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的iphone se怎麼驗貨

時間 2022-03-13 19:30:09

1樓:平淡無奇

先看外觀:有沒有拆過的痕跡?毛刺、刮花、掉漆的現象?尤其是察有側面……

其次,把型號和串號報給官方售後人工客服諮詢一下是不是原裝**?是不是已啟用?

再者,可是開啟手機檢視設定裡面的手機硬體配置數字包括串號等是否與包裝上的一樣?(缺點是已經開機)

所以,最好用前兩個方法驗收一下!

網購筆記本怎麼驗貨,網購的膝上型電腦到貨怎麼驗貨?

先不要開啟外包裝下,上下左右仔細看原廠膠帶是否有開啟或者二次封裝的現象,如果有,堅決不要。如果沒有,那你就看自己人品了。看是否完美屏等了。 看包裝是否完好無損,你也可以要求開啟包裝驗貨,一般來說新蛋,京東的東西都是 你可以放心,到時候就看看東西是否完好就行了 喜歡你噢 檢查外觀 檢視硬體配置是否是自...

網購如何退款,網購東西退貨怎麼退

煙花易冷 先退回貨物,再申請退款並填上運單號,賣家會在3個工作日內進行處理,收到貨後會把 錢推在你的支付寶上就ok 了 鬱金香本尊 您是 網上買的嗎,如果你沒有點確認收貨的話,進入到已買到的寶貝里,選到您不想要的,申請退款就好了 李莉 最簡單,申請退款,按它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下去 網購東西退貨怎麼退?...

請問大家平常都是怎麼網購的,用什麼網購,什麼付錢呢,我太菜了每次都是別人幫我買我自己都不懂,誰教我

別樣青春喵喵 可以 可以京東,但是最好還是 可以用手機申請一個 號,然後把銀行卡開通網銀,接著可以用支付寶付錢,也可以用網銀付錢 10年1月18日 最常用的是 申請支付寶支付錢,貨到再確認支付 小六兒逗比 天貓,京東就可以啦!實在不明白把你自己的銀行卡開通一個快捷支付就好了,付款時只需輸入密碼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