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天然氣報警器響了要檢查哪兒怎麼辦急急急急急急

時間 2022-02-08 23:05:10

1樓:哄哄是我呀

天然氣報警器報警時,應立即檢查燃氣爐、天然氣閥門是否關閉,關閉後需立即採取以下措施:

1、請立即開啟門窗,關閉危害氣源,不得開啟或關閉任何電器開關。

2、立即向煤氣管理部門報告,由專業人員進行檢查處理。

3、經專業人員處理後,應對報警器做通風處理。

若是不及時處理,可能會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可燃氣體濃度超過**下限時,遇火種(打火機、電器開關、靜電等)則發生**,造成傷害。

城市煤氣中本身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故天然氣洩漏時,既有**的危險,又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險,另外,天然氣、煤油、木材等不完全燃燒同樣產生一氧化碳。

天然氣洩漏使室內濃度達到報警器濃度後,報警器的紅色指示燈亮,蜂鳴器發出「闢-闢-」的報警聲,聲光報警,可以給使用者提示,有效避免火災、**、等惡性事故的發生。

2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天然氣報警器發出報警後應及時關閉氣源並開窗通風降低燃氣濃度,並聯絡燃氣公司上門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器有時過於靈敏,很可能誤報。 只要你沒聞到天然氣的那種臭味,就沒關係,現在天然氣都是加臭了的。出於安全,開窗透透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四川綿陽天然氣公司搶險隊,在這裡真誠的告訴,把你家的安全交付給那些不穩定的民用產品,還不如我教你一點小方法更加的實際。

要想知道家裡有沒有燃氣洩漏最好簡單的辦法,在你睡前去看一下氣表上的資料,比如你氣表上是1234567,然後你就可以睡覺了,第二天看看是不是還是1234567,如果數字沒變,說明正常,如果變了,也不要緊張,開啟門窗自然通風,不要開啟排風扇或抽油煙機,在室外撥打你們當地天然氣公司搶險隊或維修部**讓他們來處理。

在這裡我宣告下,我並不是說民用報警器不好,在發生大量洩漏(例如管道脫落)它會準確的報警,如果是小漏,微漏它就不准,甚至不報警,而且它又容易故障,有事沒事它都叫,影響你正常生活,一台小型檢漏儀幾千上萬都不能100%正常告警,幾十元的電子晶元真的是在浪費你的錢。

5樓:樂餃乖腿猿蹈

你好 現在怎麼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撥打燃氣**啊!讓專業人士幫你處理。

天然氣報警氣響過以後天然氣打不著了怎麼辦急急急

7樓:遠巨集

這是因為煤氣報警器報警後,輸出訊號把煤氣管道上的電磁閥關斷了,檢查後如沒有煤氣洩漏情況,可以把報警器復位,之後順著報警器的線 在煤氣管道上有一紅色的電磁閥,往上拔一下,就可以了。

注意安全,煤氣灶要關閉閥門。

8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看看天然氣報警氣響過後聯動的電磁閥是否開啟,只要將電磁閥提起後即可通氣,天然氣會照常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器連線的電磁閥跳了,你把它上面的透明蓋拿下了,把那裡面的紅色圓紐用力外拉,聽到咔吧一聲就行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報警器跳閘,還原就是了

11樓:阿莫

按照方法做了,恢復了,謝謝!

12樓:彩虹

天然氣報警氣響時幾次關閉後不通氣怎麼辦?自己怎麼能通做通氣′?

天然氣報警器響了求解怎麼復位,急急基

13樓:鈺瀟

先診斷是什麼原因導致天然氣報警器響了,然後逐一進行解決。

1、天然氣洩漏濃度達到安全範圍值以外導致天然氣報警器響了,這時候不可以及時復位,最好的措施應該是對天然氣洩漏的濃度進行稀釋等處理,當洩漏的天然氣濃度低於天然氣報警值時,會自動停止報警。

2、天然氣報警器出現故障導致其報警,這個時候就需要對天然氣報警器安全檢查,如需可以找技術解決。

14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天然氣報警器響後電磁閥會自動切斷燃氣**,只需將電磁閥上的紅色按鈕提起後就能恢復供氣。

我家的天然氣洩露報警儀怎麼不洩露也響?急!!

15樓:

1、你確定沒有洩露?

2、取下來,到陽台插電試試。

3、那玩意探頭的壽命只有1~2年。所以,改換就換

16樓:匿名使用者

洩露報警器,天然氣洩露報警,石油液化氣報警、使用的打火機的氣也報警,還有殺蒼蠅蚊子的噴劑報警,等等。

檢查室內的空氣,或開窗通風後在插報警器,

檢測報警器,插好電源後,用一次性打火機,在不打火的狀態下,對報警器放氣,看報警器是否報警,如報警,證明沒問題,相反沒報警,證明報警器需更換。

17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發生這種情況的原因一是安裝位置不正確導致做飯時產生的油煙和蒸汽對報警器造成影響,二是報警器故障導致漏報和誤報。

怎麼檢查家裡天然氣是不是漏氣,總是聞到一股天然氣味?急

18樓:

方法一:通過聞氣味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天然氣中含有硫化氫,聞起來是一種難聞的臭雞蛋氣味,如關閉氣表閥門後沒有臭味,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

