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最近在吵要改天然氣取暖急急急

時間 2022-09-04 12:00:08

1樓:會飛的魚

天然氣採暖是比較安全的,它採用燃氣鍋爐來採暖,而且會有燃氣報警器。費用方面:居民用ic卡充值,然後刷在你的燃氣表上就可以了,但要記得定期充值。

至於天然氣的**,那是由**來定價的,不會隨意更改的。所以,費用只看你每天燃氣的消耗量是多少了。只要天然氣氣源不斷,居民就可以採用天然氣取暖。

2樓:時間開始

你是110平公尺,剛啟動時乙個小時大概要用1方氣,一天大概20元左右,燃氣壁掛爐價位差距太大,便宜的有2000,最貴的有1萬多,燃氣壁掛爐確實有安全隱患,就和煤氣罐一樣,操作得當應該不會有危險,還有一件事就是燃氣壁掛爐和汽車一樣,到了期限國家強制報廢,一般使用7,8年就該換了。如果換又是一筆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可能比集中取暖高,但是可以自己調控,控制溫度和時間,避免和其他使用者的矛盾。

天然氣取暖一次性投資高,而且受天然氣**的限制,不過,你們小區如果都安裝,恐怕一兩戶不安也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使用者呀,都有什麼東西。讓物業提供詳細的預算書就可以了。

天然氣報警氣響過以後天然氣打不著了怎麼辦急急急

5樓:遠巨集

這是因為煤氣報警器報警後,輸出訊號把煤氣管道上的電磁閥關斷了,檢查後如沒有煤氣洩漏情況,可以把報警器復位,之後順著報警器的線 在煤氣管道上有一紅色的電磁閥,往上拔一下,就可以了。

注意安全,煤氣灶要關閉閥門。

6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看看天然氣報警氣響過後聯動的電磁閥是否開啟,只要將電磁閥提起後即可通氣,天然氣會照常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器連線的電磁閥跳了,你把它上面的透明蓋拿下了,把那裡面的紅色圓紐用力外拉,聽到咔吧一聲就行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報警器跳閘,還原就是了

9樓:阿莫

按照方法做了,恢復了,謝謝!

10樓:彩虹

天然氣報警氣響時幾次關閉後不通氣怎麼辦?自己怎麼能通做通氣′?

請教裝修專業人士,天然氣氣管離牆很近,如何弄才美觀,急急急?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聯絡燃氣公司來人改造或者做個吊櫃。燃氣管道不允許私自更改,如果不滿意的可以在當地燃氣部分申請更改,會有專人上門收費改造,或者是可以自己做其他裝飾性的遮擋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密封,需要透氣,因為燃氣一旦洩漏能保證通風出來,否則密封的容易發生事故。

12樓:郝玩兒木藝

燃氣管道不能完全包上的,避免燃氣洩漏快速達到**濃度,燃氣表移位會好很多

13樓:感覺到的熱風

我們家用了一幅畫把那裡遮蓋住了。你那裡做個吊斗。

14樓:光威大魚

不要隨便的把管道遮起來,很危險的,這個不能要美觀,只要把管道的介面都露在外面,特別是管道閥,要能迅速地關閉,為基準。

15樓:歷史中的八卦我玄孫

可以裝修時將管理遮住,開小門檢修與看錶

天然氣熱水器打不著火怎麼辦!急急急

16樓:小啄家庭維修課堂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不出熱水的原因?

17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原因一般是:1、冷熱水開關接觸不良,從而導致沒有點火聲所以點不著火;2、可能是電源供電問題;3、可能是水壓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有:1、可以檢查交流電源指示燈,及時排除電源故障;2、如果水壓過低熱水器就可能啟動不了,這時需要及時檢查進水處是否堵塞,並及時清理乾淨;3、如果是熱水器內部問題,還是建議找專業人員維修比較好。

18樓:同春勇格

啟動點火裝置出現了故障!

