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的奇瑞A3尾氣排放是國三標準嗎

時間 2022-09-02 21: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生產的奇瑞a3尾氣排放新車出廠設定的確實是國三標準,您可以看該車子玻璃右上角的環保標識,那上面就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是國幾排放標準的,以上面標註為準。

2樓:

這個必須看該車 的行駛證上的對應記錄欄,不好猜測。

在二手車市場,為什麼很少有奇瑞,卻能看到很多吉利?

3樓:

很多人反映,在二手車市場裡有很多吉利的車,卻很少見到奇瑞,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吉利的車這兩年在國內賣的非常不錯,尤其是吉利旗下的帝豪以及博越,口碑好,銷量高都是事實。雖然有人說吉利的車油耗高,可是這是二手車市場充斥著吉利的原因嗎?

吉利自從收購了沃爾沃之後一夜之間爆紅,前段時間,吉利因為黑公關事件更是和長城鬧得沸沸揚揚。這幾年吉利的車銷量不錯,一方面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奇瑞旗落車型很多,但是銷量卻不如吉利好。有些車主說奇瑞是國產車裡為數不多的靜下心來做三大件,搞研發的車企。奇瑞旗下有成熟的研發平台,每年在建造平台以及研製發動機方面投入了不少經費。

而吉利把大多數錢都用在了營銷和公關上,因此吉利的車銷量比奇瑞高多了

很多網友說開過就知道這兩款車差別非常大,我們經常能在路面上看到開了七八年的奇瑞,卻很少見到能開這麼久的吉利。雖然二手車市場裡吉利比較多,跟市場占有率也有關。但是從技術角度上來說,奇瑞確實比吉利的車實力要強的多。

大多數車主買車追求的都是品質穩定可靠,只有車子的效能和過關才能算作一款好車。而吉利的車油耗非常高,很多車主買車之後發現超高的油耗讓他們承擔不起,因此吉利的車出現在二手車市場也在所難免。

新車層見疊出,二手車市場借得東風,亦是熱鬧非凡。在二手車市場上,品牌占有率是關注度最高的話題之一,不少車友發現,奇瑞的二手車很少,為何吉利的二手車卻很多?內行人告訴你真相。

吉利成立於2023年,2023年開始涉足汽車領域,起初造車技術不佳,所以口碑並不好。經過數年努力,才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尤其是收購沃爾沃、戴姆勒等品牌後,儼然成為了國內汽車製造業巨頭。

反觀奇瑞,近年來高層動盪,內部管理混亂,再加上對市場把握不准,所以風頭不及吉利。不過,奇瑞的口碑還是在的,尤其是發動機技術,頗受市場信賴。

基於以上因素,吉利的年度銷量遠勝奇瑞。2023年,吉利的總銷量為120.47萬台,奇瑞的總銷量僅為68萬台。

2023年,吉利的總銷量為150萬台,奇瑞的總銷量僅為75.3萬台。車子賣得多,流入二手市場的自然更多。

4樓:雲梔雨下

奇瑞的保值率不夠高,二手車很難賣出去

5樓:我什麼都不懂

吉利自從收購了沃爾沃之後一夜之間爆紅,前段時間,吉利因為黑公關事件更是和長城鬧得沸沸揚揚。這幾年吉利的車銷量不錯,一方面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6樓:

銀的奇瑞的保值率不很高的。

7樓:無薙

吉利很熱門,受大眾歡迎和喜愛

8樓:

這是因為奇瑞並不是很耐用的。

9樓:油潑麵不要蔥

因為奇瑞的保值率太低了

10樓:風蜂蜜柚子茶

因為奇瑞的二手車不好

11樓:

這是因為吉利的保值率比較高的。

12樓:萌萌不知道

證明了吉利實力比較出色,也說明了吉利比較會做生意。有人說吉利賣車全靠吹,奇瑞就不同。

為什麼奇瑞很少有二手車?

