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啟動時突然熄火,所有的燈和收音機都失靈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12 09: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在行駛中突然熄火一般有三種原因  一種是電路故障。這種可能就是在行駛過程中由於低壓斷電,熄火。這個時候可以主要檢查一下點火和起動機的開關還有保險盒。

  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這種情況下是斷斷續續的熄火。檢查一下你的低壓線路  一種是器件故障。這個問題一般是點火線圈,容電器,電子點火模組。

就是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還有就是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

但是這種情況下汽車是可以再起動的,只是很難。  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放爆系統有問題都會熄火 這也是在車幫問答找到的答案希望對你有點幫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殭屍把電路中控系統給咬段了!因此,電池的電到不了車上,發電機的電也過不來,發動機自然熄火,車上沒電收音機也不會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在沒有通電啟動狀態所有電器裝置無法使用是正常的,需要檢查的是熄火的原因,最好直接去維修站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像主要檢查一下電瓶出來的電源線,可能是存在斷路的情況,有可能是接觸不良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沒油了,這時大保險也燒了

6樓:屈菀

電瓶的短路!檢查一下電瓶!

汽車燈都亮還可以聽收音機但就是打不著火,怎麼回事呀

7樓:汽車影老師

1、點火系統:可能是車輛的火花塞出現了故障,點火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到火花塞無法點火,所有無法點火混合氣車輛無法啟動。

2、噴油系統:可能是噴油系統中的,噴油嘴出現了故障,汽油幫浦的供油壓力不足,噴油嘴線路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噴油,所以車輛無法啟動。

3、啟動系統:可能是啟動系統中的電瓶損壞沒有足夠的電量帶動啟動馬達,所以車輛無法啟動,還有乙個就可能是啟動馬達損壞導致的。

8樓:晴

汽車出現這種打不著火的情況,是因為長期沒有啟動而導致的一些小故障,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進行有效的處理維修,這樣可以達到更理想的使用效果。

汽 車的動力源泉就是發動機,而發動機的動力則**於氣缸內部。

發動機氣缸就是乙個把燃料的內能轉化為動能的場所,可以簡單理解為,燃料在汽缸內燃燒,產生巨 大壓力推動活塞上下運動,通過連桿把力傳給曲軸,

最終轉化為旋轉運動,再通過變速器和傳動軸,把動力傳遞到驅動車輪上,從而推動汽車前進。

一 般的汽車都是以四缸和六缸發動機居多,既然發動機的動力主要是**於氣缸,那是不是氣缸越多就越好呢?

其實不然,隨著汽缸數的增加,發動機的零部件也相應 的增加,發動機的結構會更為複雜,

這也降低發動機的可靠性,另外也會提高發動機製造成本和後期的維護費用。

所以,汽車發動機的汽缸數都是根據發動機的用途 和效能要求進行綜合權衡後做出的選擇。

像v12型發動機、w12型發動機和w16型發動機只運用於少數的高效能汽車上。

其 實v型發動機,簡單理解就是將相鄰氣缸以一定的角度組合在一起,從側面看像v字型,就是v型發動機。

v型發動機相對於直列發動機而言,它的高度和長度有所 減少,這樣可以使得發動機蓋更低一些,滿足空氣動力學的要求。而v型發動機的氣缸是成乙個角度對向布置的,可以抵消一部分的震動,但是不好的是必須要使用 兩個氣缸蓋,結構相對複雜。

雖然發動機的高度減低了,但是它的寬度也相應增加,這樣對於固定空間的發動機艙,安裝其他裝置就不容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燈和收音機都能工作說明電路可能沒有大問題,但啟動這個不需要很大電量,因長期停放,電瓶電量會自然放電,如啟動器能工作,還要看火花塞是否因積碳影響需要更換,我的車也出過這個問題,建議先將電瓶拆下拿到修車店充足電再試,如其他正常,應該可以著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饋電了 車燈和收音機耗電小所以沒問題 但是打火的電量大所以不行 長時間不用車建議一星期打火怠速充電10分鐘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沒電了吧,去充下電.

汽車開的好好的突然熄火,故障燈全亮,無法啟動,檢測不出來任何故障,怎麼會這樣

12樓:夜空中最亮星

發動機前面有個插頭松了緊下就好了

13樓:汽車基礎知識

您好您把保險盒清理乾淨如不行檢查保險保險沒事檢查線路如線路沒沒事檢查某個插頭線路燒連

車熄火己後,收音機表燈還亮著是怎麼回事

14樓:願你的生活豐富多彩

收音機是電瓶供電,自有獨立的開關,以便在車內休息時能夠收聽廣播。如果不關收音機開關,燈就會一直亮著的。

車為何在行駛的時候會突然熄火同時儀表臺的燈就不亮

15樓:葉勇慧

1 點火開關的連線的線路有問題,先檢查點火開關的火線是否有電,沒電的話,檢查保險絲盒的插座是否鬆動,

2 檢查保險絲是否斷了。

3 注意燈光線路與點火線路不是同乙個保險,但點火線路控制點火和儀表指示燈及儀表的。

16樓:

整車斷電,可能是某處接觸不良。並且是假的接觸不良,意思就是說,用似接觸非接觸,檢查不到,但是行駛中抖動會斷電。

車子突然熄火了,什麼燈都不亮,也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電源線可能沒有接好,或者保險管被燒掉

