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質有些敏感25歲毛孔有些粗自然堂活泉補水相宜本草四倍蠶絲哪個合適些?謝謝

時間 2022-03-13 19:30:10

1樓:

自然堂活泉補水 因為毛孔粗首先要補水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您可以選擇自然堂活泉補水系列,深層補水,肌膚水迴圈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援!希望能夠幫到您!如仍有疑問,歡迎向自然堂知道提問!

3樓:娜妮文庫

相宜本草的護膚品不知道你用著過敏不,如果不過敏的話,四倍蠶絲的效果挺好的,你可以先弄個小試用裝,感受一下,25歲正適合。

4樓:layla喜歡公尺糰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向來不錯 自然堂我就不知道怎麼樣了。只是**只能隔三差五用,水必須天天用吧

5樓:

我覺得是相宜的...裡邊的新增劑少一些...這兩個我都用過..說實在的沒試出太大區別,,不過我的**不過敏...相宜的更溫和些...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相宜本草嘍,敏感的**不適合亂用其他化妝品,最好就是用草本的,對**傷害較小。相宜本草的我也在用,感覺挺好的!

7樓:風人文

自然堂活泉吧,我覺得蠶絲的不夠清爽,我不大喜歡

8樓:財務實用知識庫房

你應該用縮小毛孔的緊膚水

9樓:

額~~~~2個不是乙個東西不好辯論理解。

10樓:楊柏度

補水比較重要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的,美白保濕,對毛孔粗有效,希望能幫到你

12樓:福州比華利

根據你的年齡可以開始使用抗氧化類的護膚品,毛孔粗是肌膚嚴重缺水的表現。建議注重保濕。

關於膚質問題 幫忙辨別膚質

可以調養呀。因為現在我們生活環境的問題呀。汙染很嚴重再則是我們個人的衛生問題所以現在的人的膚質都是混合性的。這樣你就要根據自己膚質的需求而去選擇正確的適合自己的化妝品效果就會很好了。你的 是屬於油性 因為 會自然在吃東西的時候啟油,個人建議要多補水,多運動,增強 的彈性。在冬天可以塗上一層護膚品,夏...

不知道自己的膚質,不知道自己的膚質

應該屬於混合性膚質吧,毛孔粗大和卡粉主要是 缺水導致的,注重 補水護理,毛孔和長痘的問題可能會有緩解。現在做 護理已經趨於光電美容了,不必拘泥於自己在家敷 那樣不一定有很好的補水效果呢。另外,易長痘的肌膚,在飲食上盡量清淡哦,不熬夜也很重要!如何知道自己的 屬於什麼膚質 還有人不清楚自己的膚質嗎?還...

有些洗面奶說自己的控油效果很好,什么膚質的臉需要控油

乾性膚質,多半相伴起皮和暗沉,則不需控油洗面奶,但需準備 類的護膚品了 那肯定是那種油性 要控油呀,油性 時時刻刻都在出油。我認為油性 和混合型肌膚需要控油,臉上容易出油的 需準備 類的護膚品了。均值介於4.5和6.5之間屬中性膚質,此種膚質男士比女士相對要更注意控油一些。如果是整個面部經常出油,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