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S18好不好

時間 2022-09-17 02:05:04

1樓:豬也想飛翔

09年2月16日下午,奇瑞第三**廠裡,十輛掛著「s18」字樣的奇瑞汽車緩緩駛出彩旗門,勝利下線。這是一款使用鋰電池的高速純電動車,時速可達120公里,續航里程150公里。每百公里耗電只有8千瓦時,主要技術指標與世界各大汽車公司同類產品相比毫不遜色。

花一萬塊錢就能買一輛純電動的汽車,這個願望隨著奇瑞s18電動車的推出和國家對新能源補貼政策的出台,在今年年底就能實現。大概車的**在7萬,國家補貼6萬,自己只要1萬(只是可信性不太夠啊,就像iphone當初宣稱100美元,後面的**指不定是什麼樣呢,而且政策!!!政策!!!

政策不好說啊),

奇瑞公司正在制定小批量生產計畫,並力爭

兩年內建立起一支具有我國自主智財權的純電動轎車示範運營車隊。

奇瑞s18電動汽車是在s18整車平台上開發的一款高速純電動轎車,整車搭載了336v 40kw大功率電驅動系統,配備了40ah 高效能磷酸鐵鋰電池。充電對消費者來說也非常的快捷和方便(就是苦了住高樓的使用者了,怎麼?充電呢?

我抗上去,,玩笑:-d),利用220v民用充電即可,充電時間一般在4-6小時;也還可以進行快速充電,半個小時即可充到電池電量的80%,最高車速可以達到120km/h,一次充電續駛里程可以達到120km-150km。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假得不知道,還得看政策怎麼落實

但是s18-d和s18-f絕對是值得選擇的小車乙個小suv乙個小敞篷跑車

也就是五娃裡的jj和yy,我都好喜歡阿

奇瑞s18電動汽車售價s18賣嗎?就說售價是多少吧

一是汽車就肯定要駕照,這是肯定的。當然排除你在天高皇帝遠的山溝溝。二是汽車就要上牌照,電動自行車都不例外。當然排除你在山高皇帝遠的農村。三是汽車,過收費站就要停車。停車就要交錢!這是肯定的。當然除了速度不夠不讓你上告訴 四五 新聞內容 09年2月16日下午,奇瑞第三 廠裡,十輛掛著 s18 字樣的奇...

索尼EG18EC W好不好

看自己愛好,從外觀來講 索尼 eg18ec w 相比 東芝l600白色那款更略勝一籌,從配置上來講,兩款配置都差不多 toshiba l600 cpu 主頻2.4mhz sony eg18ec w cpu 主頻2.3mhz hdd ram 都是一樣的 再看一下顯示卡 toshiba ati rade...

買了18樓,是頂樓,到底好不好

頂樓優缺點如下 一 住頂樓的好處。視野開闊,雖然現在的樓房越造越高,再高的地方望下去也就是小區裡一丟丟的所謂園 光照,大家知道,現在高樓鱗次櫛比,樓層越高光照越好。如果大冬天的曬被子,住的低一點,兩個小時光照就曬不到了 3.大半夜樓上永遠都不會傳來別人走來走去的聲音或者跳繩 拍皮球的聲音 4.蚊蟲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