18樓:陳工聊車

說說買車,用車,養車,修車的那些事

汽車在正常執行過程中 突然熄火 請列出5種典型的故障點 10

19樓:月影風清

1全部汽車行駛中突然熄火,在正常行駛中有時會突然熄火,但能馬上啟動引擎,經常在車輛慢速或換擋時發生,有時較頻繁熄火。

診療:訊號有誤

空氣流量感測器、進氣溫度感測器、節氣門位置感測器、怠速馬達感測器、凸輪軸位置感測器、曲軸角度感測器、大氣壓力感測器、冷卻溫度感測器、氧感測器、電源電壓感測器、車速感測器、空調開關感測器、轉向助力器液壓開關感測器、點火開關感測器等,這些感測器將訊號傳送給發動機ecu,ecu是乙個微型計算機,它匯集發動機上各感測器採集的訊號,在極短的時間內分析和計算出下乙個迴圈所需供給的油量,並及時向噴油嘴發出指令。燃油噴射器、淨化控制電磁閥、怠速馬達、egr控制電磁閥及電子點火提前控制,故障診斷等,以上無論是ecu的輸入和輸出任何乙個感測訊號有誤都可能造成引擎熄火。可以基本斷定是因訊號錯誤造成的熄火。

1.感測器本身故障

就目前存在行駛中熄火的現象基本採用更換油幫浦及節氣門體等辦法解決,但這種方法並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以致有些車主反映:換了不少東西,但還有熄火現象。由於各感測器自身有一定誤差,在長時間受熱後,其阻值及電流、電壓都有相應變化。

如某數值在瞬間發生變化,也會造成ecu判斷有誤可能會造成熄火。

2.整車線束

部分車輛組裝的過程中,雖然經過嚴格的檢驗,但是當車輛行駛一段時間後,或在比較差的路面行駛,也會引起部分線束接頭鬆動。由於接頭的鬆動也會影響訊號的傳輸錯誤而影響引擎工作,從而也能造成熄火。

處方:三點除故障

1.用專用檢測電腦清除ecu故障碼

2.檢查線路

3.緊固感測器及各相關接頭

20樓:終於還是不懂

行車電腦 汽油幫浦 沒油了 轉速不夠

21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駛中突然熄火的原因:

1、電路故障;

2、低壓線路短路造成熄火:斷斷續續的熄火;3、器件故障:一開始能起動,過一會就熄火,然後又能起動,又會熄火;

4、油路故障;汽油幫浦損壞,油管破裂,汽化器進油口堵塞,油箱沒油。

5、點火系統,發動機過熱防爆系統有問題。

當發現熄火後,根據當時路況,如沒有緊急情況,可以緩慢踩剎車,以防追尾燈,車速降低後,緩慢打方向,駛向路邊車道,要注意,剎車要一直踩,力量由小變大,不要踩了後再鬆開,再去踩,這樣會導致僅存的真空也被消耗掉,再踩時便踩不動了,到了路邊停好車,開啟四閃燈,放置好三角架,打**尋求救援拖車。

望採納!

電單車行駛中,突然熄火,點火失靈,所有的燈不亮,車喇叭也不響,僅

22樓:愛笑的小

1.火花塞失去點火能力

2.節氣門出現了故障。以上兩個問題都會引起發動機抖動,轉速不穩。

3.積碳會造成汽油燃燒不充分,使發動機會出現抖動的問題。發動機積碳對汽車的影響是蠻大的,首先是降低引擎功率,也就是使動力輸出不均勻且逐漸衰減,換句話說就是越來越沒力。

二是增大油耗,加重你的經濟負擔。三是冷啟動困難,也就是打火困難,不容易著車,最後是燃燒室積碳嚴乙個重的還會引起氣缸爆震,低轉速加速有響聲,對活塞及曲軸造成損害,引起發動機高溫從而嚴重影響汽車安全。再就是排放超標,不僅通不過年審檢測,還直接加重汙染環境的危害。

4.變速箱負荷運轉會破壞變速箱油的質量和摩擦特性,加大摩擦與磨損,變速箱噪音隨之而來,同時,油泥(雜質或髒汙)亦會在變速箱內部產生(例如閥體),導致變速箱出現頓挫、脫檔、衝擊、打滑、熄火、異響、延遲、高溫、漏油、。(奧迪等高階車型就會報警,進入變速箱保護模式)如不及時解決,變速箱就會報廢。

啟動時熄火,什麼原因,車剛啟動就熄火什麼原因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以下幾種原因 1 使用了劣質的燃油,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2 新車 自動檔 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駕駛技術不夠嫻熟造成的,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但是對於新車來說,發動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性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問題了。3 或使用了質量不達標的油使發動機集碳等導...

單缸汽油機在運作時突然就熄火然後啟動時應做他還會熄火到底

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調速齒輪不靈活,機油太稠或者化油器部分堵塞,或者配氣機構不良造成的。汽油機箱體內的潤滑油過少,需要加潤滑油。化油器不暢,用壓縮空氣清洗。汽油不純或油箱內有水或其它雜質,機器可怠速啟動,但加油發動機速度不穩,油門再大則熄火。清理油箱,更換質量佳的汽油。有機油報警器的機型,機油不能缺...

冷車啟動時沒有高怠速,冷車啟動時沒有高怠速正常嗎

仁倫中婉 水溫感測器故障。水溫感測器有兩個作用,一個作用向電腦報告發動機的溫度,電腦用來計算不同工況的噴油量 另一作用個接水溫表向駕駛員報告發動機的水溫資訊。所以有的發動機上出現了兩個水溫感測器或一個感測器連線多條線。你發動機上的水溫感測器它向電腦報告了錯誤的水溫資訊,環境溫度已經很低了,它報告是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