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造不出首諾質量的pa66嗎

時間 2022-11-30 14:40:05

1樓:大唐風氣

國內的尼龍pa6 pa66及時早就很成熟了。

首諾的pa66也不是國外的最好技術啊。

尼 專 注。

龍 業 塑。

改 解 難。

性 答 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塑膠**商提醒您,國內能夠造出首諾質量的pa66

3樓:網友

你好,看產品的,如果要求不高 國內可以達到。

我想問一下,生產尼龍扎帶所用的pa66母粒那個公司的較好,都需要具備哪些性質?

4樓:公升騰扎帶

我們公司都是用的都是進口杜邦或是首諾pa66母粒,目前pa66原料顆粒就只有這兩家出產的是最好,但是相對**比國產的就要貴好多了,不過出來的產品質量和注塑效能也要好很多。

杜邦或是首諾公司也有很多材料牌號可對應不同的產品效能,如耐寒、耐高溫、抗紫外線、和阻燃v0級別的都有。

工程塑料pa66, 首諾的21spc跟invista的u4820l中間物性有什麼差異?使用起來有什麼差異?

5樓:匿名使用者

英威達不知道,首諾的 屈服拉伸81 熔點 260 v2的。

pa66 gf30的型號

pa66 21spc 與pa66 1300s是相同的原料嗎?

6樓:匿名使用者

21spc 是美國首諾 的pa66 純樹脂,可以拉絲。

1300s 是日本旭化成 pa66 的純樹脂,高流動,高剛性,高韌性。

不是乙個材料,是不同廠家生產的材料!效能有點差距!

中國為何造不出優秀的汽車發動機,國內汽車廠商為什麼造不出頂級發動機

武盼佛 中華民族自1949年新中國誕生以來,可以說是從一窮二白開始,發展到現在可真不容易。火箭發動機技術關係到航空航天技術,是國家的重器機密技術,國家傾盡國力人力在以錢學森為首的科學家的帶領下,自主研發了一流的火箭發動機。換句話說,火箭發動機技術在世界各國都是機密技術,只有靠自力更生研發。而汽車發動...

國內有什麼質量好衣服的品牌,國內有哪些衣服品牌??

沾醬的牛仔褲,網上能淘到李維斯的 褲子,很便宜。裂帛的衣服不錯,不過都是女生的。現在其實都不分什麼過內外,國外的牌子大多也是中國產的。壞也差不多都是分錢分貨。國內有哪些衣服品牌?有阿迪達斯,耐克,太平鳥,柒牌,傑克瓊斯,真維斯等都是比較出名的服裝品牌。一 阿迪達斯是一家專門從事運動服裝的公司,最早成...

國內的版權相簿都有哪些,國內高質量的版權相簿都有哪些?

呱呱知道網 最好的話是你用相簿素材,這類的素材是合法使用屬於公用素材,還有就是常規素材,因為公用性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你用的背景如果只是花紋圖案紋理等,你就放心的用吧,如果是人物特殊設計角色,名畫這些甚用。名畫類的話要作者已經死掉了,並且50年以上的,你用的話也沒問題 f大鼻子叔叔 時間久一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