首先要保證點火電力的充足接通良好(機器用電池的話先更換電池),然後觀察機器每次啟動時微動開關壓桿是否都能夠完全開啟(不能開啟點火的話就是水氣聯動閥的隔膜老化或破損導致更換隔膜即可),如果前兩者都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微動開關或者是控制器本身的故障問題了。短接微動開關輸出引線如果控制器點火的話就是微動開關壞了,還不點火就是控制器故障了。

根據我的判斷:如果你家的熱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動裝置。就是時間用久了熱水器混水閥裡的橡膠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低水壓啟動困難甚至無法使用。

換一塊隔膜先試試看!

天然氣燃燒廢氣影響有多大?急急急!

19樓:皮皮

天然氣是存在於地下岩石儲集層中以烴為主體的混合氣體的統稱,比重約0.65,比空氣輕,具有無色、無味、無毒之特性。

天然氣每立方燃燒熱值為8000大卡至8500大卡。每公斤液化氣燃燒熱值為11000大卡。氣態液化氣的比重為0.

55。每立方液化氣燃燒熱值為25200大卡。每瓶液化氣重14.

5公斤,總計燃燒熱值159500大卡,相當於20立方天然氣的燃燒熱值。

天然氣在空氣中含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會使人窒息,天然氣不像一氧化碳那樣具有毒性,它本質上是對人體無害的。不過如果天然氣處於高濃度的狀態,並使空氣中的氧氣不足以維持生命的話,還是會致人死亡的,畢竟天然氣不能用於人類呼吸,作為燃料,天然氣也會因發生**而造成**。

擴充套件資料

天然氣的優點

天然氣是較為安全的燃氣之一,它不含一氧化碳,也比空氣輕,一旦洩漏,立即會向上擴散,不易積聚形成**性氣體,安全性較其他燃體而言相對較高。

採用天然氣作為能源,可減少煤和石油的用量,因而大大改善環境汙染問題;天然氣作為一種清潔能源,能減少二氧化硫和粉塵排放量近100%,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0%和氮氧化合物排放量50%,並有助於減少酸雨形成,舒緩地球溫室效應,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天然氣作為汽車燃料,具有單位熱值高、排氣汙染小、**可靠、**低等優點,已成為世界車用清潔燃料的發展方向,而天然氣汽車則已成為發展最快、使用量最多的新能源汽車。

但是,對於溫室效應,天然氣跟煤炭、石油一樣會產生二氧化碳,因此,不能把天然氣當做新能源。

其優點有:

1、綠色環保

天然氣是一種潔淨環保的優質能源,幾乎不含硫、粉塵和其他有害物質,燃燒時產生二氧化碳少於其他化石燃料,造成溫室效應較低,因而能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2、經濟實惠

天然氣與人工煤氣相比,同比熱值**相當,並且天然氣清潔乾淨,能延長灶具的使用壽命,也有利於使用者減少維修費用的支出。天然氣是潔淨燃氣,**穩定,能夠改善空氣質素,因而能為該地區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動力,帶動經濟繁榮及改善環境。

3、安全可靠

天然氣無毒、易散發,比重輕於空氣,不宜積聚成**性氣體,是較為安全的燃氣。

4、改善生活

隨著家庭使用安全、可靠的天然氣,將會極大改善家居環境,提高生活質量。

天然氣耗氧情況計算:1立方公尺天然氣(純度按100%計算)完全燃燒約需2.0立方公尺氧氣,大約需要10立方公尺的空氣。

2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空氣中含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會使人窒息。

在空氣中含量達到一定程度後會使人窒息。天然氣不像一氧化碳那樣具有毒性,它本質上是對人體無害的。不過如果天然氣處於高濃度的狀態,並使空氣中的氧氣不足以維持生命的話,還是會致人死亡的,畢竟天然氣不能用於人類呼吸。

