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可以改天然氣嗎,奧迪a4l能改雙排氣筒麼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梓敬風雲錄

可以。1、省錢方面:說省錢的話肯定是氣省錢,而且不止一點,在一大半左右。

2、動力方面:天然氣燃燒值要比燃油小很多,所以動力至少比燃油發動機少半個擋位

3、對氣缸的損害方面:天然氣本身就是壓縮產品,在進入汽缸燃燒時產生的對氣缸的壓力比普通燃油要大很多,但福克斯是鋁合金發動機(不光是全鋁合金的發動機本體,還有鋁合金汽缸頭、鋁合金活塞),比一般的鑄鐵發動機和純鋁發動機能承受更大的氣缸壓力

4、續行里程方面:加氣肯定不如加油跑的遠。小氣罐2.0的可能只能跑二百公里,加一箱油的話你怎麼不跑500公里左右?要是加乙個大氣罐的話,你就要考慮你後備箱的空間問題了。

5、方便方面:到時候審車的時候還得把氣罐先拆下來,審過之後再裝。

2樓:長魚小之

可以,我給a4改過,但是用要好點的系統,還要加點火提前加。動力效能能達到95%一定找個好點的師傅。

奧迪a4l能改雙排氣筒麼

3樓:你沒德

能,前提發動機馬力要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改四出s4的哪一種。【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奧迪a4l冷卻液不足可以加水嗎,奧迪a4L怎麼加水

肯定不可以啊,冷卻液是用來製冷的,比水的比熱容大多了,加水影響製冷的。發動機燒壞掉的。建議最好不要加水因為冷卻液並不是水 裡面還有很多別的東西 比如氣泡消除劑 防腐劑什麼的加水反而會影響正常的冷卻。奧迪a4l怎麼加水 奧迪a4l加水就是往車bai 輛的du發動機冷卻系統新增冷卻水,zhi奧迪系列車輛...

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奧迪A4L原裝輪胎是什麼型號

途虎話養車 有2個輪胎的型號,具體的型號可以看下輪胎的胎壁。一個是225 55r16 一個是225 50r17 小豬佩奇它姐 可以看一下輪胎內側的胎壁,胎壁上會寫輪胎型號,有兩個,一個是225 55r16,一個是225 50r17。輪胎型號標記大多形如 215 70r15,這些數字的含義分別是 21...

奧迪A4L好不好,奧迪A4L怎麼樣?

從品牌來說奧迪絕對是上品了,屬於德系車中的強者啦,那a4l這款這怎麼樣呢,先來說外觀,發兔覺得奧迪的車型都很低調,簡單大氣,很舒服。您好,前幾天跟朋友去試駕了一下 a4l,感覺還是不錯的,行駛非常穩,也沒有什麼噪音,拐彎順滑 外觀不用說是非常漂亮的,自我感覺這車不錯的 你好奧迪a4還是比較不錯的。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