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汽油車還能買嗎,國三汽油車能過戶嗎

時間 2022-09-02 21: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國三異地不能過戶了,這個考慮清楚,還有就是便宜的可以考慮,畢竟開不了幾年了,貴了就不划算了。

國三汽油車能過戶嗎

2樓:上官興元

國三柴油車能審幾年12年的車還能審幾年

3樓:小花花南波丸

不是黃標車就能過戶。望採納~

國三車可以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國三的二手車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手續齊全,買來短期練手過度還是可以考慮的,不過國三排放的車子基本不可能外遷了。

5樓:守護迷途

新車早都沒有了。二手車只要你願意當然是可以的。

國三汽油車什麼時候淘汰

6樓:途虎話養車

我國私家車沒有報廢年限,十五年後需要每年年審兩次,超過二十年後每年年審四次。

但是行駛里程限制在60萬公里。達到60萬公里強制報廢。

而國三車輛大都是2023年8月1日後購買的車輛,這樣算來車齡最長的也不過十年。

一般私家車行駛里程在10-20萬公里之間,狀態良好的話還可以繼續開幾年。

7樓:沒有故事的阿信

目前沒有明確國三汽油轎車淘汰時間,根據2023年國家環保總局發布的《關於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實施方案徵集意見的通知》,2023年1月1日起停止銷售和註冊國ⅲ重型車,7月1日起停止銷售和註冊國ⅲ輕型汽油車。根據規定,已經上路的國ⅲ排放標準汽車不會被市場淘汰,也不會被強制報廢。

我國交通部門新的汽車報廢規定中明確規定,私家車的報廢條件必須為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才可以,而現在很多國三車根本就沒有開夠60萬公里。輕貨、大貨強制報廢年限是10年,但可以最高延緩5年,所以國三貨車強制報廢年限既不是8年,也不是10年,而應該是15年。

8樓:

你好,目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會淘汰國三車。國三的排放已經挺高了,不會強制淘汰。如果說有這麼乙個政策出現,那麼根據08年7月1號停止上國二,到2023年7月1號停止上國三宣布淘汰國四,這樣五年乙個階段,宣布淘汰國三至少要到2023年7月,執行在2023年左右。

國三的轎車,汽油的現在還能年審嗎?

9樓:途虎話養車

我國私家車沒有報廢年限,十五年後需要每年年審兩次,超過二十年後每年年審四次。

但是行駛里程限制在60萬公里。達到60萬公里強制報廢。

而國三車輛大都是2023年8月1日後購買的車輛,這樣算來車齡最長的也不過十年。

一般私家車行駛里程在10-20萬公里之間,狀態良好的話還可以繼續開幾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又沒強制報廢,只要年檢和環保能過就行

11樓:探索朋友無窮

可以。只是新上牌的不讓。

國三汽油車幾年變黃標?

12樓:

國三車一般再過6年左右的時間會變黃標。國四排放執行之後,只是國三的新車不允許銷售。各地的法規不同,時間也不一樣,大概6年左右的時間。

機動車汙染物排放量的多少,排放量越少,級別越高。主要分為國

一、二、三、四、五。從2023年開始,國三的車已經不讓賣了,也不能上牌了。但是已經上牌的了,可以繼續用的。

國家為了減少機動車對大氣的汙染,逐漸得把相應的機動車排放標準提高到了國五。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全國實行國五標準。

是否成為黃標車和年限沒有關係,只有尾氣檢測資料來和環保規範來對比才能決定是黃標還是綠標,一般車齡超過13年即屬於黃標車範圍。

所謂國三標準,就是中國第三階段汽車排放標準。國家第三階段的排放標準相當於歐洲ⅲ號的排放標準,也就是說,尾氣汙染物含量相當於歐ⅲ的含量。

黃標車是高汙染排放車輛的簡稱,是連國ⅰ排放標準都未達到的汽油車,或排放達不到國ⅲ的柴油車,因其貼的是黃色環保標誌,因此稱為黃標車。

粗略的區分就是,國產車基本在2023年以前出廠的車輛,進口車在2023年以前出廠的車輛屬於黃標車,但是這些車輛有一部分可以改裝,另外的則不能。

2023年起,北京開始執行機動車國i排放標準,在此之前購買的車輛基本都屬於黃標車範疇,其平均車齡都在13年左右。

13樓:綠島浪子

根據現行規定,只要汽車排放標準合格,就不會變黃標,不過,地方**為了避免麻煩,汽油私家車一般15年後就會全部降為黃標,就是變相的讓車主自己淘汰老舊車型

國三汽油車還能開幾年?

14樓:錄哥哥喲

實際上按照國家《汽車報廢標準》規定輕貨、大貨強制報廢年限是10年,但可以最高延緩5年,所以國三貨車強制報廢年限應該是15年。

按照規定,已註冊的機動車具有下列情況的也會被報廢!

1、汽車損壞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比如不符合gb7258的貨車。

2、經修理和調整或者採用控制技術後,向大氣排放汙染物或者雜訊仍不符合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比如尾氣不達標的國三貨車。

3、在檢驗有效期屆滿後連續3個機動車檢驗週期內未取得機動車檢驗合格標誌的。

15樓:成為一束光照亮你

你現在買國三的車,可以按照國家的規定按汽車報廢年限規定使用,比如轎車規定15年報廢,就可以開15年的。只要能上牌就沒問題,國四排放執行之後,只是國三的新車不允許銷售了,而已經銷售的國三車型,依然可以使用。

汽油車國一是黃標車,柴油車國三是黃標車。2023年以前的大部分是黃標車,國三目前還是正常開,只要尾氣能達標就可以。

國三的車現在還能買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地車管所對二手車落戶要求的排放標準,目前還有一些偏遠、落後地區可以

07年的國三汽油車還能買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車況好就可以

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車況好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國三汽油車可以進西安嗎,國三汽油私家車能不能進西安市?

2018年11月16日起,對違反通告規定的,由公安交管 環保 交通運輸等部門依據有關法律法規,予以處理。西安市區域柴油貨車通行管控區域劃定為三類,一類管控區包括西安市三環路 含 以內區域。二類管控區包括以西安市三環路為界並向外延伸,東至210國道 101省道以西區域,西至西安高新區 未央區與西咸新區...

唐駿汽車國三會淘汰嗎,國三汽油車什麼時候淘汰

具體要看什麼種類的車,不同種類的車報廢年限不同。各類機動車使用年限分別如下 一 小 微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運汽車使用12年 二 租賃載客汽車使用15年 三 小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0年,中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2年,大型教練載客汽車使用15年 四 公交客運汽車使...

國三汽油車還能開幾年,請問國3的車還能開幾年?

錄哥哥喲 實際上按照國家 汽車報廢標準 規定輕貨 大貨強制報廢年限是10年,但可以最高延緩5年,所以國三貨車強制報廢年限應該是15年。按照規定,已註冊的機動車具有下列情況的也會被報廢!1 汽車損壞經修理和調整仍不符合機動車安全技術國家標準對在用車有關要求的,比如不符合gb7258的貨車。2 經修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