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讓我挑個好日子,準備好玫瑰花,巧克力。然後來個儀式,和我牽手談戀愛。認識有兩年半了,她一直單身

時間 2022-03-11 22:05:11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們之間談過,她也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和條件,創業沒成功她知道,這樣的女孩還要你這樣,那她是真的喜歡你,所以你好好珍惜,這樣的女孩難得,希望你們幸福哦!

2樓:柳景同

女孩子喜歡你才會和你嘮叨的,如果對你沒有意思是不會理你的。先認真聽她說些什麼,然後察言觀色,條分縷析,真正含義自然就知道了。女孩子是告訴你,她已經對你產生了好感。

你你會說這個話是他喜歡你。但是你孩但是女孩子都害羞,不想主動地向你表白。 如如果你從內心也喜歡這個女孩,那你就主動地找這個女孩去說明白。

告訴他告訴他,你也愛他。也許是喜歡你。女孩子這種事情不好意思主動。

你若喜歡跟女孩子,那就主動一些,就能成為好朋友哦,祝你的能成為好朋友,開心愉快。

3樓:林小熙鴨

那你們這麼說來的話,你們應該是認識很久了吧,那他都知道你窮,然後也不在意這個的話,你就放心吧。而且他是在知道你存的情況下想跟你在一起的,然後還讓你挑個好日子。那就證明他看上的是你別的地方,並不是你的這些缺點。

而且你躺的那乙個還在沉淪,然後他也是並不在意,那就證明她很喜歡你吧,要不然一般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會這樣子。所以好好珍惜。

4樓:梵天涵菡

那好啊,你就要好好的把握。機會來臨時,它是悄然無息的。所以你就要好好去珍惜這份感情。兩個人要好好相處,彼此珍惜真愛。

5樓:追不住的現在

她知道你現在一窮二白欠十幾萬嗎?如果她知道這些,那麼你就不要太過於自責了,生活有時候也很簡單,幸福可以是很簡單的那種。

希望我的分析能夠幫助到你,祝你好運~

6樓:在洪州去咖啡館的雪花

這是乙個好女孩,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有個性,獨立,有自己的主張,不嫌貧愛富,看準了你就不想錯過,她會和你一起打拚,看你有這個能力,把未來建設的更好。這樣的女孩你可不要錯過喲,後悔可是一輩子!

7樓:朝華詩翠

我覺得這個女孩挺好的,她知道你這樣還讓你追求她。他是肯定願意和你吃苦的。是賢妻良母型的好女孩。只要兩個人相愛,共同吃苦,共同努力,肯定能夠創造出更好的明天。

8樓:

說明她喜歡你不然的話誰會讓乙個男生對他這麼做,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如果你喜歡她那你就勇敢的去追求她吧,給彼此乙個機會,女生總是希望一點浪漫一點驚喜的,畢竟每乙個女生心中都住這乙個公主,如果你把她寵成王后那麼你就是國王,加油!看好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了解你的情況還堅持跟你在一起,那她真的是乙個好女孩,她在乎的是你這個人,不是你的身外之物,希望你要好好的珍惜她,別辜負了她,盡自己最大努力去給她幸福,為了你們的將來,努力加油吧,祝你們幸福!

10樓:沙漠求美

我也是這觀念,反正自己不願意成為自己女人的拖累,但能否給她帶來滿意的生活,我覺得做到盡心盡力就行了。

11樓:

個人覺得這個女孩不在乎你這些情況,你應該好好珍惜,努力拼搏,闖出一片天給她幸福!

12樓:

你應該把你的顧慮告訴她,看她怎麼說,如果她依舊要和你談,那麼你就好好珍惜,奮發努力,爭取將來給如美好的生活,因為她對你是真愛。

13樓:孤獨x的守望者

首先你得坦白的跟她說命一切,如果她不嫌棄。並且能跟你一起分擔一些,那她估計就是你命中註定的人。畢竟這社會現實又殘酷,好好珍惜眼前人吧!

14樓:chen赤木

這樣的女孩可真是難得啊!

如今的社會都是見錢眼開的

人多!她都知道這些依舊還

愛你!你還在等什麼啊!只有這樣

的人才能和你同舟共濟,讓

你東山再起的!

15樓:呂令

你抓緊落實,這麼好的女孩**去找,好好珍惜,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16樓:

乙個女孩都這麼明示你了,你還有什麼顧慮,年輕就要無怨無悔

17樓:橘子葉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是乙個很細心的人,從生活的各方面關心你。你要仔細觀察一下,他若只對你乙個人好,關心你的身體健康,關心你的安全。肯定是喜歡你,他沒有直接說出來,想用行動來證明,讓你自己感覺到。

你既然感到了他的好,你就再進一步了解他。如果也對他有意,就抓住機會,這樣的男孩不是很多。粗心大意的人太多,有的人只能全身心投入工作,自己的日常生活都要別人幫忙打理。

你遇到了如此細心的人,又非常關心你,他是喜歡你。得到愛你的人比追求你愛的人輕鬆得多。他如此對你,你也要用心去回報他,多接觸,增進友誼,讓友情早點發展成愛情,抓出好姻緣,幸福一輩子。

祝你成功!