13樓:一二三四加油

奇瑞本身車型就很少,銷量相對也少一些而且奇瑞的車在國產車當中質量比較可靠,技術也算比較先進,所以比較經久耐用。所以很少有二手車。

現在這個社會,小汽車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幾乎每個人都有能力買一輛屬於自己的全新汽車,由於二手車市場的火爆,很多人在買車的時候會考慮買二手車,由於二手車市場情況複雜,很多人不清楚情況,通常是因為便宜才選擇二手車。

眾所周知,國內奇瑞的競爭者就是吉利,首先在售價上,吉利比奇瑞有優勢,在suv上比如吉利博越和瑞虎7,相同的配置瑞虎7卻比博越多一兩萬。奇瑞一直在做發動機三大件,質量上***,淘汰的車少,那二手的自然也比較少。吉利的銷量多,因此間接上奇瑞在二手市場數量會少些。

在質量油耗方面,奇瑞佔優勢。在早年間奇瑞有乙個順口溜奇瑞奇瑞修車排隊,這句話就直接把奇瑞的銷量打壓下去了。再有就是銷售的4s店有的會對顧客愛答不理,服務態度差,口碑直線下滑,直接導致銷量下滑。

進而導致二手車的市場很少有奇瑞。

作為這兩大國產汽車製造企業,這些年發展的都不錯,不論技術、質量、售後。近幾年奇瑞的車型變化不太大,相對於吉利過於保守了,市場占有率應該是小了,所以,在舊車市場上也相應少了點吧。

14樓:虞涵斐的情感小課堂

因為綜合考慮,買奇瑞二手車不是乙個好的選擇。

1. 價效比

眾所周知,國產品牌奇瑞的車近年來質量確實越做越好,技術也在努力的更新公升級換代,但是和大牌車廠相比,還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奇瑞選擇的是價效比為策略,主打中低端市場。靠著國家的補貼政策和關稅,通過**制勝。

這樣確實能夠短時間內提高銷量,提高市場占有率,但是同時也有弊端,就是會給大家乙個奇瑞只能生產中低端產品的負面影響。而二手奇瑞後期的養護維修費用不一定就低,除非是買來代步使用率低。但是如果買來代步的,可以購買新能源的電動車(價效比高,國家還有補貼),沒必要買二手奇瑞。

奇瑞車買來的時候本來就不貴,因為品牌定位等原因,也很難保值。這樣帶來的影響是大家可能不會願意去買奇瑞的二手車。例如買來的時候10萬,然後二手車4.

5萬左右,還不如加點錢,買一輛其他品牌的新車。畢竟很多人還是希望買新車,寧願買差一點的品牌,也不想去買二手車。通常只有豪車品牌bba這些保值率才比較高,很多企業是願意購買二手的這些車來給公司用,1是價效比高,2是有的時候企業確實需要撐門面,客人不會關心你這車用了多少年,只會直觀的評判車輛的品牌。

綜上所述,奇瑞二手車的價效比並不高。

2. 安全性

二手車其實水很深,因為是否大修過,是否泡過水,有沒有更換發動機其實一般人是無法通過肉眼觀察得出來的。但是其中任何一項只要有過問題,其實車輛的安全性都會大打折扣。就像出現車禍,豪車/好車的車主通常而言收到的傷害會更小。

貴的不一定好,但是好的一定貴。一分錢一分貨這個道理大家都能知道

二手車意味著安全性更差,這個毋庸置疑。可能奇瑞的一手車在和頂級品牌比安全性的時候已經落了下風,成為二手車後可能大家就更不願意接觸了。另一方面,二手車各方面保養的成本會更高,也會更加麻煩。

最壞的情況,萬一出了車禍或者什麼事故,乙個螺絲釘的鬆緊可能就是兩個截然不同的結局。往好的方面想,二手車總是需要更換各種零件什麼的,而二手車更換的頻率肯定高過新車,也會對安全性造成影響。

3. 使用者群體

一般私人家用用車都會考慮買新車,不太會考慮買二手車。現在價效比高的新車比比皆是,還是很多選擇的餘地。願意買二手車的可能是企業為主,或者租車公司,這部分人需求的二手車通常是更加高階的品牌,追求更高的保值率。

所以很難找到有這部分需求的使用者群體。

15樓:高中武老師

那只能說奇瑞的車淘汰率還是比較低的,也間接說明奇瑞的車質量還是不錯的。所以二手市場上基本上見不到奇瑞的車。目前來看二手車市場的**是很不錯的,有很多人買不起新的車,可能會去二手車市場。

這也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畢竟二手車市場當中其實有很多質量也還可以的車,有些人甚至在買車不久之後就會把自己的車賣掉,因為他們覺得這輛車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是懂得**的人都應該知道,二手車市場上,奇瑞是很少的。所以可能很多人買了奇瑞之後,覺得質量還不錯,一直就開著,沒有特殊情況,應該不會將它典賣。

奇瑞是國產車中質量比較好的,而且近些年來發展的都不錯。因為***,耗油低,價錢也合理,所以在國內的銷量目前也日益增高。並且現在來看奇瑞的品牌影響力比較大,宣傳力度也很到位,所以很多人對奇瑞的車還是情有獨鍾的。