方法二:通過燃氣表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在完全不用氣的情況下,檢視氣表的末位紅框內數字是否走動,如走動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方法三:

用肥皂或洗衣粉用水調成皂液檢查:依次塗抹在燃氣管,燃氣表膠管,旋塞開關處等容易漏氣的地方,以檢查家裡燃氣是否發生洩漏,皂液如遇燃氣洩漏,就會被漏出的燃氣吹出泡沫,當看到泡沫產生,並不斷增多,則表明該部分發生了漏氣,這時要趕緊採取措施處理,以防燃氣繼續洩漏。

方法四:使用專用的燃氣報警器儀器(如家用燃氣洩漏報警器)查漏,一定得去專賣店或者正規場所購買。

19樓:土巴兔裝修

檢查天然氣漏氣的方法有很多。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就是可以聞。如果有非常大的刺鼻的味道,人們聞了之後就會有頭暈噁心的感覺,還可以通過用肥皂水來檢查,在懷疑有漏氣的地方抹點肥皂水或者洗滌劑的水。

如果有漏氣的話,肥皂水就會出現氣泡或者鼓起的現象。

20樓:職場

檢查家裡燃氣是否洩漏,有如下幾種辦法:

1、在家裡檢查燃氣是否洩漏時,即使光線不好,也不要用明火進行輔助檢查,如打火機、火柴,萬一真的有燃氣洩漏,很容易馬上引發洩漏的燃氣發生**。

2、通過聞氣味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天然氣中含有硫化氫,聞起來是一種難聞的臭雞蛋氣味,如關閉氣表閥門後沒有臭味,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3、通過燃氣表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在完全不用氣(關閉灶具和熱水器)的情況下,檢視氣表的末位紅框內數字是否走動,如走動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4、用肥皂或洗衣粉用水調成皂液,依次塗抹在燃氣管,燃氣表膠管,旋塞開關處等容易漏氣的地方,以檢查家裡燃氣是否發生洩漏,皂液如遇燃氣洩漏,就會被漏出的燃氣吹出泡沫,當看到泡沫產生,並不斷增多,則表明該部分發生了漏氣,這時要趕緊採取措施處理,以防燃氣繼續洩漏。

5、使用專用的燃氣報警器儀器(如家用燃氣洩漏報警器)查漏,一定得去專賣店或者官方***購買。

燃氣洩漏造成的家庭安全事故,可大可小,關鍵在於如何及時發現並做好處理。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分享一些檢查家裡燃氣是否洩漏的方法,及基本的燃氣洩漏處理常識,希望能幫助大家避免燃氣洩漏產生的**危害。

21樓:啥玩意兒

通過聞氣味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天然氣中含有硫化氫,聞起來是一種難聞的臭雞蛋氣味,如關閉氣表閥門後沒有臭味,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

通過燃氣表判斷燃氣是否洩漏:在完全不用氣的情況下,檢視氣表的末位紅框內數字是否走動,如走動可判斷為氣表閥門後有洩漏(如氣表,灶具和熱水器連線氣表之間的膠管,介面等地方)。

22樓:小敗小衰

檢查煤氣漏氣,可用軟毛刷、毛筆或牙刷蘸肥皂水塗抹管道和灶具,凡肥皂水塗抹之處有氣泡泛起的部位便是漏氣處。這樣檢查既安全可靠,又簡便易行。肥皂水可用普通肥皂泡制,也可用洗衣粉或洗滌液加水調製。

23樓:阿兵維修日記

發現家裡有一股天然氣味,到底什麼地方洩漏?怎麼才能找出漏氣位置?教你最簡單的檢查方法

24樓:沙礫洲

報天然氣公司最好,不要自行做危險舉動,開窗通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水抹到懷疑漏氣的地方檢查一下

26樓:可靠的大學霸

有可能家中二氧化碳多,產生幻覺

天然氣報警器響怎麼辦,天然氣報警器響了要怎麼解決?

天然氣在我們生活是非常常見的,並且天然氣在我們平時生活中所起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而天然氣在使用的時候也是非常危險的,如果一旦洩露的話對我們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所以我們一般在家裡都裝有天然氣報警器。而有些朋友會遇到天然氣報警器會響。而很多朋友對於天然氣報警器響了不知道怎麼辦。那麼小編小編就給大家詳細分享...

裝門窗報警器有用嗎,安裝天然氣報警器有用嗎?

沒有實際效果,沒有人再警報也起不到保護財產的作用。主要用來防盜,起到預防效果,避免因外出而出現的財產被盜等情況的出現。安裝天然氣報警器有用嗎?安裝天然氣報警器的作用是當發生天然氣洩露時提供報警從而確保使用者的使用安全。有用的,燃氣洩漏隱患大,後果無法估計,有了它就就更安心了。畢竟多了一層保護還是不錯...

家裡利用天然氣做飯,天然氣的主要成分是什麼,是否對人體有害?謝謝

露敲葉門 天然氣是一種多組分的混合氣體,主要成分是烷烴,其中甲烷佔絕大多數,另有少量的乙烷 丙烷和丁烷,此外一般還含有硫化氫 二氧化碳 氮和水氣,以及微量的惰性氣體,如氦和氬等。在標準狀況下,甲烷至丁烷以氣體狀態存在,戊烷以下為液體。天然氣 天然氣系古生物遺骸長期沉積地下,經慢慢轉化及變質裂解而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