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讓我等待,什麼時候回答,有乙個女孩問我等她等到什麼時候 我該咋樣回答

時間 2022-03-18 09:35:17

1樓:

我們不知道什麼事情讓你等待,有幾個等待。如果你去應聘了人家讓你等待,再乙個是和女朋友相處了很長時間了,你要求要結婚了,女朋友說再等一段時間吧,這也是等待,我覺得不管那方面的等待對你都是個考驗吧,你一定要耐心的等待吧,好事多磨。

2樓:

人生路上,真的沒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去做不值得的事。

世界那麼大,誰沒了誰,都可以好好生活,這一生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過得開心。

世態炎涼,人情冷暖,不要高估了自己和任何乙個人的關係。

在無常的生活裡,真正能夠給你依靠的,永遠都是你自己,你的幸福,終究要靠你自己成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依託到別人身上,靠自己才最踏實。

3樓:樂樂俠

雖然不是很清楚,你說的總是讓我等待,什麼時候回答,指的是什麼事情。但我覺得戀愛中的人的話,出現這狀況說明對方不是怎麼喜歡你,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對方會告訴你等多久的時間,而不是讓你沒有時間的等待,這樣的等待還不入放棄對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你覺得呢,還有一直等下去的必要嗎?

希望你能想清楚了。

4樓:暖陽

其實等待就好事,你會一味地去追求,有個夢想,但實現以後你會覺得不過如此,也沒什麼值得慶幸的!

5樓:愛永恆

等待是煎熬,等待的過程中你也可以選擇放棄等待

6樓:

說明對方不是怎麼喜歡你,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對方會告訴你等多久的時間,而不是讓你沒有時間的等待,這樣的等待還不入放棄對方,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等待是最幸福的時光,一旦實現了,就沒意思了。享受的就是這樣乙個過程。你體驗過這個過程沒?俗話說上馬千金難買,下馬分文不值,說的就是上馬前的等待過程。

8樓:支援戶改

總是讓你等待,那就說明對方不是乙個很隨便的人,也有可能是對方有可能麻煩事沒有處理完,還有可能是對方的前任不放手,因此對方不便馬上開始新的感情,既然讓你等待,那就會給你機會,那你就是有希望的,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熱的往往是最可靠的,也是希望最大的,祝你好運,不枉等一回。

9樓:e良辰

等著等著,你就會發現,有些事情,經過了時間,變得不用回答了,答案自己就會清晰的表現出來,為啥非要回答的結果呢?時間是檢驗一切的金石。

10樓:市代厹

讓你等可能時機還不成熟,對你還有好感,放不下你,你如果同意就等

11樓:那片海

耐心耐心,再耐心,一定要感化對方,讓他對你百依百順才好

12樓:幹燁煜

耐心等待,到一定時間就告訴你了。

13樓:代熙厹

總讓你等待,說明對方不是怎麼喜歡你,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話,對方會告訴你等多久的時間,而不是讓你沒有時間的等待,這樣的等待還不入放棄對方,另外找乙個真心喜歡你的在一起,你才會幸福快樂生活

14樓:

總讓你等待,你這指的是什麼呢?感情還是愛情呢?如果我走了,你等待就說明對方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他心裡非常在乎你的話,他絕對不可以讓你等待了,他知道等待的那種日子非常煎熬的。

15樓:小玉

等待是最煩人的,你既然在乎就要遵循他的話等待,不行就算了,今天等明天明天等後天什麼時候是頭呢!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再說關鍵是否你在乎。

16樓:大釘子

那要看讓你等了多久了,如果一直讓你無止境的等下去的話,還是算了吧,畢竟乙個人的青春是有限的

17樓:最孤獨的人

對過樣的人,還是離開的好,因為他根本就不在乎你,在乎你的人根本就不會讓你等待

18樓:在紅塔講捷克語的山楂

這個等待是指什麼呢?要是感情的話,說句不好聽的 就是他不怎麼看好你。如果是別的事呢?那就另當別論了。

19樓:鄧稷

讓你等待,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好事多磨,你等著就算了

假如人家對你說「你要我等到什麼時候」你怎麼回答?

20樓:

不用等了,然後立馬把事情辦了。

21樓:寧靜致遠

你好,對方是有些不耐煩了,你就把話說清楚唄,幹嘛拖著對方不給結果呢

我在等你給我趕緊答案等待了老半天了。你究竟讓我等到什麼時候哇?你要急死我呀?

