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燈光考試在語音播報路邊臨時停車之前開的遠光燈要不要變為近光燈再操作

時間 2021-05-04 10:35:18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燈光模擬: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

車會車;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光燈→近光燈→示寬燈、警示燈(關大燈、開應急)→關閉所有燈光

2、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霧天行駛。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光燈→近光燈→警示燈、霧燈→關閉所有燈光

3、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與機動車會車;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光燈→近光燈→示寬燈、警示燈(關大燈、開應急)→關閉所有燈光

4、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夜間通過拱橋、人行橫道(交警);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近光變換兩次→示寬燈、警示燈(關大燈、開應急)→關閉所有燈光

5、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霧天行駛。燈光模擬完成,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近光變換兩次→近光燈→警示燈、霧燈→關閉所有燈光

6、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請將前照燈變換成遠光;;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夜間通過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夜間在道路上發生故障,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燈光模擬完成,請關閉所有燈光。請起步,繼續完成考試。

開啟燈光→遠光燈→近光燈→遠近光變換兩次→示寬燈、警示燈(關大燈、開應急)→關閉所有燈光

2樓:河北流星雨

要變為近光燈再操作。因為下乙個操作是遠光燈你沒操作,視為無效操作。明白

3樓:假政驚

燈光考試的語音臨時停車,需要先切換近光燈然後開雙閃和三角型紅色的警告燈,在這裡如果前乙個操作是遠光燈在最終判定前要切回近光,不然會掛科。臨時停車不能使用遠光燈。

4樓:逸風

按照語音提示操作。雖然各地標準不同,但按照語音操作是駕考的第一準則

5樓:hyuk王

要變回近光燈的

不管下乙個是什麼語音專案,都需要變回近光燈,

6樓:

比如通過橋梁遠近燈光各替換一次。

7樓:大鍋飯多個人頭

科目三燈光使用操作

1. 夜間通過路口【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2. 夜間通過拱橋【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3.

夜間通過坡路【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4. 夜間通過急彎【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5. 夜間通過人行橫道【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6.

夜間通過沒有訊號燈路口【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7. 前方有車輛駛來請會車【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8. 夜間超車,將超越前方車輛【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9.

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燈】10. 前方進入無照明,照明不良道路【遠光燈】11. 前方進入有路燈,照明良好道路【近光燈】12.

夜間在路邊臨時停車【先按△,再關閉近光燈】

科目三燈光考試在語音播報路邊臨時停車之前開的遠光燈要不要變為近光燈再操作?是語音播報前調還是播報後

8樓:今世有緣

科目三燈光考試,必須語音播報完之後再操作燈光。不然就是搶語音操作。

語音播報完之後,按下危險報警燈(有的地方還要求開啟示廓燈,具體開什麼燈問一下教練),關閉遠光燈。就可以了!

9樓:張天思雨

科目三燈光使用操作

1. 夜間通過路口【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2. 夜間通過拱橋【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3.

夜間通過坡路【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4. 夜間通過急彎【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5. 夜間通過人行橫道【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6.

夜間通過沒有訊號燈路口【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7. 前方有車輛駛來請會車【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8. 夜間超車,將超越前方車輛【遠近光燈交替使用一次】9.

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燈】10. 前方進入無照明,照明不良道路【遠光燈】11. 前方進入有路燈,照明良好道路【近光燈】12.

夜間在路邊臨時停車【先按△,再關閉近光燈】

科三燈光考試如果先是照明不良的情況下開遠光燈,然後下面路邊臨時停車,要示廓燈加雙閃,要不要回到近光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打回近光燈。

如果下乙個口令是路邊臨時停車,那就是打回近光燈,然後開示廓燈,再開雙跳燈。

如果是超車,也是先打回近光燈,然後開左轉燈,關左轉燈,勾2下遠近光交替,開右燈,關右燈。

模擬夜間燈光。切記,聽到語音提示後,須在5秒內做出相關操作;所有操作結束後,也需在5秒內關閉所有燈光。

無照明道路上行駛時、在道路不平整、有障礙物時使用遠光燈,其它是近光,記住秘訣:只有兩種情況,前一後三或前二後二。

11樓:輝老虎哈哈

我也遇到你同樣問題,結果是怎樣

12樓:尋你二零一二

問一下您考了嗎用回近光燈嗎?