當然僅僅做到這些絕對不夠,很多人了解了奇瑞的車之後,會選擇購買,購買以後會發現買的東西,真的是物超所值。當然了,奇瑞做到今天這種程度,也得益於奇瑞的努力。這些年來,奇瑞一直致力於研發自己的汽車技術,包括汽車的外形和質量等。

所以買了奇瑞的車的人基本上都是好評,要知道這些人絕對不是雇來的。奇瑞的車現在已經是國產當中的驕傲,也希望未來發展的更好。

16樓:森林路

是,奇瑞二手車確實少

第一買奇瑞的都是沒錢人,換不起別的車,自從打算買奇瑞那一天就合計一直開到報廢為止。第二,奇瑞二手車有,但是很少,因為二手奇瑞比任何一款的價錢都賤,而且便宜的太多太多了,根本就不保值

17樓:hh哥樂園

可是在買回去之後,車主們就會覺得質量並沒有說的那麼好,那麼換車就是比較常見的了,但是奇瑞就不一樣了,他們主要買的就是口碑了,一般只要買了奇瑞車的就很少有後悔的,畢竟和廣告說的差不多,就不會有心理落差了,這樣口碑就積累上去了。

18樓:帕奎奧力

上次喝酒調侃做鋼材起家的老友說他太摳了,明明家裡有乙個奧迪乙個賓士,可乙個瑞虎開了超十年還停在他公司樓下,每次去市場或者倉庫都開那小破車,朋友說這個瑞虎是他的吉祥物,這麼多年了十多萬公里下來從來沒有什麼大毛病,一路走來有這車一半的功勞,之前還按時保養的,這幾年保養都懶的做,可就是不壞,所以也捨不得賣,他給公司二個員工買的都是瑞虎5作為交通工具,他說這不光是相信奇瑞的品質當然還有情懷

19樓:太行王屋老愚公

奇瑞車毛病少,發動機好,賣價低,適合普通百姓代步,這一人群不太愛面子,賣二手車不值錢,開比賣更加實在。車普遍開年限長,直至報廢,自然二手車就少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但是奇瑞,國產的二手車少,保值率太低,好多人寧願開報廢也不賣,打個比方落地15萬,開了三年後最多5萬塊,捨得賣麼

21樓:山里山外各有千秋

沒買過奇瑞車的就別瞎說了,買過的才知道奇瑞值不值,都說豐田,大眾系列的好,可新聞上說也沒少召回啊,哪種車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與自己開車的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2樓:苦澀的沙

因為奇瑞的二手車根本就不會進二手市場,很多車主直接轉手賣了!而且很多奇瑞車主基本都是開到報廢,有一部分直接置換奇瑞新車,所以二手市場很少奇瑞車!

23樓:小聰張家界

奇瑞二手車沒人要,所以都進報廢公司了,我到報廢公司就看到一輛比較好的奇瑞,四個新胎都送報廢了。

24樓:來自義龍洞直率的白茶

開奇瑞的普遍較窮,有輛車用就行了。奇瑞a3車8年20萬公里路過,現在車發動機上怠速還可以直接立硬幣,就是雜訊大了點。

奇瑞A3售價多少萬,奇瑞新a3怎麼樣

三廂標準型萬。舒適性萬。精英型萬。兩廂標準型萬。精英型萬。駕馭型萬。華貴型萬。奇瑞a3 萬,由於地區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些出入 這款車在此價位中,應該屬於佼佼者了 油耗比較低 內部空間還算寬大 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 消費者口碑還可以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

奇瑞a3到底怎麼樣翱,奇瑞A3到底怎麼樣啊?

牛子衚衕 我是a3車主,從我的角度來講a3整體還是相當不錯的一款車。小毛病肯定是有的,但是別的車就沒有了嗎?至少要人命的大毛病沒有這是最主要的。所謂奇瑞奇瑞修車排隊,我覺的這就是信口開河,我去修過反正沒遇到排隊的問題,到那就修不到半小時完事,應為確實是小毛病。我覺的有的人就是沒事找事不管有沒有車 開...

奇瑞A3和瑞虎哪個好,奇瑞a3兩廂和瑞虎3那款好

總的來說 奇瑞的車太一般了 最好不買 花同樣的錢 買技術成熟的得系車。這2個車都不錯。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價效比好,空間大。恩 耗油的話當然是瑞虎 我覺得a3比較好 很實用 安全性好,價效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