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啟動都報錯,提示在第統啟動時至少有服務或驅動程序產生錯誤。請檢視系統日誌

時間 2022-09-13 16:35:05

1樓:

你是2000的系統吧,從開始->程式->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裡檢視系統日誌.

出現這種情況的可能性為

1、驅動程式錯誤,重裝有問題的硬體驅動。

2、與某些軟體,硬體相關的服務啟動不了,將此服務改為手動或禁用。

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在右邊可以看到系統服務列表,點選」啟動型別「,按」啟動型別「排序,檢視」啟動型別」為「自動」的服務的「狀態」是否為「已啟動」,找出沒有啟動的服務,然後嘗試啟動該服務,若正常啟動,那麼ok,系統啟動時就不會出現上述錯誤了,若不能正常啟動,那麼根據啟動錯誤資訊再找找相關的解決辦法

3、如果檢視系統日誌是因為hookapi服務的問題,則進入登錄檔,刪除以下鍵值即可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盜版的就是這樣。

建議你現在的盜版操作光碟不要用了。用了以後可能還有相同類的問題。

再去買乙個新的。

電腦開機啟動時提示無訊號

貌似,顯示器和主機都壞了 顯示的原因不明,你還是繼續找別的主機試試吧,把線也換 了試至於主機,電源首先應該沒問題,要不是機器不會運轉,其次,cpu壞的可能性也不大,因為 其本身有自保功能,過熱的話會自動重啟,不會重啟一下就開不開,貌似顯示卡可能性比較大,看看是不否壞了,開機按f8安全模式看能能進入,...

電腦啟動時提示兩短什麼意思

電腦開機自檢成功,你可以從聲音的區別辨別出電腦是否有問題,具體的聲音有以下幾種 award bios 1短 系統正常啟動 2短為 常規錯誤,可以進入cmos更改不正確的設定即可 1長2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可把檢查的重點放在記憶體或主機板上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錯誤 檢查主...

新裝的汽車導航為什麼每次啟動時聲音很大?

你好,當前諮詢的人數較多可能回覆不及時,如果是車輛故障問題,建議先用電腦檢測一下具體故障原因,搜尋 汽車大師 可以隨時諮詢汽車問題,24小時 解答。車載導航為啥聲音越來越小?車載的音響系統line in部分或電源部分有問題。如果油門大了會變 明你車的dc12v電源不乾淨,含ac量過大造成的。搞個萬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