著這個問題。因為你要是不去想,那它就不是個問題。再過三五年,該怎麼還是要怎麼,祝你好運哥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分手還能做朋友 那幹嘛要談戀愛 說明愛的不夠真 這是對彼此的褻瀆 僅供參考

3樓:天安

你倆或許不介意,但你倆的繼任會非常反感!所以,為了輕鬆迎接新感情,要斷就一刀切最為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以後跟他見面的反應如何,反正就是不要跟她說我們做朋友吧這種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很多人都這麼說有誰做的到呢,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我們相愛過

6樓:煮發

看女方 如果她對你還有愛戀 基本沒做朋友的可能了

7樓:桑詩蘭

男女很少有真正的朋友,恐怕你想做分手後的朋友也目的不單純吧

8樓:

依我看不能 因為如果你們能做朋友就證明你們沒有相愛過

9樓:

她表的白她說沒感覺了.就分手

10樓:牧友卉

絕壁不能,已嘗試過多次

11樓:貼上

你還想和她做朋友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深深的愛過還是可以的

分手了還可以繼續做朋友嗎?為什麼男生都不願意和前女友做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投入的是真感情,是無法回頭做普通朋友的。能回頭的,都是還沒有真正投入感情,或者是一方在隱忍付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想繼續曖昧的人才想做朋友。真正相愛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因為越在乎就越計較。受不了對方跟別人曖昧,親密。心如刀割!!

15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傷害得對方很重,都可以再做朋友的,畢竟再見亦是朋友,但是我們在分手後的一兩個星期還是跟對方保持距離,畢竟兩個人之間碰面的時候還會感動尷尬的,只要我們有心對待對方,對方也會坦誠跟我們再次做回很好的朋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16樓:打麻藥都沒有

如果是我,不會做朋友,做朋友說明,捨不得。然而既然分手,就該割捨。男生會擔心前女友影響到以後找女朋友啊,而且他們分手也會很傷心的。

17樓:橙芝

愛了就應該深愛,既然選擇分手那就乾脆果斷一些;畢竟如果還有機會做朋友那分手時就應該再三考慮。分手就代表不合適!如果是我就不會:

1.對現任以後不公平 2.如果我還對她有感情就更應該遠離她,把對她的感情寄託希望她過得好,過得幸福。

3.分了就不要藕斷絲連,否則必將傷的更深,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怎麼看都扎心

三年前我們分手了,他很愛我對我特別好,是我鬧著分手的,之後我找過幾個男朋友,總是喜歡和他比較,還是

在皇甫山打獵的樟樹 時間久了,就會不到過去了,既然以分手就高傲的活著或者等待更美好的愛情,何必還要放不下以前呢,以前終究都是逝去的,人要向前看! 光秋梵志 還有可能。第一看你是不是還愛他?不會他跟你和好後你再鬧著分手吧?首先你要確定這一點。對你倆都好。第二,如果你確定你還愛他,也不會再鬧分手,那就讓...

給17歲女生送禮物,買什麼好 本人是男的

手錶好.因為是天天帶的,看到了,就會想到你的.再說手錶是表心意嘛.我想她會喜歡的.不妨試試送一本書啊,和學習最相關最直接的東西.可以是一本正在流行的休閒娛樂雜誌,也可以是一本好看的校園 或者是關於學習的書籍,還可以是人文勵志方面的,象 讀者 青年文摘 等,都不錯.她什麼性格呢?可愛點的你就送毛絨玩具...

我們是女同,戀愛10年,女友現在移情別戀男的,打算結婚?還會回頭嗎

好想知道你們最後怎麼樣了?因為我現在的狀況和你一樣!她說不可能了,前面還加永遠兩字 成恬謐 不會了。性取向是會改變的 英慕 不會,如果你們在一起,面對世俗的眼光,你們會活得很辛苦 要看她自己了。你沒辦法左右別人的想法和決定。也許她是自欺欺人,也許她是有自己的選擇。但你還是要尊重她的選擇不是嗎?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