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表

時間 2023-01-07 09:05:07

1樓:鷹志說生活

科目三燈光考試最新口訣:(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

(近光)(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6) 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遠近光交替)(7) 夜間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遠近光交替)(8) 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示寬燈、危險報警燈)

(9) 霧天行駛。(霧燈、危險報警燈)

總結:沒有燈光開大燈,跟車會車用近光,有通過二字就遠近光交替。

科目三燈光考試要注意以下幾點:(1) 上車先檢查——把燈光全復位,該關的關掉。

(2) 聽指令行動——別搶口令,口令開始再開燈,口令結束再關閉。

(3) 注意遠光燈——只有兩項指令要求使用遠光燈,當進行遠近光交替使用時,最後要把燈光停在近光燈上。

2樓:高達聊休閒

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表如下:1、會車跟車有路燈,全都使用近光燈。

2、照明不良沒路燈,就要開啟遠光燈。

3、帶有通過或超越,交替使用遠近光。

4、夜間路口左右轉,近光燈加轉向燈。

5、臨時停車有故障,示廓燈加警示燈。

6、霧天行駛視線差,霧燈加上警示燈。

7、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的道路上行駛。

8、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9、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

10、夜間在照明良好的道路上行駛。

11、夜間在窄橋與非機動車會車。

12、夜間直行通過路口。

13、夜間通過坡路、拱橋。

15、夜間通過急彎、坡路。

16、夜間通過拱橋、人行橫道。

17、夜間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

18、路邊臨時停車。

19、夜間在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

科目三燈光考試在語音播報路邊臨時停車之前開的遠光燈要不要變為近光燈再操作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燈光模擬 1 夜間在沒有路燈 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 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 車會車 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 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開啟燈光 遠光燈 近光燈 遠光燈 近光...

科目三燈光考試是開啟前霧燈還是全部的燈

咋的他還在 科目三燈光考試是根據要求來決定燈光的操作的 1 將要在路口處轉彎,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2 正在低能見度道路上行駛,開啟遠光燈 3 將要通過急彎,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4 將要通過坡路,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5 將要通過拱橋,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6 將要通過人行...

科目三考試模擬燈光前需要打著車嗎

光頭哥教車 科目三考試,考試前的準備事項與模擬燈光教學,教練細緻講解1 餜槉 科目三考試需要,模擬燈光前需要啟動車輛,車輛啟動,燈光才可以使用。白天燈光使用 1 起步時一定要記得開啟左轉向燈,然後才起步進入道路,進入道路正常行駛後關閉左轉向燈 一般轉向燈在回方向時會自動迴轉。2.然後正常行駛,注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