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養了柯基犬已經半年了,還是不認主人,在路上跟隨便路人就跑,請問我現在怎麼辦

時間 2022-03-30 05:35:23

1樓:胖丁丁

這種情況根本不是狗不認主人,狗肯定認主人的,狗在幾天之內就認主人了,只是主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不高。要養好乙隻狗,就要讓自己在狗狗心目中的地位佔主導地位。平時多做一些引起他注意力的活動。

比如說拿零食讓他就是看你的眼睛,看你的嘴,看你說話。下達一些口令訓練它一些基本的行為動作。半年的狗狗最好訓練了,你可以買一條p鏈,這樣更好的管束狗狗,也讓他比較聽話,當然零食是必不可少的。

養狗就是為了圖開心,像家人一樣有一種親情感。如果讓狗狗給你的生活造成了困擾或者不方便,那就不太好了。狗狗其實和孩子一樣,都是跟著主人學著主人怎樣做。

所以一定要在小的時候開始訓練它一些基本的動作,比如說隨行,比如說回來,不爆衝,不咬人,不護食。

2樓:

打一頓,關在家裡半年不准出去,這樣它就長記性了,不敢亂跑。這種情況多半是好玩的天性使然。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

因為這個小狗不是你從小養大的,所以說他不認主人,這種狗狗你就給它買個狗鏈,給它栓住溜達的時候,牽著它,要不然它就會跑丟的,如果要是從小你就來,從小就喂他一點點的長大,他就會跟你,他就會認識你,她認識你是她的主人,如果你是從別人那裡要來的,才為半年,他可能是對你還是不是那麼認生?所以說路邊的隨便什麼人,拿點吃的就會給他走,所以這樣的狗狗,你只能給她用鎖鏈,給他鎖住六他的時候,你牽著他

4樓:

你這應該不是小的時候就抱回來了吧,少讓它出去,多關家裡,多接觸依賴性就會大了

5樓:

再好的品種,只要不認主人,這樣時狗不喂也吧!

6樓:歆檸檬

我覺得你出門帶他的時候一定要給他算生

7樓:蕢靚

最簡單辦法就是讓它去專門訓練學校

8樓:野蘋

賣了唄,要不就殺了吃肉

9樓:在橫沙島搏擊的菠蘿蜜

把它賣掉換錢,買只聰明的

10樓:樂觀的

你養久一點,他不就對你熟了嗎?

11樓:輕盈的小胖

當然體罰跟獎勵必須運用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狗沒辦法,以後注意寫些吧

家裡的柯基犬養了一年了還不認主,是送人還是養下去呢? 5

13樓:浮生兀楚

可以繼續養下去,狗狗樣的時間長了就會認主了。

14樓:

養了一年了還不認主人,這樣的狗是不能再養了,養著讓人傷心,太混了。

15樓:胖丁丁

他不聽你的話,就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還達不到老大的地位。一年了還是可以改的,其實你只要抓住他的弱點,比如說他喜歡吃什麼零食,你就拿他的零食來訓練他。要讓他知道no的口令,學會了會比較聽話,你說no就知道什麼不該做

16樓:打工作家劉金山

一般柯基犬養乙個月就認主人,見主人點頭搖尾。

如果養一年還不認主人,見主人狂叫,說明狗智商低,送人自養都不行,最好賣掉!

柯基犬養了乙個月跑了能回來不?

17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一般來說,家養的寵物都有很強的識別能力,如果他是跑丟了的話,極有可能會跑回來,如果是被別人關了,不能自由活動的話,估計就很難回來了。如果你們注定要有緣分的話,我相信以後肯定還有機會再見面了。也希望你的狗狗能早一天回到你的身邊!

18樓:呵嘿嗨嘍夠了

一般寵物狗,特別容易熟,跟誰都一樣,中華田園犬不一樣,一般他會記住主人,寵物狗就難說了。

19樓:

愣著幹哈?快去找啊!!!不然你以後再也見不到它了,它......沒了

怎麼才能養好柯基犬

關於飼養柯基犬的問題~~

我撿了乙個寵物狗,柯基犬,現在被我弄丟了。狗主人要來找我。我該怎麼辦?

