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機械鍵盤玩LOL用的,求推薦機械鍵盤 玩LOL用的

時間 2022-03-30 2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百來塊錢的鍵盤只要造型美觀 按鍵手感良好 尺寸合適自己的手掌就完全ok了 沒要非得機械的還追求**  按你的要求推薦一款給你吧

要是職業玩家 本人還是比較傾向於羅技的 專業電玩製造商無論是技術、造型、包括個人習慣的多樣、多變性做的都比較完美 當然 **也比較昂貴 例如g19 功能多 但需要接外接電源。之前有朋友專業競技打比賽 從南韓買了套鍵鼠 下來大概用了3-4k的樣子吧,他們打遊戲都是自帶鍵鼠的。不過,一般玩家搞這些純屬扯蛋,鍵盤嘛 用著舒服才是王道。

2樓:匿名使用者

500左右?lol?達爾優終結者,480-500左右。個人認為是這個價位價效比最高的鍵盤。藍橙雙色背光,超好看。建議紅軸,超爽。五殺妥妥的。

3樓:吾輩沒有妹妹

cherry g80-3000lpceu,pom的 被稱為cherry的夏天 遊戲首選

玩遊戲?選黑軸!黑軸直上直下,被公認為遊戲機械鍵盤的不二之選。

黑軸機械鍵盤將給遊戲過程帶來酣暢淋漓的感覺。當然黑軸也可以用來打字,但是黑軸觸發鍵程短,壓力克數較大,手指勁道偏小的人用它打字久了可能稍累。

黑軸機械鍵盤的單軸使用壽命長達5000萬次(其它機械鍵盤軸是2000萬次)。

操作壓力:58.9g±14.7g

沒有段落感

4樓:匿名使用者

cherry g80-3000lxceu-2(黑色茶軸3000) 目前市場價 ¥719

稍微超出你的預算,但是絕對物有所值,櫻桃g80,機械鍵盤鼻祖。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cherry櫻桃鍵盤 ,至於用哪種釉,這個你就以後慢慢摸索吧,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釉,最好你能去實體店親自感受下

6樓:

你知道小智吧,你上小智**店看看吧,機械鍵盤都是很貴的。500的很難找,就小智上的有500以下的,質量應該還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凱酷108鍵無衝機械鍵盤

8樓:匆匆年華的成長

黑軸確實 是公認的 遊戲。

玩lol用什麼牌子的機械鍵盤好一些

9樓:佬葉蜀黍

你問的是機械鍵盤吧。

很多牌子不錯啊,雷蛇啊,達爾優啊,櫻桃啊,羅技啊,都不錯。

個人目前用的達爾優機械師合金鍵盤,感覺不錯,200多塊錢。

記得選黑軸的就可以了。

10樓:劍舞落楓

機械鍵盤這些外設不是看牌子,而是看你的預算,你說你的預算我才能推薦牌子。

11樓:夕蓮翟悠素

品牌的話都差不多!

軸類的話建議你青軸,按鍵感覺真的沒話說,特別清脆清晰

求推薦一款機械鍵盤玩lol

12樓:卓遠

預算有多少,櫻桃軸機械鍵盤比較好,**400起,200入門級別的話可以看看雷柏v500 的

洗碗機用什麼品牌?求,洗碗機用什麼品牌?求推薦

seruan糖糖 臺式洗碗機 臺式洗碗機一般可以滿足大部分家庭的廚房需求,體積較小,靈活度較高。適合於已經裝修完畢或者廚房面積較小的廚房。嵌入式洗碗機 嵌入式洗碗機適合於還未裝修或者裝修時給嵌入式洗碗機留位的家庭廚房,可以融入廚房的風格。嵌入式洗碗機一般體積較大,容量大,要提前預留洗碗機空間,安裝工...

lol五黑求幾種S4好的組合,LOL求推薦S4英雄

上單龍女,中單發條,打野潘森,adc歐巴馬,輔助女坦。上單蒙多,打野皇子,中單炸彈人,adc女神,輔助石頭人。上單鱷魚,中單球女,打野瞎子,adc德萊文,輔助牛頭。上單 打野潘森,中單璐璐,adc懲戒,輔助風女。上單龍女或者潘森。中單發條或者吉格斯 炸彈人 打野潘森。adc歐巴馬或輪子媽。輔助石頭人...

求諾基亞的智慧型機,求推薦 諾基亞的智慧型機

都是智慧型機,e63在處理速度方面絕對比6700s快的多。而且是qwert全鍵盤的直板機,2.4英吋螢幕。200萬畫素 6700s是500萬畫素。滑蓋數字鍵盤。兩款手機基本功能都差不多,外觀可選顏色也多,主要看你側重於哪方面了,拍照和處理速度。另外,根據自己對鍵盤的習慣來選擇。諾基亞的手機質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