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時熄火,什麼原因,車剛啟動就熄火什麼原因

時間 2021-06-06 05:10:33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有以下幾種原因:

1、使用了劣質的燃油,導致發動機積碳而熄火。

2、新車(自動檔)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駕駛技術不夠嫻熟造成的,另外一種可能性就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但是對於新車來說,發動機本身的問題可能性較小,大部分的原因是油路的問題了。

3、或使用了質量不達標的油使發動機集碳等導致的熄火。

4、對於汽車怠速狀態下熄火的故障原因主要是由於空氣中灰塵過多,發動機在執行時怠速馬達閥芯與節氣門座處沉積有許多汙垢,當汙垢積存過多時,發動機就會出現怠速過低,怠速穩定性差,行駛時就會出現怠速熄火。解決這個問題方法很簡單:只要清洗怠速馬達即可。

5、起步熄火的原因還是離合鬆的太快,踩死離合掛到一檔,慢慢抬起離合,當離合半聯動狀態時車頭抖動,這時候放下手剎,左腳一定穩住別動,等車子走一兩秒再慢慢抬起全部離合,加油換擋。

車剛啟動就熄火什麼原因

2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檢查下發動機的進氣系統是否正常,可能是空調空濾過髒,或者是節氣門過髒導致進氣量不夠,所以車輛熄火了,還有可能是節氣門出現了故障導致沒有怠速所以車輛熄火了。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冷車啟動熄火的問題涉及到許多方面,這裡舉幾個日常用車能碰到的原因:

1、油品問題,這是大家在用車養車經常能遇到的,也是檢查起來最簡單的,換個油的型號或者去別的地方加油試試。

2、節氣門積炭太多,這也是引起汽車怠速不穩熄火等問題的主要原因。去專業維修店或者4s店清理節氣門即可。

3、汽油泵壓力偏低或者故障容易給不上油造成熄火。

4、由於車輛長時間停放機油粘稠造車熄火,這種現象沒有太大問題,大火後熱車即可。

4樓:白衣不羈

冬天一般都這樣,因為汽車還是冷車,所以不易啟動,預熱之後就不會熄火了。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的原因可能是電控系統燃油保持恆壓效能差、燃油壓力低導致噴油霧化不良,導致的不易啟動。還可能是因為進氣道、進氣門、燃燒室和噴油嘴及火花塞等部位積碳過多造成的。

車輛啟動不久熄火什麼原因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可能是油路堵塞高負荷下需要的油多,但你卻**不上.

2.高速斷油的 你是否是自動檔 掛在經濟檔 這樣的話是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高速斷油.其中執行10分鐘就是先耗光你管道里的油 然後慢慢熄火 如果是這樣的原因 請你掛在s檔就是動力檔

3.如果不是2的原因那就檢查一下真空度,和油路.

科魯茲啟動時偶爾熄火是什麼原因

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自動熄火故障涉及的面較廣,涉及防盜系統、供油系統、點火系統等,而且汽車本身的故障自診斷系統還會提供故障碼供檢修人員參考。

2、這個故障無法在回答中給出具體答案,你最好到修理廠作檢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清洗節氣門,就好了

啟動時打火一次打不著是什麼原因?

8樓:途虎話養車

正常情況下在我們熄火以後,發動機的供油系統仍然會保持一定的版

壓力,這樣就可

權以讓我們在啟動發動機的時候一次成功,如果停車以後供油系統壓力下降,在我們啟動發動機的時候就會出現供油壓力不足的問題,這樣發動機就會因為得不到足夠的燃油而無法啟動,直到燃油泵壓力恢復才能恢復正常。

汽車啟動時偶爾油路會斷電什麼原因?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繼電器控制端接觸不良,2繼電器主線路插頭鬆動,3繼電器觸電氧化導致過熱斷電4油泵插頭或油泵線路接觸不良,5相關感測器訊號不連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油泵繼電器接觸不好,,

風雲2啟動時無怠速熄火,是何原因

1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首先確定是節氣門是拉線的還是電子的。

拉線節氣門的話一般是旁通怠速電機卡滯造成,需更換電機。

若是純電子節氣門,就要按流程清洗節氣門,奇瑞車一般不需要匹配,若洗完節氣門怠速高,開關幾次鑰匙門或拆掉電瓶負極一分鐘即可

啟動時快到2千轉了是什麼原因?

12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車輛的怠速還是一直維持到2000轉,那就很有可能是車輛的節氣門過髒或者是出現故障導致的,那就需要去檢查下一下了。

車子啟動後有水流聲,是什麼原因,涼車啟動時,車前部有嘩嘩的流水聲是什麼原因?

車前部有嘩嘩的流水聲一般是由於冷卻系統小水箱安裝位置較高該處的部分空氣沒有排除乾淨造成的。解決方法是讓車輛停放時前高後低大轟油門待電子扇工作重複幾次,開啟水箱蓋放氣,注意安全水溫不要過高以免燙傷。汽車冷卻系統的主要工作是向空氣中釋放熱量,以防止發動機過熱,但冷卻系統還有其他重要的功能。汽車的發動機在...

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啟動時抖動厲害什麼原因

蔥風滿城 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啟動時抖動厲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洗衣機沒有擺放的平衡。如果不在水平位置,就會抖動。因為滾筒洗衣機的是懸掛支撐,洗衣機傾斜後就會破壞平衡,在不平衡的狀態下執行,就會產生抖動。2 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放了太多衣物。衣物擺放的不均勻也會導致抖動,需要將衣物調整均勻。拓展資料 洗...

哈弗h6自動檔啟動時掛不上檔是什麼原因

1 是排擋總成內部的出現了故障導致無法掛擋。解決方法 維修排擋總成 2 是變速箱內部的控制模組出現了故障導致。解決方法 維修變速箱。3 是變速箱的檔位開關出現了故障導致。解決方法 維修檔位開關。擋把側面有乙個按鈕,那是鎖定按鈕,換擋的時候要先按下,然後將擋把移動至需要的檔位後再將其放鬆,如果不按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