20樓:

丟就丟了唄已經丟了有什麼辦法狗的主人不還是他自己給弄丟的他沒有理有說你

柯基犬有什麼缺點呢?

21樓:

我家丸子兩歲半了,女生已絕育。柯基給我的感覺就是心眼多,倔強,不好管。白天它在家隨便跑,晚上因為有一點動靜它就起來跑叫,所以一到晚上關籠睡。

所以,白天你什麼時候抱它都行,晚上不能碰,怕你抱它進籠子。

我們有乙個柯基狗狗群。有乙隻白天看監控一直在沙發睡覺。等主人晚上回來,就假裝自己腿短上不去沙發……如果不是白天看了監控,還真不知道柯基是個戲精,好會演。

還有就是柯基是公認的腸胃不好,你可能要很小心它的飲食,發育寶、思密達常備。一歲以後會好很多。

掉毛,非常嚴重,最好能經常梳毛,不然每天早上起來鋪地毯一樣。掃起地來有一種秋天在大街上掃落葉的酷爽感!

易胖體質,身邊的成年基差不多都30~40多斤的樣子。當你身邊人說自己肥肥的基20多,記住不要問,單位肯定是公斤。人家20多公斤多半不顯胖,可柯基腿短啊,一胖成球……

撒手沒,對陌生人過份熱情,一丁點防備心沒有的傻子……朋友外出,把狗狗寄存在別人家,回來一看胖一圈不說,把人家當成主人了,天天回來幫著叼拖鞋不說,還特別乖巧。我應該說它心機狗還是心太大了?

柯基犬有中等長度的雙層毛髮。所以當您選擇想養乙隻柯基犬時,您要為經常在家出現的毛髮做好心理準備,特別是在換毛的春秋兩季,您還需要定期給它修剪指甲,清潔耳朵。

只要它們得到大量的日常運動,柯基犬可以適應任何家庭環境。

您可能會認為柯基犬是一種適合在室外生活的狗狗,但是事實可能並不是您想的那樣。柯基犬需要有乙個可以玩耍的帶圍欄的後院,當家人在家的時候,要讓柯基犬和家人呆在一起互動,享受家庭生活。

22樓:尕軋

缺點也是蠻多的,柯基犬是很容易掉毛的,而且拆家的本事也是很強的,犬吠聲也是有點大,但是也還是會有很多人想要養的

23樓:叄么肆鋒

它活動量比較大,所以要經常帶著它去活動,不然它就容易拆家,而且它特別愛折騰,還有就是這種狗比較挑食,這種狗比較矯情,特別容易生病,而且還會脫毛。

24樓:木妖璐

柯基犬的缺點就是它們是屬於經常掉毛的一種品種,擁有雙層的被毛,尤其是在換毛季的時候,這種情況就會變的特別嚴重,柯基犬因為十分的貪吃,又容易出現發胖,再加上它們本身胃腸道都不是特別好。

25樓:春季的風啊

1.這種狗比較挑食,2.這種狗經常在家裡隨地大小便,3.這種狗很容易掉毛,4.這種狗經常大吼大叫,5.這種狗經常亂跑。

26樓:真實一面

由於柯基的腿非常的短,所以它們的肚皮非常容易沾上泥巴,清洗起來比較麻煩,而且柯基犬非常容易得腰椎病,脾氣也非常的不好,所以很多人都不喜歡養柯基。

27樓:白珍全全全

第一點是,它的腿非常的短;

第二點是,它非常的能吃;

第三點是,它非常的調皮;

第四點是,會給你進行「拆家「的行為。

28樓:妙招**

柯基犬的缺點你知道多少呢?快隨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柯基犬有什麼缺點?