作為燃料,天然氣也會因發生**而造成**。

天然氣車輛發動機中要利用的壓縮天然氣的**,由於氣體揮發的性質,在自發的條件下基本是不具備的,所以需要使用外力將天然氣濃度維持在5%到15%之間以觸發**。

家裡天然氣報警器響了要檢查哪兒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

21樓:哄哄是我呀

天然氣報警器報警時,應立即檢查燃氣爐、天然氣閥門是否關閉,關閉後需立即採取以下措施:

1、請立即開啟門窗,關閉危害氣源,不得開啟或關閉任何電器開關。

2、立即向煤氣管理部門報告,由專業人員進行檢查處理。

3、經專業人員處理後,應對報警器做通風處理。

若是不及時處理,可能會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可燃氣體濃度超過**下限時,遇火種(打火機、電器開關、靜電等)則發生**,造成傷害。

城市煤氣中本身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故天然氣洩漏時,既有**的危險,又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另外,天然氣、煤油、木材等不完全燃燒同樣產生一氧化碳。

天然氣洩漏使室內濃度達到報警器濃度後,報警器的紅色指示燈亮,蜂鳴器發出「闢-闢-」的報警聲,聲光報警,可以給使用者提示,有效避免火災、**、等惡性事故的發生。

22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天然氣報警器發出報警後應及時關閉氣源並開窗通風降低燃氣濃度,並聯絡燃氣公司上門檢修。

2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器有時過於靈敏,很可能誤報。 只要你沒聞到天然氣的那種臭味,就沒關係,現在天然氣都是加臭了的。出於安全,開窗透透氣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四川綿陽天然氣公司搶險隊,在這裡真誠的告訴,把你家的安全交付給那些不穩定的民用產品,還不如我教你一點小方法更加的實際。

要想知道家裡有沒有燃氣洩漏最好簡單的辦法,在你睡前去看一下氣表上的資料,比如你氣表上是1234567,然後你就可以睡覺了,第二天看看是不是還是1234567,如果數字沒變,說明正常,如果變了,也不要緊張,開啟門窗自然通風,不要開啟排風扇或抽油煙機,在室外撥打你們當地天然氣公司搶險隊或維修部**讓他們來處理。

在這裡我宣告下,我並不是說民用報警器不好,在發生大量洩漏(例如管道脫落)它會準確的報警,如果是小漏,微漏它就不准,甚至不報警,而且它又容易故障,有事沒事它都叫,影響你正常生活,一台小型檢漏儀幾千上萬都不能100%正常告警,幾十元的電子晶元真的是在浪費你的錢。

25樓:樂餃乖腿猿蹈

你好 現在怎麼樣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撥打燃氣**啊!讓專業人士幫你處理。

離我最近的天然氣充值點,天然氣在哪繳費充值啊?

列舉天然氣充值點 30 節假日 10 00 17 00,公交線路 乘坐9路 16路 25路 31路 37路 69路 72路 82路 85路 104路 303路 503路 9001路在五岔路口站下車即到。以青海銀行營業時間為準,公交線路 乘坐9路 13路 16路 24路 25路 31路 37路 58路...

雪佛蘭邁銳寶可以改天然氣車嗎,雪佛蘭邁銳寶的車質量怎麼樣

改是可以改,但建議不要改,對發動機不好,買得起邁銳寶還差那點油錢? 是可以的,需要調整壓縮和點火時間,需要調整正時 歪打正著說歷史 汽車油改氣是對機動車改變燃料種類的一種改裝方式。油價高漲,給交通運輸業帶來越來越大的成本壓力,尤其是城市公共交通。城市公共交通有用油數量大 不能隨意調整班次 車票 不能...

天然氣報警器響怎麼辦,天然氣報警器響了要怎麼解決?

天然氣在我們生活是非常常見的,並且天然氣在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起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而天然氣在使用的時候也是非常危險的,如果一旦洩露的話對我們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一般在家裡都裝有天然氣報警器。而有些朋友會遇到天然氣報警器會響。而很多朋友對於天然氣報警器響了不知道怎麼辦。那麼小編小編就給大家詳細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