科目三燈光考試,在遠光燈下,聽到臨時停車,在變成示廓燈前應該先回到近光燈嗎?

1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要打回近光

來燈。如果下乙個口自令是路邊臨時bai停車,那就是打回近光燈du,然後開示廓zhi燈,再開雙跳燈。如果是超車,dao也是先打回近光燈,然後開左轉燈,關左轉燈,勾2下遠近光交替,開右燈,關右燈。

切記,聽到語音提示後,須在5秒內做出相關操作;所有操作結束後,也需在5秒內關閉所有燈光。

擴充套件資料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

1、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 (大燈)2、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夜間通過拱橋、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夜間通過急彎、坡路(遠近光交替)

7、夜間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遠近光交替)

14樓:漣漪謝

科目三這種情況不需要的、直接回燈光一檔然後在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參考……

15樓:我使勁上王者

我覺得應當先打右轉向燈,然後停車,關燈,雙閃(個人感覺)

科目三模擬燈光考試 最後一項是遠光燈 然後提示考試完成 需要關閉遠光燈再關閉近光燈嗎

16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科目三考試模擬燈光結束後不需要關閉遠光燈再關閉近光燈,直接將燈光關閉即可。

科目三燈光模擬考試專案:

1、夜間在路口處轉彎,使用近光燈。

2、夜間在低能見度道路上行駛,開啟遠光燈。

3、夜間要通過急彎,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4、夜間要通過坡路,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5、夜間要通過拱橋,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6、夜間要通過人行橫道,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7、夜間要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8、夜間要超車,先開啟左轉向燈,然後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再開啟右轉向燈。

9、夜間要與其它車輛會車,開啟近光燈。

10、燈光模擬完畢後,考生需將燈光關閉,再進行下一項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規定:

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在夜間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霧、雨、雪、沙塵、冰雹等低能見度情況下行駛時,應當開啟前照燈、示廓燈和後位燈,但同方向行駛的後車與前車近距離行駛時,不得使用遠光燈。機動車霧天行駛應當開啟霧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

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第四十六條  從事考試工作的人員,應當持有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頒發的資格證書。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在車輛管理所公安民警中選拔足夠數量的專職考試員,可以在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安民警、文職人員中配置兼職考試員。可以聘用運輸企業駕駛人、警風警紀監督員等人員承擔考試輔助評判和監督職責。

17樓:我是你的心事高

遠光燈回位就是近光燈,左邊的開關(不是方向盤那個哈,就是每次語音模擬的時候,叫你開啟前照燈**的那個開關),往右邊第乙個就是小等又叫示廓燈,再往右邊轉一下就是近光燈(前照燈),燈光模擬宣布結束後,就先把遠光燈回成近光(回位就行)然後把前照燈**徹底關完,然後接下來就是起步,然後考官會說叫你檢查燈光(把近光扳到遠光再扳回來),起步就要先開啟前照燈(近光)就是那個開關往右邊兩下,就不用動了,因為那個開關往右邊扳兩下就是近光燈,往後推是遠光,往前是回近光,再往前是遠近交替雙閃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所有燈光,全部關了

科目三燈光考試口訣表

科目三燈光考試最新口訣 1 夜間在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條件下行駛。大燈 2 夜間在窄路與非機動車會車。近光 3 夜間同方向近距離跟車行駛。近光 4 夜間與機動車會車 近光 5 夜間通過拱橋 人行橫道。遠近光交替 6 夜間通過急彎 坡路。遠近光交替 7 夜間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遠近光交替 8 ...

科目三燈光考試是開啟前霧燈還是全部的燈

咋的他還在 科目三燈光考試是根據要求來決定燈光的操作的 1 將要在路口處轉彎,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2 正在低能見度道路上行駛,開啟遠光燈 3 將要通過急彎,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4 將要通過坡路,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5 將要通過拱橋,交替使用遠近光燈不少於2次 6 將要通過人行...

科目三考試模擬燈光前需要打著車嗎

光頭哥教車 科目三考試,考試前的準備事項與模擬燈光教學,教練細緻講解1 餜槉 科目三考試需要,模擬燈光前需要啟動車輛,車輛啟動,燈光才可以使用。白天燈光使用 1 起步時一定要記得開啟左轉向燈,然後才起步進入道路,進入道路正常行駛後關閉左轉向燈 一般轉向燈在回方向時會自動迴轉。2.然後正常行駛,注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