29樓:金兆鑫

柯基犬現在已經成為非常名貴的狗狗,知道它們的人很多。而它們為大眾所知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它們是英國皇家唯一的寵物犬。

因此,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內,飼養柯基都成為十分時尚的事情。現在很多愛寵人士都開始飼養柯基犬,覺得自己跟上了時代的潮流。這其中也不缺乏沒有任何經驗的新手,衝動之下購買了柯基犬。

然後在後期的養護過程中,才發現柯基犬並不是大家說的那麼容易飼養。

一、一不小心就成「胖子」

柯基犬對食物不挑剔,什麼都吃,吃起來就不鬆嘴,而且是易胖體質,胖對所有的狗狗來說,都是不好的,會影響它們的內臟發育,出現高血壓、心臟病等,要耗費很多精神及金錢。

所以主人飼養柯基的時候最好要定時定量,飲食方面不能馬虎哦。

二、脊椎容易受傷

三、底盤低,容易髒

養柯基犬的寵主都會煩惱的一件事,就是柯基的易髒體質,柯基本身就活潑好動喜歡玩耍,加上柯基那8厘公尺的「大長腿」,出去遛彎一趟,下盤就髒了。寵主除了要擦洗柯基的腳掌外,也要幫它把腹部也清洗乾淨,不然柯基就會變臭了!

四、脾氣倔,不易訓練

五、掉毛大戶

柯基掉毛的厲害程度,在犬種中那是可以排得上名次的,「柯基掉毛,一年掉兩次,一次掉半年」可不是浪得虛名的,簡直可以讓你懷疑人生,所以平時要堅持每天梳毛,並且還要注意飲食。

六、柯基犬性格倔強

脾氣非常強硬,甚至有點神經質的傾向。在它想玩的時候,主人必須陪它玩。否則,它們就會對主人的衣物、家具等東西報復。如果它不想玩,主人找它玩耍也沒有用。

七、柯基非常喜歡大聲叫

開心與不開心,它們都會用大叫來表達。如果主人居住在人口比較多的社群,狗狗的叫聲會引來鄰居的不滿。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話,柯基犬的叫聲也很容易驚擾寶寶。

30樓:甜奶幼

柯基犬就是尾巴比較短,他的身體是比較小的,然後個子也是非常的低的,雖然說他們是這樣有這樣的缺點,但是也有很多人非常的喜歡他們,正是因為這個缺點來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特色,給人們造成了很大的印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柯基犬他們也非常的可愛。

31樓:不愛直樹的湘琴

服從性低,太掉毛等。柯基犬智商挺高的,但是很難訓練,因為他不太喜歡服從。它有雙層毛髮,軟的毛滿天飛,而硬的毛髮就會鑽在它的所到之處,難打理。

32樓:老張瞎胡說

2023年4月邁入13歲

33樓:喰殤

天生的體型缺點,腿比較短,在行動方面沒那麼靈動;經歷充沛,需要經常拉出去溜達,要不然容易拆家;比較容易掉毛。

柯基犬可以吃生瘦肉嗎,柯基犬吃什麼

生的熟的都可以吃,他們天生吃肉的。柯基犬個子矮小,骨量適中,胸深。整個身體的側面輪廓的比例是長度遠大於高度。尾巴位置非常低,而且象狐狸尾巴。給人的整體印象是 漂亮 有力的小型犬,速度和耐力都非常好,聰明,結構堅固,但不粗糙。餵養注意事項 1 要用由正規廠家配製好的食物。2 不要用變腐或已不新鮮的食物...

這個是柯基犬嗎?我是不是被騙了,請問這是柯基嗎?

超級帥的寶寶 被騙了 應該是柯基和土狗的雜交犬 看這形態和毛色是像柯基,立耳不知道是不是缺鈣還是什麼,我因為看到好多給柯基綁耳朵的,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請問這是柯基嗎?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柯基犬。柯基犬一般指威爾士柯基犬 著名犬種 威爾士柯基犬 是一種小型犬,它們的膽子很大,也相當機警,能高度警惕地...

柯基犬去哪買好?柯基犬剪尾或剪耳才好看嗎

小濤哥的一天 柯基可以去寵物市場買或者是找熟人幫你買,還有就我覺得剪不剪都無所謂的,感覺會傷害狗狗的。 嚮往優寵寵物 1.靠譜的寵物店 去一些自己熟悉的寵物店,或者有口碑的寵物店買寵物還是很有保障的。2.在親戚朋友那裡領養 都是熟悉的人,比較靠譜。3.育種專家 育種專家對特定犬種的知識非常豐富,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