22樓:春天

你在等他給你的答案等了老半天了,他也沒給你回,你可以打**直接的問他。你需要的什麼答案一定要和他說明白了。

23樓:原創**夢工廠

網路回答也要時間,

不可能說達到秒回速度,

只能是耐心點等待吧。

24樓:來自世貿天階能說會道的蘆筍

是什麼問題,你要說出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等他給你什麼答案啊

26樓:逗比一枚

什麼答案,請你描述好你的問題,看的我也急死啦。

27樓:光頭的快樂生活

你們如果是情侶,那是等你回答她,她非常希望得到你的確認

28樓:微笑

讓你等到地老天荒,花都謝了

29樓:

說明對方還在考慮你們之間的可能性吧

30樓:夢幻

最近很多做任務的… 你要清楚可能都在忙 找完錢空了自然會回覆你了

如果乙個男人說你到底要讓我等多久,他是說等什麼呀?

31樓:長脖子de小鹿

如果乙個男人說你到底要讓我等多久,他說的等,應該是等到什麼時候你才同意和他在一起,或者是等到何時和他結婚。

32樓:自i由的天

等待總是很辛苦的,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一樣,如果乙個人長時間得不到回應心會涼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告訴他,什麼時候答應跟他在一起。

34樓:李先森

肯定是在詢問你到底要多久才肯下嫁於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答應他,願意和他在一起呀,多明顯

36樓:智愛分享

呵呵,這還用說等說愛他或者等著結婚吧

37樓:王幃

等你收心,等你發現他對你的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接受他,看到他的真心。

有乙個女孩問我等她等到什麼時候!我該咋樣回答?

39樓:愛興騰

我不會等的,我要跟著你跑!不管天涯海角都要追!直到追到你為止!

40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天長地久,你不在愛我,等到沒有希望。

41樓:家天下

你若愛她,就說:等你到永遠

42樓:穰映

問你要等他到什麼時候的時候就說明這個女孩子非常非常的愛你,他非常的想跟你在一起,所以他才可以做到這樣問你要等他到什麼時候,他什麼時候了,你才能夠接受他的意思,那你就應該告訴她,這就要看我們之間感情發展的怎麼樣?如果我們之間發展的特別好,進展的快,那麼我們之間就會更好,更快的在一起,具體的還要看我們之間相處的,怎麼才能夠給你乙個準確的答覆?現在還是說不要考慮那麼多了,先好好的相處吧,那才是最重要的,等到水到渠成的時候,我們自然就會到一起的,相信你這樣說,女孩子一定會非常滿意的

靠時間要怎麼回覆?

43樓:感謝愛我的人

我們的交往,不是靠我們的說明,而是靠時間的等待。日久見人心,就是靠時間實現的,所以你我都不要急著說服對方,而是要跟對方細水長流,日子久了,人心自見,總之少說多做,靠時間去打動對方,跟對方成為朋友。

44樓:體娛荒原

你就說光靠時間是不行的,我們還要需要自己的努力,然後客觀地對待每個問題。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時間來證明,不管怎樣時間是最好的。

46樓:明天你好嗎

考試前指的是什麼?只是生活,學習還有其他的事情,其實別人說的很對的一切。都得靠時間。

47樓:醜一凡

靠時間,也要靠大家的努力啊!

48樓:餘夕

沒事沒事別大驚小怪_有什麼好驚奇的,分享一下。

49樓:匿名使用者

靠時間要怎麼回覆?時間是能夠改變很多東西的

什麼時候男生開始對女生失望,什麼時候一個男生開始對一個女生失望

豬豬看世界 男生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對一個女生開始失望了。和女生不同的是,很少有男生,尤其是越成熟的男生,把愛情作為生活的全部,在他們眼裡,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打個比方說,當兩個人吵架以後,女生的固有想法是 如果他愛我,不管誰對誰錯,他就一定會第一時間來哄我,女生是沒有錯的。但是對方並沒有,於是...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乙個帥哥男朋友?

這個沒有公式的,有人在校園裡就山盟海誓了,有人過了而立之年還孤身一人。這個就講緣份的,這個沒有幾歲才能找結婚那種朋友的限制的。總之,你碰上第一眼看著順眼舒服的,幾次走走談談又都是你想要的,他也有意與你深入發展,那就可以把關係提高層次了,作進一步的深入發展,直至修成正果。有時到了該談婚論嫁了,也沒有合...

什麼時候你會人默默的流淚,什麼時候你會一個人默默的流淚?

王倩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敏感的人,總是會想太多事情,當壓力很大,遇到特別煩的一系列事情的時候,就會一個人痛哭。 抽轉組 在銀行上班,把一人當幾人用,有點坑,心很累,每天不開心,經常偷偷地哭,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曉淡 摔跤皮肉傷什麼的不會哭,考砸更不會哭,只會在看書或電視什麼的看到很感人的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