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乙個帥哥男朋友?

時間 2022-12-29 13: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公式的,有人在校園裡就山盟海誓了,有人過了而立之年還孤身一人。這個就講緣份的,這個沒有幾歲才能找結婚那種朋友的限制的。總之,你碰上第一眼看著順眼舒服的,幾次走走談談又都是你想要的,他也有意與你深入發展,那就可以把關係提高層次了,作進一步的深入發展,直至修成正果。

有時到了該談婚論嫁了,也沒有合適的物件在身邊,那也不要著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慢慢的尋覓,大千世界,芸芸眾生,總會有你的那盤菜。就怕,你被父母一催著急了,沒有深思熟慮,抓到籃裡就是菜,那樣會遺憾終身的。

與其那樣,還不如緩緩。從現在的實際情況來看,女生過了30歲會較有壓力,乙個是將要過了最佳生育年齡,而且家裡對你的壓力與日俱增。所以,有些事還是趁早不趁晚為妥。

2樓:杰仔動漫情感獅

等你想要找的時候就能找到了。不要害怕沒機會。多和男生交流一下就行。還有就是你要漂亮,不漂亮至少要善良。善良的女孩子一般很受人喜歡的,記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找男生的標準很高,想找乙個理想的哥男朋友,要有耐心,可能需要的時間長一些,或者時間短一些,這是由你找男生的標準來決定的。

4樓:井依心

想要找到乙個帥哥的男朋友呢,那麼就要自己的去努力,去尋找那個不斷的發掘,發現這樣的,才會找到自己所心中的所愛才能找到自己一生摯愛。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你只要是用心的去尋找,肯定能夠找到乙個帥哥男朋友的,所以這個就要看自己的緣分呢,只要是你們倆裡有乙個好的緣分就可以了。

6樓:有樣冇樣看世上

俗話說好馬配好鞍。先把自身修養搞上去,氣質拿出來,一定能找到乙個帥哥男朋友。

7樓:隨緣順風而行

這是個願望有想法也好,機緣到了你就遇到帥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就試著,主動朝她走幾步。但如果她看到你過來了,卻始終,沒有迎接你的意思。那你就停下來,不要再試圖靠近她,打動她。

很多事,都可以奮鬥得來,唯獨愛情不可以。愛情,靠的是兩個人互相吸引,而不是乙個人的努力。

9樓:往事只能回味

婚姻是需要互相重重的。希望你遇到乙個愛你的人互相體諒,互敬互愛,彼此包容,你還就我我遷就你,長久打磨,最後才能走到一起。

10樓:言西

首先你得去找,什麼時候決定在你自己,你去找就可能很快!但找物件吧還是得看全面,不要只看外表。

11樓:不要用二手情話弄髒我的耳朵

只要真心待你帥不帥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的帥的心腸很壞人也歹毒 對你又不好 而且你又不踏實。

12樓:成曲靜

到街上看看有沒有合適的人,人多容易找到。

13樓:zmy朱夢瑤

緣分到了就找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靠緣分的。

15樓:集極住

你要去找啊。

不然**會有。

再說你說的帥氣,有個什麼標準,然後才能找到啊。

我什麼時候才有男朋友,我什麼時候我才有男朋友啊。

你說的對,你存在這樣的風險,所以你要學會改變自己,擴大自己的社交圈,通過周圍的朋友介紹,以及各種的社會活動或者是婚介機構來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並通過戀愛走到婚姻的殿堂,你需要注意的是社會上有很多 交友要謹慎.你要是覺得自己長相過得去,就去追別人,女追男隔層紗 回答如果你的年齡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自...

什麼時候男生開始對女生失望,什麼時候一個男生開始對一個女生失望

豬豬看世界 男生忍無可忍的時候,就會對一個女生開始失望了。和女生不同的是,很少有男生,尤其是越成熟的男生,把愛情作為生活的全部,在他們眼裡,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打個比方說,當兩個人吵架以後,女生的固有想法是 如果他愛我,不管誰對誰錯,他就一定會第一時間來哄我,女生是沒有錯的。但是對方並沒有,於是...

怎麼快速找女朋友,怎樣才能快速找到乙個女朋友?

首先,你得鎖定目標 然後你要有誠意,你不能只是玩兒玩兒而已 要認真對待她,要注意她的一舉一動,用自己的觀察能力來判斷她喜歡什麼。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找女孩子,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