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熱愛自己的國家嗎說句心裡話,你們熱愛自己的國家嗎說句心裡話

時間 2022-03-30 22:00:08

1樓:荒誕不經

我想大多數人是愛國的。我們的國家有幾千年歷史,國家一直存在,只是政權不斷更迭而已。我們可以對乙個政權不滿,卻不能不愛國。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國家有不少的不如意,使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有許多的困難,但這麼大的國家治理起來有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

因此每個人做好本質工作,才能提高素質,才能讓國家進步發展。

沒有國家我們什麼都不是。因此,我們應該愛這個生我養我的國家。

咱們乙個家庭中都七嘴八舌,有許多不一致的,何況國家?

3樓:顯神宗

熱愛,他好也罷,不好也罷,我在這長大的,就該愛國,政治不好我們要努力改變他,政策好就更好了

4樓:小白白聊娛樂

有時候熱愛,比如其他國家有**案,**案,有時候恨,比如幾十年得不到公道的朱令案!

5樓:閒唐洛花

誰不熱愛,我們的祖國多美麗呀,地大物博,歷史悠久!

6樓:軟水大師常小智

熱愛啊,大家庭13億人,發展成這樣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7樓:

我愛中華人民共和國,我愛中華民族。

8樓:

還行吧,生活壓力太大,為了生存,捨去了許多

9樓:盧修斯0拉斐爾0泊爾涅斯

我不是愛她,我是瘋狂的崇拜著她。

崇拜著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無數智慧型與勤勞的祖先與前輩們。

崇拜著無數在這片土地上創造奇蹟的英雄與凡人們。

所以,我愛麼?我不是愛,而是深深地崇拜著。

為自己的理想而活,為她的未來而死。

直到化為一捧灰塵,重新回歸她的懷抱。

10樓:愛你

通睿珠寶刮獎2000元是真的嗎

你們愛自己的國家麼,當我站在朋友中間,說我很愛自己的國家,他們都嘲笑我,這說明什麼。我很不解。

11樓:這是vip使用者名稱

那你說下,啥是愛國!俺也愛國!

12樓:泡麵蹲樹下

說明他們覺得你不愛國。

愛國歌曲 主持詞

你們愛自己的父母嗎,你們都愛自己的父母嗎

愛,但愛不只是說出來的,還要做出來。狠愛。雖然我剛19歲,但是我可以看出來爸爸媽媽的不容易,只要別人一說我媽媽爸爸的壞話,我就會罵他們甚至還動過手,世界上最不容易的人就數父母了!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吧,當父母離開這個世界或許那些不愛父母的人會後悔吧!到時候哭已經沒用了!你們愛自己的父母嗎?我很愛我...

你們會討厭你們父母嗎把自己生的不像網紅明星

父母是給予孩子生命的那個源泉,即使你自己被生的不像網紅明星,你也可以通過努力把自己的人生過得更精彩。網紅明星不算什麼,父母才值得我們去尊重 孝養,親 疏關係可千萬不能搞錯哦!父母生育,我們給我們身體,容貌是父母賜予我們的,我們應該珍惜,不應該討厭父母,把自己生的不像網紅明星。每個人的容貌都是獨一無二...

你們能接受比自己小的男生喜歡自己嗎,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能。思想的成熟,跟年齡無關,跟這個人的人生經歷有關。不過那種小太多的就不考慮了,年齡過小,思想肯定不成熟。除非這個人的生活閱歷太豐富了,但是這種豐富的年齡小的男人。心機也重,自私居多,不可選。話不要這麼說,你目前接受不了有兩個原因一你還年輕,二你的思維中小的定義為不成熟,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沒有足夠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