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三外傳的五靈輪是幹什麼的

時間 2022-11-07 23:10:05

1樓:小小豬

五靈輪打通雷脈以後才能使用。 把怪物的血量打的剩下三分之一以後,也就是怪物將死,南宮使用技能攝靈法陣,會把怪物吸進五靈輪。 戰場上輪到南宮出手的時候,螢幕的右上角出現五靈輪,顯示著五靈輪中能量的儲備情況。

使用攝靈法陣吸收某一屬性的怪,就會補充五靈輪中對應的那一靈的能量。當某一靈的能量補滿以後,戰場上輪南宮出手的時候,點五靈輪滿的那一靈,戰場的環境就被改為這種屬性。同時那一靈的能量就被會被耗盡,必須再吸收這種屬性的怪,才能重新補充能量。

當五靈輪中每一靈都有能量時,輪南宮出手的時候,點五靈輪中間的狼,南宮就會變身。變身延續的回合數與五靈輪儲備的能量有關,如果五靈全滿,變身可以延續9回合。變身以後,五靈輪所有能量都被耗盡,必須重新補充能量。

關於五靈輪,我先說這麼多吧,有不懂的請追問。 其實很簡單的,你用一次就會了。

2樓:求虐

簡介:五靈輪 蜀山至寶,其**已不可考,相傳為神界所授,為開啟蜀山地脈的鑰匙,並具有輻聚五靈的神力。其幅聚的靈力釋放出來,具有改變周圍環境靈力分布的作用。

有兩種用途: 1.改變戰鬥環境:

當五靈之一積攢滿後,即可將戰鬥環境改編為此屬性,我方此屬性仙術威力增加, 敵方則不能運用此屬性仙術,可封鎖敵方攻勢。 2.變身:

五靈積攢一部分後,南宮煌可以進行狼狀態變身,三至九回合。變身後威力大增,三連擊, 不能用道具和仙術恢復。變身回合數取決於積攢程度。

摩天輪是幹什麼的

真的有幸福只要自己努力去爭取幸福,就能得到幸福 而摩天輪是乙個讓我們得到幸福的一種勇氣 乙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 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 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 如果與戀人親吻 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傳說摩天輪的每個盒子裡都裝滿了幸福 當我們仰望摩天輪的時候 就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有多高 摩天輪...

仙劍3外傳五靈輪的使用次數能不能用金山遊俠來修改

你可以用修改器,修改一下靈珠的是有次數就ok啦 用ce吧那個比較好用 仙劍 3外傳中五靈輪使用次數怎麼修改?可以使用控制台修改。呼叫控制台的方法 在遊戲中,按下 所在的鍵 就是esc鍵下面那個 然後輸入以下字元 softstar pal3a 2004 07 02輸的時候螢幕上不會有反應,要注意千萬不...

張起靈是誰幹什麼的,張起靈到底什麼身份

nm簡直不能忍 我們家小哥你都不知道!張起靈是南派三叔的 盜墓筆記 裡的主角之一 他媳婦兒時吳邪 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張起靈,南派三叔作品 盜墓筆記 及其衍生作品的靈魂人物,本書主角之一。身世神秘,身手非凡。張家族長,鐵三角 之一,綽號 悶油瓶 其身有麒麟血,武功高強,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