18樓:金鑑流芳

女孩子主動提出簡單的要求,答應和你談朋友,你應該感到榮幸。特別是在知道了你還負債而且中途談過其他朋友,能如此包容你,要麼說明她是真的愛你,要麼就是她覺得你值得她去愛。過去的一切都只是過去,包括感情經歷和財務狀況。

只要你們彼此珍惜,財富可以自己去爭取創造!也許你就是她心目中的潛力股,有能力去開創屬於你們的未來。既然選擇在一起,就應該真心、坦誠相待,相互扶持,既不用妄自菲薄,也需要總結經驗。

未來畢竟需要共同去打拼!

19樓:昨夜與星空

抓住機會,不試試怎麼行。

20樓:來自夾溪河國色天香的石榴

加油加油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有個性,獨立,有自己的主張,不嫌貧愛富,看準了你就不想錯過,她會和你一起打拚,看你有這個能力,把未來建設的更好。這樣的女孩你可不要錯過喲,後悔可是一輩子!out哦破婆婆老婆

求戀愛選舉巧克力動漫劇情,要詳細哦

為什麼說吃巧克力的感覺就像談戀愛?

21樓:啦啦嚕啦啦

因為巧克力很軟很甜蜜絲滑所以人會有這種感覺,像是在談戀愛

22樓:麥田怪圈啊哦

可能是因為巧克力柔滑甜蜜,像極了愛情,所以吃巧克力的感覺就像談戀愛

23樓:卡卡西

巧克力 不吃的時候 你會很懷念那個味道`

戀愛時~不在一起的時候會很想念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巧克力的感覺很絲滑,很多人會覺得和談戀愛一樣很浪漫。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巧克力有的呢一開始是很苦的但是久了就會很甜

26樓:風亠炫

因為巧克力的味道就和談戀愛時的感覺是一樣的

27樓:不服輸的黑岩

因為巧克力的滋味就像你在談戀愛的時候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巧克力裡有一種特殊的物質,和人類談戀愛時大腦分泌的物質一樣,所以吃起來就很好。

求類似「戀愛與選舉與巧克力」相似的校園愛情動漫!!!

29樓:驀然回首淚落

鵝魔女的考驗,學生會長是女僕

30樓:我

雪之少女

airclannad

h20架向星空之橋

聖誕之吻

笨蛋測驗召喚獸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肯普法

31樓:

只要你說你愛我,學生會長是女僕

為什麼戀愛中的人喜歡吃巧克力?

32樓:

戀愛的時候大腦會分泌出一種激素

而巧克力裡面也含有少量的同樣的激素,!

33樓:桀爾華

巧克力是戀愛的催情劑.

個人感覺巧克力的味道,微苦,但慢慢後就會變得香甜.也許是希望彼此理解這樣的意義.

34樓:great最愛動漫

因為巧克力甜甜的,還有不同的口味,戀愛也一樣。和男友或女友在一起熱戀時,時時刻刻想在一起,被對方愛著,心裡甜甜的。每個人愛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就類似於巧克力口味不同

準備在2023年結婚,請大師幫忙挑個好日子

男方 1988年2月2日,農曆12月15屬兔。女方 1986年8月15日,農曆7月10屬虎。女命屬虎,農曆2 8月是行嫁大利月 周易 二八虎合猴 2012年農曆2月 8月結婚黃道吉日,和新人生肖無衝煞。登記領證請避開公休日。2012年2月25日 農曆02月04日 星期六 沖狗 庚戍 煞南。2012年...

如何讓爸媽過上好日子的同時自己有個精彩無悔的人生

旅遊攝像機看天下 不要傷心。其實,很多人都不是會達到自己理想的王國的,大多數人只能在社會上做一個平凡的人。你的要求不高,但一切都要看機會和運氣。根據你的情況,就是尋找機會。在30歲以前,你應該多跳槽,多換地方,對尋找貴人和機會非常的有利。千萬不要靜止不動,流水不腐, 鐵心修羅 有啊!首先要知道你明不...

讓我快樂的日子作文,一個讓我快樂的日子 500字作文

快樂的日子 每當看到電視裡一幕幕的溫馨畫面時,我便想起了春節時,我們一大家子一起做一團吃著美味年夜飯的情景和朋友們追逐的時光了。那天夜晚我們一家急匆匆地趕到奶奶家,一進門就聽到了親戚們親切的問候與交流。顯然,他們已經很久沒有見過面了。當然,我也一樣,便和久違的朋友們高興地問候 莉莉,最近過得好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