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和瑞虎哪個好,奇瑞a3兩廂和瑞虎3那款好

時間 2023-02-15 21:50:07

1樓:遼化閒人乙個

總的來說 奇瑞的車太一般了 最好不買 花同樣的錢 買技術成熟的得系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車都不錯。

2023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好,空間大。

恩~!耗油的話當然是瑞虎~!我覺得a3比較好~!很實用~!

4樓:北懷雁

安全性好,價效比好。

我也在關注a3這款車,我推薦a3

5樓:狂奔的蝸牛

瑞虎轎車。安全效能高、各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suv乙個轎車,不好比較哦,個人還是推薦a3呵呵。

奇瑞a3兩廂和瑞虎3那款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a3兩廂和瑞虎3一款是緊湊型轎車一款是suv,沒有可比性的,不過奇瑞a3兩廂停產多年,現在只能考慮二手車了,代步使用奇瑞a3更適合。

奇瑞a3和奇瑞a5哪個好

奇瑞a3和瑞虎選哪個好點?

8樓:007小

油耗的話差不多都是的排量。安全的話應該是a3。空間是瑞虎。但是這個主要看你是幹嘛用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屬於城市躍野,油耗大。健議a3

奇瑞瑞虎和奇瑞a3相比哪個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性不好說,買車不是用來撞的吧?反正高速公路上出了大事,再好的車也沒用。奇瑞公司的安全設施做得厚道,比日系車好多了。如果為了偶爾的意外,大塊頭總還是要稍好一些。

操縱性,轎車肯定比suv要好些,如果你是女士,a3還是要輕巧些;如果你是男士,瑞虎還是有味道些。

這兩款車都是奇瑞公司的經典,不過,國產車你還是要容忍他的一些細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瑞虎效能比較好吧,有目標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風格的車沒什麼好比的,看你自己喜歡咯!

奇瑞a3好還是瑞虎老款好

13樓:天邊流鴻

乙個是城市suv,底盤好,還兼顧越野性,視野開闊。

乙個是家轎歐風,家庭轎車的典範,很適合家庭用。

14樓:網友

你們開過奇瑞嗎 你哪看到故障率高啦。

跑郊外就瑞虎 霸氣強悍就瑞虎 空間就瑞虎。

跑城裡就a3 大氣華麗就a3 配置就a3

1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怎麼樣,故障率太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a3配置高,車好。

瑞虎空間大,通過性好。

看你需要什麼了。

我想買車,奇瑞a3和瑞虎哪個好,大家給我點意見!

17樓:我無名我無名

兩個車的型別不同,但兩款車都是奇瑞品牌的精華。

瑞虎:城市越野。

a3:轎跑。

油耗問題,現在選擇空間比較大,瑞虎好像有個的上市了效能,瑞虎更加穩定。

備件,瑞虎更加便宜。

個人喜歡瑞虎。

18樓:網友

都是奇瑞的,都是轎車底盤,只是外形不同罷了!如果想野性點就買瑞虎,想家用舒適就買a3唄!不過好像a3比瑞虎便宜不少吧!

19樓:天天是想你

這要看你個人的需要了!!

瑞虎是轎車底盤,它的越野效能不是太好,但是在市區裡用還是不錯的。空間還可以,**也是比較便宜。

a3這款車有電子節氣門,起步比較慢。但是2檔以上的速度還是不錯的,但是它的後排空間不是很理想,它的設計是仿照跑車的車身設計的,所以後排低。如果是兩個人用的話比較好。

總體來說我推薦瑞虎,它的效能還是不錯的。家用空間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a3好點,我舅舅就有一輛a3,開起來很實用還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瑞虎要好點!

22樓:

當然a3啦 a3很不錯而且也很安全!

奇瑞瑞虎3和瑞虎5的區別,哪個更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其實都不用說,自己網上找車型資料一對比就知道了,價效比當然是老的高,而且老的賣了好幾十萬臺,經過這麼多年的市場驗證,品質各方面還是很可靠的。

奇瑞車越造越好這是不用質疑的,2023年為分割,之前造的好的車只有三款,qq,旗雲2,a3,之後出的都不錯,新東方之子,i7,瑞虎,e3,不管從外型還是內飾再到動力底盤,都有很大進步,這點可以自己去4s店看看,對比一下就能感覺得到。

瑞虎5和i7是奇瑞的重點車型,做得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剛出來的車多少都會有些小問題沒有發現,可能上了市場才發現,這是新上市車的通病,所以這也是老瑞虎的優勢。

保險**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網上好多保險都有計算器,**車險可以打85折,所以千萬不要在4s店買,當然有的4s店也可以幫你按**車險買,總之沒有85折就不要買。

另外如果買的話可以加入**,可以省不少。

24樓:翦念桃庹康

個喜歡空間大就瑞虎5對空間不感冒就瑞虎3我是奇瑞e3車主我覺得奇瑞剎車系統做的相當好,剎車非常好。

25樓:儲念文承瀚

您好,瑞虎3和瑞虎5都是奇瑞的產品,做工,質量沒有差別,無所謂哪個好的說法,瑞虎5定位高於瑞虎3.

26樓:硬幣小耗

區別如下:

1、虎5是奇瑞團隊基於正向研發的全新緊湊型suv,其大小空間都要優於虎3。虎3畢竟是以前老瑞虎的改款車型歸於小型suv。

2、虎3則是小型suv,瑞虎3只是在以前老款瑞虎的基礎上進行的小改車型。

瑞虎5的外形更動感時尚,側身線條優美動感,而虎3的前臉比較大氣,側身及尾部就顯得有點中庸了。

27樓:牽笑仁騰逸

瑞虎3是2023年上市的,瑞虎5是2023年上市的。其實,這兩款車型是一樣的,只不過,5比3要空間大一點。但是瑞虎3是最早的一批,所以質量也是最好的。

瑞虎5屬於新車,還需要社會群眾的反饋。當前個人覺得瑞虎3好。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奇瑞a3和長城c30哪個比較好,奇瑞A3和長城C30 哪個比較好。

a3安全配置高,但是空間狹小。c30空間寬敞,很適合家用。如果你只是一般家用的話,就選c30,足夠了。如果對空間不在乎 對安全配置很在乎,那就買a3 看你的用車需求了。a3的優點和缺點同樣突出,看你更在意哪些。c30各方面比較中庸,沒有突出的亮點也沒有明顯的不足,家用很適合。c30不錯,國產車裡長城...

奇瑞a3兩廂和奇瑞a33廂哪個貴

兩個價錢差不多,感覺還是兩廂的好看!3廂的貴點。不過也就貴一兩k而已。奇瑞a3兩廂和三廂有什麼區別哪款更好?奇瑞a3兩廂車好,還是三廂車好?兩廂車好,不僅是外觀好,操控也更好,停車也方便。都有三和二廂的,歡動三廂的是海馬三。二廂叫歡動和a3的三,二廂一樣,本人建議看a3就賣豪華的。歡動就賣一般的就o...

奇瑞A3售價多少萬,奇瑞新a3怎麼樣

三廂標準型萬。舒適性萬。精英型萬。兩廂標準型萬。精英型萬。駕馭型萬。華貴型萬。奇瑞a3 萬,由於地區經銷商的不同,價位可能會有些出入 這款車在此價位中,應該屬於佼佼者了 油耗比較低 內部空間還算寬大 有一定的市場占有率 消費者口碑還可以 汽車的外形與內飾是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根據自身的喜好選購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