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車片什麼牌子好?剎車片選用什麼品牌好?

時間 2023-05-10 05:15:08

1樓:**查詢汽車服務吉哥

您好,我是吉祥,專業領域達人,幫助2000人成功解決問題,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整理答案中,您也可以完善問題,方便我準確答覆你,感謝支援,並耐心等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剎車片一般由鋼板、粘接隔熱層和摩擦塊構成,材質上主要有金屬、nao和陶瓷材質的,也有石棉的,由於含有有害物質,基本已被淘汰。目前比較出名的剎車片品牌有博世、菲羅多、布雷博、泰明頓、天合等,相對來說,博世是比較好的剎車片品牌,質量可靠,效能優越,價效比高,擁有很高的人氣。

以博世剎車片為例,日系車型豐田卡羅拉nao材質前剎車片在240元左右,後剎車片在200元左右,也就是整車一套下來4個剎車片一般在440塊錢左右,一些**有線下安裝,比較方便。也可以自己更換,但比較麻煩,需要拆卸輪胎,建議還是到店更換,需要支付一定的工時費,大概在50-100塊錢左右。

2樓:汽車之家

後輪不要泰明頓,原車配這個,垃圾,6萬,前輪還有一半,後輪不到三分一,而且磨盤嚴重。原廠的都掉灰,據說掉灰的好,不掉灰的磨盤,但後輪泰明頓怎麼解釋,既掉灰又磨盤。修理廠推薦天合,聽說原廠前輪就是天合,比較耐用。

剎車片選用什麼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小保姆上門換剎車片,只收工時。

接觸修理這麼多年,給大家介紹一下各大品牌剎車片,好多汽車原廠標配剎車片,為什麼每個汽車廠家用的品牌不同,主要是產品競標時沒有選上,並不代表沒競標上的剎車片不好,汽車廠家考慮成本問題,就像原廠機油一樣,車廠這些年,用的是殼牌機油,過一段時間發現換成嘉實多了!

下面介紹一些大品牌剎車片。

1.菲羅多。

剎車片之父,80%汽車原廠剎車片都選配菲羅多剎車片,質量不用說!效果很好!

2.博士。博士是世界最大的零配件**商,像汽車零配件,電子產品,電動工具,汽車快消品,都有他的身影,剎車片也文明世界,主要原廠配套的有寶馬,奧迪,大眾,保時捷,菲亞特,福特,等。質量可靠,值得信賴。

3.天河。世界十大汽車零配件**商之一,中高階汽車剎車片**商,其效能和質量不用說。

4.德科。全球最大零部件採購**商,除了剎車片,旗下還有火花塞,電瓶,防凍液,等。

5.布雷博。

高階車採購產品,曾用於f1,阿斯頓。馬丁,瑪莎拉蒂,保時捷等,高階產品。

6,佐佐木,東東上推廣很厲害的,起個日本名子的國產品牌,還有金麒麟,耐磨士,蘭博仕, 曲阜天博等國內品牌,好的剎車片,磨損均勻,不傷盤,無異響,汽車小保姆·商家入住。

4樓:你就皺眉

看你什麼車了,歐洲車**便宜的可以選菲羅多和博世還有trw的低金屬配方,摩擦係數左右,散熱也尚可,摩擦材料粘合背板技術,缺點高溫熱衰減差點,金屬配方可能偶爾有硬點會有一點點噪音,優點是**非常便宜。

追求效能和舒適性可以用雷貝斯托的復合陶瓷配方,摩擦材料倒刺連線背板,摩擦係數高左右,沒噪音低粉塵,幾乎沒有熱衰減,算是目前民用最好的技術了,缺點**高。如果是需要最便宜耐用的,那就買國產陶瓷配方的,不過摩擦係數非常低大概0.

熱衰減小,摩擦材料也是粘合背板,特別硬特別耐磨,不過摩擦係數太低制動時候總是要有摩擦力所以基本靠消耗剎車盤來實現長更換週期,不推薦使用。

5樓:風雲_飛天

麒麟剎車片查,本人親測,品控差。珍愛生命遠離金麒麟剎車片。

剎車片哪個品牌好?

