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撿了蘋果5s,說要賣給我,可是啟用以後發現被人鎖了,失主還留了電話,請問怎樣破開

時間 2022-03-14 00:40:09

1樓:在龍王洞考察古蹟的栗子

不要貪小便宜!還給失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只要機主記得手機的id,他可以遠端控制和追蹤的,也可以把裡面的所有資料刪除,刷機了貌似也沒用,id不變(就是像身份證一樣),你可以拿去給人破解,但是我不知道,破解之後還能不能控制我就不知道咯,不過聽說破解費很高的,你也可以拿去店裡問問…

3樓:手機使用者

蘋果手機你刷機都沒用,只要人家報了警,即使你刷了機後再放入卡到手機上,蘋果機會立刻把你的卡資訊發射到伺服器。會馬上定位你。別傻了,要麼還!

要麼賣掉!千萬別用!抓到要判刑的。

4樓:紅

去手機專賣店 讓他幫你開

5樓:區佳晨

關機,然後同時按開關鍵和音量鍵。然後恢復出場設定

6樓:雨對詩

做二手手機可以買到一千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二手價還給失主吧!失主不給錢就扔了……

8樓:啊啊啊哈哈哈嘎

還回去,這樣會養成一些不好的習慣,

9樓:

破不開,你的頭像**已經發給丟失者了,不義之財不可取,破**白給都不要。大方方的還給人,做個好人你會好報自己逢凶化吉。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最好賣了哦。每個手機都有它自己的序號,失主可以憑藉身份證到蘋果店裡對手機遠端控制。

11樓:我要改名字

確定你朋友這個蘋果**正當?找朋友要錢,還給失主

12樓:打醬油的

如果設定了id鎖的話一般人根本不能破開

13樓:手機使用者

還給失主,做一回活雷峰,你開心,失主也快樂,可樂而不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破要六百到一千。不划算。你有兩種,第一賣給手機店讓老闆當屍體機用。也就二三百。第二賣給失主。

15樓:雲雨合益

最好歸還!實在想要就去找技術人員刷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關機後同時按到開機鍵和音量上鍵。不過我不保證行,蘋果手機我沒用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刷機。拿到修手機的地方。

18樓:

不能買!要賣也要去專賣店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到手機專賣店裡面看看

20樓:超級老冰棍

換位思考,還是還回去吧

21樓:

我會刷機 來我這

我朋友撿了個蘋果5s,,他說不能用,是真的嗎,為什麼呢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用,因為蘋果的鎖出了本人和開鎖大師能開啟,其餘任何人都打不開。你可以讓你朋友找個開鎖高手試試,蘋果內部的

23樓:來自九仙山理性的蝶魚

[惡魔]5s刷機系統還沒出來好不,你要是可以刷機,那是 5c不是5s

24樓:流星漫步

可以用要刷機,回覆到出廠設定

25樓:琉璃_櫟_卿楓

可能是壞的所以被丟棄了,也有可能是你朋友跟你開玩笑的

26樓:你奶奶l的胸胸

不能用?沒有鎖?那就只有蘋果使用者註冊失敗的情況了。

27樓:

假的,蘋果可以重灌系統,但是不能使用,以為註冊了,

28樓:

朋友試探你是否可深交益友!

29樓:合集

有個串碼,沒碼的話只可以打**,發資訊

30樓:阿成

你到營業廳去叫人刷機 差不多30元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可能這個人設定了指紋解鎖

蘋果5s刷機要sim卡嗎,撿了個5s刷機後為什麼要手機卡才能啟用。啟用後會被跟蹤嗎?

巧米樂 你好,刷機不需要sim卡,不過刷完機後需要安裝sim卡,連線itunes進行啟用。 iphone刷機後是需要啟用的,ios5等之前版本是必須有sim卡的,但從ios6開始sim卡可以不在啟用時插入,啟用步驟如下 1 刷機後iphone的介面,明顯的可以看出是無訊號的2 選擇語言 3 開啟定位...

蘋果5s與蘋果5有什么區別,蘋果5s與蘋果5有什麼區別

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處理器是a7,比5要快一些,5是a6,夜間拍照效果5s比5也要好一些,總體來說,現在6p都出來了,5s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5s顏色選擇比5要多,比如大家熟悉的土豪金顏色還有灰 白,而且5s還有指紋識別功能!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蘋果SE有什麼區別,蘋果5s和se有什麼區別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相比上一代4英寸螢幕手機iphone 5s,這次新產品的命名為iphone 5se,很明顯是當作上一代的衍生品,因此沒有打破常規設計方案,據說使用了相同的4英寸螢幕解析度為1136 640,畫素密度正好是326ppi,達到了retina概念。上一代產品使用了蘋果a7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