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見自己想看的鬼魂

時間 2022-03-11 22: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節哀吧,世上沒有鬼魂的存在。

倒是老聽說有「通靈」和「頂神」的人,人們傳得神乎其神,你不防找那些人去問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幾千年前,人們認為太陽繞地球轉,而現在,地球是繞太陽轉(不管是從天文學、數學……都是肯定的)。

但是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由分子、原子、原子核,在再小的東西是什麼,現在誰也說不清楚!

也許到以後,世界不是由分子等組成,而是什麼光束組成的,也有可能!地球不繞著太陽轉,太陽是繞著地球轉了!也一樣有可能存在。

人鬼魂,是不是一其他形式存在,這個不能說不肯能,也不能說完全有! (你讓孔子用電腦,他絕對會認為,電腦數碼這些東西是不可能存在的,因為這超越了他們那時的認知水平)

3樓:一壺茶雨

見鬼 乃是大限已到 也就說只有要死的人陽氣不足才能看見鬼魂 你不要試著去見他 人死不能復生 夢裡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鬼魂對你並不好。

如果你愛你老公,想你老公有乙個好的去處,可以給他念7遍《地藏經》替他消業,讓他投生到乙個好的人家。

如果心誠,他可能會託夢給你的。

5樓:藍魔_天使

這位女士!你想看見你老公的鬼魂是不可能的!只有唯一在夢裡!

才能見到他~你可以做點他喜歡的食物忌拜他,跟他說你想見他!要看你老公是怎麼去世的!非自然的!

另有做法~一切隨緣吧!見到鬼魂未必是好事!切忌

6樓:阿蘭那處

人鬼殊途,你又沒有修行,怎麼見的到呢!

就算修行的人可以見到,總是冒犯其他領域也是不好的。

7樓:moon蘭

如果你是神經病的話,那我可以幫你治,我是心理醫生

8樓:

如果你真的希望你老公好的話,可以請位佛學的師傅為他超度。

最好不要做這個直接見他念頭,容易出問題。

男生說想看見你的笑容,是什麼意思?

第一是他暗戀你很久了。而且很自信你也對她有意思,那麼這個自信的男生就一定對愛情很了解,所以你要慎重 第二是他突然對你有點意思,經常看愛情劇。想當一回裡面的男主角找一下浪漫的感覺。那麼證明這個男生很幼稚,有可能幼稚到會繼續抱其他人 第三是玩玩的心理,這個可能性比較小,而且會一般會附帶要求拉手和親嘴 第...

為什麼不見他的時候,很想看見他,看到他的時候又拼命躲

琥落平陽 因為喜歡他,但是又不敢面對他,害羞 有難我幫 心裡還沒準備好就迫不及待的想見面,等見到了才發現腦裡一片空白,激動的不知所以,這種感覺容易被衝昏頭腦,慢慢來,別緊張,深呼吸!請問喜歡一個人為什麼見不到他就拼命想他,見到他的時候又想找地方躲起來?100 放手不能愛 見不到就想是因為喜歡,見到了...

如何在圖書館找到自己想看的書,能說的具體一些嗎

可以先根據圖書館裡面的目錄各種類別找一本書,然後看看對哪個類別的書更加感興趣。如果發現你對其中乙個類別的書感興趣的,可以去這個類別找其他的書看一下,這個可以慢慢地進行輻射的,可以通過一本書,從而了解到自己喜歡看一類書。總之博覽群書才是比較重要的。 玄離白 比較大的圖書館一般會以標籤分類來進行擺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