6樓:黑惡猖獗

高階要效能買復合陶瓷配方的美國雷貝斯托,石墨配方的耐磨士,中端要便宜就買半金屬低金屬nao配方的博世、菲羅多、trw,低端要特別便宜就買國產半金屬信義。國產什麼卡卡鉑,佐佐木,金麒麟這些牌子的普通陶瓷配方的不推薦因為摩擦係數太低太硬傷盤國外根本就沒有,國內基本也快完被淘汰了,**卻並不便宜。

總的來說國外品牌一分價錢一分貨吧,從摩擦材料,到背板固定技術,再到消音片工藝,技術差異挺大,**差異也比較大,市場定位基本和成本和技術是成正比的。國產的品牌愛炒陶瓷概念,一般糊弄小白車主,我當年就被忽悠過一套片廢一套盤。

7樓:戲言

換剎車片還是要換大品牌的,比如國產的信義 金麒麟 星月 正大剎車片他們都是國產中的一線品牌,國際有菲羅多布雷博博世等(貴 價效比不高),國內剎車片產地多為山東 河北兩省,這幾個品牌中正大剎車片價效比超高 不是那些小廠能夠比的,他早期給一汽,奇瑞,哈飛,江淮,福田等做配套,現在做鏟車配套龍工柳工廈工臨工晉工,另外普及一下汽配城內的原廠包裝配件大多數都是廣州那邊進的的高仿件,4s店有些貨也是從外面進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 remsa耐磨士、菲羅多、布雷博、堡靈、泰明頓、trw等,不過說到其中好點的當屬耐磨士剎車片、黑背版布雷博(因為紅背板的是貼牌件,異響很嚴重)。理由很簡單,都是國際龍頭企業,有四十年以上行業背景,說優於保時捷、路虎原廠件都不為過。

9樓:tespc錢哲

下面推薦剎車片10大品牌排行榜:博世、優力、菲羅多、賽飛、天和、阿基波羅、wagner、金麒麟、德科、住友。買剎車片是需注意:

摩擦係數、使用壽命、噪音、舒適性、熱膨脹、熱衰退、壓縮性、不傷盤、環保等屬性,綜合考慮。

10樓:法信戴易巧

剎車片目前就日本做的最成功,北美的辦金屬上疊,日本的砂石片有日信,本田原廠就是裝這種,mk,bsg,剎車片,還有阿基波羅fbk,現在全世界的主流剎車片是nao配方了,國產剎車片起步較晚,一直入不了世界主流體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ate吧,這個還可以的,賽車的規格,質量真不是一般好。車子保養的好點,跑個十萬公里不換剎車片都行。大車服的官網就都是**。

12樓:小溪流水人家

剎車片主要是摩擦塊兒,使用的配方和原材料的選用。可以用下 穩吉品牌的剎車片,技術見長的工廠企業,技術與歐洲同步,產品質量更是沒的說。 在剎車片行業內是毫無爭議的。

13樓:隋秋範姜若雲

說真的,沒有最好,各廠這剎車片效能表現各有長短,不過有乙個我可以推個,國產的基巨集剎車片,剎車靈敏性,無異響,無落灰,對盤的磨損小,不知道是不是你想找的重要的是價效比高。

14樓:18歲沒人愛

香港dck剎車片可以用。

15樓:中力安陶瓷剎車片

中力安陶瓷剎車片屬於安徽中力制動公司旗下中高檔品牌產品,11年專注於剎車片製造生產,選用南韓進口摩擦材料,德國消音技術等守護著每一位車主安全出行,擁有多項剎車片行業頂端榮譽稱號,cctv7【中國品牌故事】欄目熱烈推薦產品,榮獲遍布全國32個省及直轄市的400+加盟商口碑稱讚。11年只生產中高檔陶瓷剎車片,因為專注所以專業,因為專業所以我們敢擔當守護每一位車主的駕駛安全!

剎車片哪個品牌好

16樓:好好新星聞

菲羅多剎車片。菲羅多剎車片品牌很好,知名度高,是國際知名大品牌,**方面比較有優勢,同類的剎車片比其他品牌的要便宜一些,價效比較高。質量也很好,畢竟提供給名車使用,質量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關鍵是不要買到假貨。

菲羅多剎車片。

是英國知名品牌,而後被美國輝門公司收購,成為旗下產品,第乙個剎車片是菲羅多所製造出來的。菲羅多是全球性的汽車零配件製造**商,大部份產品作為各頂尖汽車生產廠商的配套產品,在全球多個國家中銷售。

百年來一直以其超前的開發能力和專業的製造技術在汽車及發動機零配件行業處於領先地位,為世界上大多數著名汽車製造商提供主要產品,其完善的售後銷網路遍及世界各地。

17樓:匿名使用者

菲羅多,trw,泰明頓,耐磨士。

18樓:汽車醫生00發

國內剎車片品牌,有金麒麟 ,信義, 星月 **上都有賣 金麒麟的剎車片一直都只走高階市場但是是真心的貴呀 ,信義分山東信義,信航,**的質量很過關 也給過內的很多汽車廠家原車供貨 還有就是河北星月 國內知名品牌也同時為國內很多車型配套我用過感覺很好**還不高。

