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從武漢開車能否進京,湖北人不是武漢人去武漢坐車去北京需要重新做核酸檢測證明嗎

時間 2022-03-11 22:05:10

1樓:小萬養樂多

應該是不能,因為武漢差不多算是疫區,進京的道路應該已經關閉

2樓:少爺

目前從武漢開往北京的列車是現在停運的,如果你從武漢要去北京的話,那我暫時是去不了的啊,為了武漢我們一起加油。

3樓:平安幸福起航

現在不是武漢已經不允許進出了麼?這個時候不要亂動了,忘記前幾天從武漢出來去山東的了麼?已經被控制起來了,不要給大家添亂,按照規定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武漢就是豐城了,外面的人不能進去,裡面的人也不能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武漢市已經戒嚴病情非常嚴重。所以不要隨便開車去別的地方。

6樓:

比如說是今天的話那肯定不行。也進不了京,就算你沒有那個冠心病也別想和其他的人接觸,自己要多注意。最好在武漢不要。

回京,因為,這是乙個。過渡時期。別人也要注意,那麼你要更加注意。

辛苦武漢的朋友們吶! 等過了這段時間再回來看望父母親看望親戚。

7樓:在紫蓬山灌籃的石榴

你不看看是現在什麼情況?從武漢出來,肯定不能,絕對不能。

8樓:

好像進不了北京只允許進不允許出。

9樓:我是劉老逗

看的時候應該是不可以的,現在所有地方都禁止武漢車進入

10樓:亡口月貝凡

還想進京呢 能出來嘛都隔離了

湖北人不是武漢人去武漢坐車去北京需要重新做核酸檢測證明嗎?

11樓:浩笑工坊

不需要。

在廣泛使用北京健康寶驗碼的基礎上,有序放寬以下措施。

一是解除湖北(含武漢,中高風險地區除外)人員進京民航、鐵路購票和公路進京證限制。

二是湖北(含武漢)進京人員不再實行14天居家或集中觀察,對正在居家或集中觀察人員解除觀察。武漢進京人員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不再進行二次核酸檢測;未持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進京的,須進行核酸檢測。

三是社群繼續實行查證、驗碼、登記等措施,不再要求體溫檢測。快遞、外賣、家政、裝修、搬家、房屋中介等生活服務業人員以及其他外來人員,持北京健康寶「未見異常」狀態登記後可進入小區。撤除社群(村)因疫情增設阻斷道路的物理隔離,適當開放小區卡口,加強小區物業企業值守。

有序開放社群(村)室內外體育健身及文化娛樂場所。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基礎教育各學段、高校師生有序返校復課,可恢復常規教學安排。入學建議室內佩戴口罩,一段時間經評估後可不戴口罩;室外活動和體育鍛煉可不戴口罩。

2、在嚴格消毒通風、健康監測、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舉辦會議可不戴口罩。

3、除中、高風險地區外,有序限流開放其他地區人員來京就醫。

1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是的,湖北地區的去北京還是需要做一些核酸檢測的,此外,體溫測量,戴上口罩等等乙個都不能少,因為現在還沒有完全的勝利,不能掉以輕心,還是要提高警惕的,但是不需要進行隔離了。

13樓:瓊兒

湖北人不是武漢人去武漢坐車去北京,如果你已經做過核酸檢測也有證明!這時不在做核酸檢測!但是需要健康防疫綠碼掃瞄!體溫現埸測試才行

14樓:毋寒

證明的話,他都是需要的

15樓:咎宇達

現在還是玉琴期間出行,核酸應該是要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人不是武漢人,去武漢坐車,北京市需要重新做核酸檢測的是不需要的

17樓:誰家閒人

現在武漢人坐車去北京的話,是不需要再重新做核酸檢測證明的

開車從東北到北京,是從哪個方向口進京的

我是安雅興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1.8公里 起點 黑龍江省 1.黑龍江省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和平路行駛2.5公里,過右側的和平大廈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哈平路 2 沿哈平路行駛4.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哈平路輔路 3 沿哈平路輔路行駛680米,進入躍興街 4 沿躍興街行駛2.2公...

從武漢開車到蘄春怎麼走

武漢開車去蘄春 全程 約178.6公里 3小時25分鐘武漢市 1.武漢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0米,左轉進入沿江大道2 沿沿江大道行駛420米,左轉進入三陽路3 沿三陽路行駛770米,過右側的三陽廣場 武漢 約200米後,直行進入澳門路4 沿澳門路行駛1.5公里,直行5 行...

濟南到武漢多少公里?從濟南到武漢開車要多少公里?

濟南哪個省到武漢哪個省。從濟南到武漢開車要多少公里?從武漢開車到濟南多少公里?建議路線。853 公里,10 小時 42 分鐘。g45大廣高速。湖北省武漢。1.向東南方向,前往沿江大道62 公尺。2.向左轉,進入沿江大道 公里。3.從環島的2出口上黃浦大街經過 1 個環島750 公尺4.從環島的1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