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剎車片怎麼安裝啊,求解,汽車剎車片怎麼拆裝啊?

時間 2021-05-05 15:4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剎車片安裝步驟:

車主經常反映剎車片不耐磨,這實際上就是屬於早期磨損現象,造成這種早期磨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劣質剎車盤或鼓的材料及結構容易造成剎車片的早期磨損。

2、由於制動系統的制動鉗長期使用受損造成制動不回位,使得片和盤(鼓)長期拖磨致使磨損超常嚴重。

3、剎車片的所用材料不合要求及剎車片磨擦層設計密度不合理(偏小),也是致使剎車片磨損嚴重的原因之一。

4、原車制動片設計面積小,在長期超速行駛、制動頻繁、超載工作及長期高溫下使用,也是致使剎車片磨損嚴重的主要原因。

針對以上種種原因,建議您使用與您的座駕相配套的制動系列產品(0e產品)盤、鉗、剎車片。更換剎車片的最佳時機為盤式制動器的剎車片厚度可以採用踩制動板的方法來檢查,而鼓式制動器制動蹄上的剎車片厚度的檢查,則必須將制動蹄從制動器中拉出來方可檢查。但是,無論是盤式制動器上的剎車片還是鼓式制動器上的剎車片,製造商都規定其厚度不得小於1.

2mm,因為,通過所有的實際測量表明:1.2mm之前或之後,剎車片磨損和剝落更快。因此車主應該在此時或之前檢查並更換制動器上的剎車片,一般車輛,在正常行駛的情況下,前制動器的剎車片壽命為3萬—5萬公里,後制動器剎車片的使用壽命為12萬—15萬公里。

2樓:屍尊

拆開輪轂,那螺絲批之類的工具拼命翹那根彈簧(學名不用我介紹了把),然後把剎車片拿下來,死命拉那兩夾子下來(學名也不用我介紹了把),拉不了拿鉗來拉,我拆它最高紀錄不到30秒(教學用具),同行吧.每當我看見乙個系的學弟們乙個專業一屆頂當年我們整個系,那種感覺.........你覺得這是偶然嗎!?

不過看見你,我總算看見了一絲希望

3樓:

輪胎取下來,要是盤式制動器,就把制動器上的剎車片卡子取了,把老的片換下來,新的裝上去,卡好了,裝好輪胎!不建議你自己弄!

4樓:矮窮醜混混

窮瘋了吧,有錢買車沒錢去換剎車片,自己換的你敢開嘛,你對社會人、家人負責嘛

5樓:賓

不建議你自己搞,容易出危險,還是到汽修廠搞吧!

6樓:綜藝大玩家

剎車片是怎麼安裝的?論定期檢查自己的車有多重要!

汽車剎車片怎麼拆裝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自己拆嗎,拆裝汽車剎車片並不難,凡是略懂機械的人都能拆。你只要把要拆剎車片的輪子先拆下來,整個剎車裝置就一目了然了,鬆開固定螺絲和卡片就可以取出來,裝也是安拆時的方法裝回去。

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想自己拆裝? 這個講也講不清楚 , 把車開到修理廠, 讓他做四輪保養, 然後你站旁邊看吧

9樓:哈貝南

如果你沒有拆裝經驗,我拒絕回答你的問題,畢竟剎車片是影響安全的維修專案,安裝錯誤後果嚴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鬆開固定螺栓,然後撬一下搞定

11樓:

取下外側的舊剎車片,留著內側的。

開啟機艙蓋,鬆開剎車油壺的蓋子。

用g型鉗(作用長度10cm以上的),將剎車作用活塞壓到底。

然後取下內側的舊剎車片。

注意,每側兩片的剎車片背後卡簧不同。

12樓:懸空教堂

你還是不要自己整吧,萬一....多不好

到汽修,花不了多少錢

汽車的剎車片多長時間換一次,汽車剎車片多長時間更換一次?

阿白愛學習 剎車系統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需要緊急制動的時候,剎車能否在最短的距離內剎停成為能不能化解事故的關鍵,那麼汽車剎車片到底多久換一次呢?最好不要超過這個數。前剎車片大約三萬公里更換,後剎車片八萬公里左右更換,當然,這只是乙個大概方向,根據每個人的用車習慣的不同,以及每輛車剎車系統也有區別,所...

請問一輛汽車總共有多少塊剎車片,一副剎車片是幾片啊,多少錢?

默默她狠傷 四個車輪的汽車,腳剎是剎前後四個車輪,手剎是剎兩個後輪,一輛汽車有8個換剎車片。是否更換剎車片,這要看你用剎車次數的多少和急剎,你可以自己觀察下剎車片的厚度來決定是否需要更換。可以問一下用同種車的朋友的,一般可以檢查的對於盤式剎車,一般剎車片厚度不少於2mm就可以了,一般盤式的在4 6萬...

如何判斷汽車剎車片多久更換,怎麼判斷汽車剎車片需要更換了?

對於車輛的剎車片更換期限來說,一般建議是4萬公里左右進行更換,不過也要根據剎車片平時磨損的程度來決定。你好,剎車片一般是沒有具體的時間和行駛里程限制的,但剎車片上都是有報警裝置,如果剎車片出現持續異響,就是需要更換了,剎車片厚度低於1.2mm就需要更換了。你好,一般車輛的剎車片根據剎車片的磨損程度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