19樓:徐州純正大漢子民

鄙視國外品牌,人家東西是好,但是 咱中國人買的大多是20萬以下的車多,你告訴我 誰買的氣這麼貴的大牌子,我還是建議使用國產剎車片,也許沒人家國外牌子大響亮,但是質量也不會比他們差,我推薦 山東金麒麟信義 遼寧蘇爾剎車片 浙江耐磨達剎車片。

20樓:制動專家

如果想用陶瓷剎車片的話,聽盆友說索邁的陶瓷剎車片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南韓剎車片,質量挺好的。

22樓:櫻花天婦羅

推薦霍尼韋爾的剎車片,我用的是他們家奔德士品牌的,感覺還不錯,剎車時尖叫聲也挺小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計了,他們家還有乙個jurid的牌子,好像是這麼拼的,修車師傅說更好,就是貴了點,我覺得要求不是特別高的用奔德士就可以了。

國內最好的剎車片品牌有哪些?

剎車片的品牌排名是什麼?

23樓:一蓮愛汽車

1、博世

博世(bosch)集團是全球500強之一的著名跨國公司,由羅伯特博世先生於2023年在德國斯圖加特創辦。「博世」品牌代表了汽車安全系統的發展和前瞻性技術。博世分別於2023年和2023年在全球第乙個把abs(防抱死制動系統)和esp(電子穩定程式)投放市場。

從而確定了車輛制動技術上的領導地位。博世在售後市場具有完整的制動摩擦片系列,共有170多種配方和適用於全球不同地區的眾多車型。博世制動系統幾乎被全球所有的汽車製造商指定為原廠裝備。

2、菲羅多

輝門公司集世界名牌於一身,其旗下菲羅多摩擦產品一直是世界方程式賽車的指定用品,產銷量世界第一,被稱作為「剎車片之父」。其旗下的冠軍火花塞、雨刮片等產品被全球500家車廠指定使用,其中包括「克萊斯勒」、「法拉利」、「大宇」等世界高階轎車廠家。

銷售世界第一,是真正的銷售冠軍。菲羅多公司於2023年在英格蘭成立,2023年,製造出世界第乙個剎車片。2023年,世界原廠裝車市場占有率近50%,產量世界第一。

3、天和

天合汽車集團是汽車安全系統的先驅和領導者,世界十大汽車零部件**商之一。是全球領先的汽車安全系統**商,集團總部設在美國密西根州利沃尼亞市,在全球25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63,000多名員工,2023年銷售額達126億美元。

4、wagner

輝門公司集世界名牌於一身,其旗下菲羅多摩擦產品一直是世界方程式賽車的指定用品,產銷量世界第一,被稱作為「剎車片之父」。其旗下的冠軍火花塞、雨刮片等產品被全球500家車廠指定使用,其中包括「克萊斯勒」、「法拉利」、「大宇」等世界高階轎車廠家。銷售世界第一,是真正的銷售冠軍。

5、德科

ac德科(acdelco)是全球最大的汽車零部件**商,是美國通用汽車旗下的子公司。ac德科(acdelco)成立迄今有80多年歷史。ac德科(acdelco)為客戶提供效能卓越的剎車片、制動蹄片,以及剎車盤、剎車鼓。

ac德科素以提供「全車全系列」的汽車配件產品而著稱,在全球售後服務市場,acdelco/ac德科長期以來都是值得人們信賴的售後服務品牌。

正大剎車片怎麼樣,求助哪個剎車片牌子好?

換剎車片還是要換大品牌的,比如信義 金麒麟 星月 正大剎車片都 國產中的一線品牌,國際有菲羅多布雷博等,國內剎車片產地多為山東 河北兩省,這幾個品牌中正大剎車片價效比超高不是那些小廠能夠比的,早期給一汽,奇瑞,哈飛,江淮,福田等做配套,但是國內小車配套結款太慢,車商結款給底盤,底盤結給卡鉗,卡鉗再結...

剎車片有哪些材質,剎車片什麼材質的好

途虎話養車 剎車片的材質 石棉型剎車片。無石棉摩擦材料分為以下幾類 半金屬摩擦材料,應用於轎車和重型汽車的盤式剎車片。其材質配方組成中通常含有30 50 左右的鐵質金屬物 如鋼纖維 還原鐵粉 泡沫鐵粉 半金屬摩擦材料因此而得名。是最早取代石棉而發展起來的一種無石棉材料。其特點 耐熱性好,單位面積吸收...

愛麗舍剎車片多少公里更換,愛麗舍剎車片能跑多少公里

剎車片一般都是60000公里更換一次,當然了,這只是個參考值,使用壽命還和剎車片的材料有關,有的還得看駕駛習慣來定,有的喜歡經常踩剎車,就是說用剎車開車,有高手用油門開車。主要看剎車片上面有乙個磨損極限的標誌,磨損到極限位置就必須更換了。不一定的,主要是看個人的開車習慣的和實際情況的,一般情況可以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