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車和長城車那個好,奇瑞瑞虎和長城哈弗買哪個好

時間 2023-01-29 18:30:10

1樓:百聞不如一教

轎車買奇瑞,吉普買長城。

2樓:網友

當然是長城好,公司資本雄厚,值得信賴。要再好點的話,其實我個人還是推薦byd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勢,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奇瑞瑞虎和長城哈弗買哪個好

4樓:車界懂大咖

奇瑞瑞虎8對比哈弗h6,具體有哪些優勢?兩點說中要害。

5樓:行者

兩個車差別很大的。瑞虎實際上是轎車底盤提高了點。各方面都轎車化,只是外觀上做成了suv,適合城主使用。

哈佛其實是純正的越野車的架子。有後橋,大氣。經常走爛路的話那當然選它了。

兩都定位不一樣,乙個偏柔,乙個偏硬。個人覺得男人開硬朗點的車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 奇瑞的質量來說的話比哈弗好一些 也就是說硬實力強一些。

但是哈弗外**著就大氣一些 油耗也相應的高一些 個人還是推薦瑞虎。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瑞虎不是suv,是底盤加高的轎車,底盤,懸掛都是轎車的,乘坐更舒適。

長城哈弗是純正越野車,皮卡的底盤,寬敞的空間和非常大的輪胎。

如果說質量和做工,絕對是瑞虎好於哈弗。哈弗的小毛病很多,如果樓主更看重外形,那就選乙個自己喜歡的外形,如果看重的是越野,那最少要買乙個四驅的汽油哈弗,最好是柴油的哈弗,如果買柴油哈弗那油耗就不比瑞虎高了。如果就是要乙個suv的外形,不要求越野效能,那就選乙個1.

6的瑞虎,開起來更舒適。

哈佛車和奇瑞車哪個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個人以為還是長城汽車相對來說比奇瑞好點,當然這個也純粹是個人的意見而已並不是說奇瑞就不好,奇瑞車的維修率要比長城的稍微高點,至於省油的話,相同排量的差不多款式的車型來比較的的話油耗基本是持平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還請設為!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哪款和哪款比了,這樣才有意義,光比品牌,沒啥可比性。

奇瑞和長城哪個***

10樓:皮皮看車

奇瑞的的相對好。至少艾瑞澤車系就是哈弗幾年都追不上的。

長城汽車和奇瑞汽車哪個質量更好,毛病最少。提速最快呢?

11樓:快樂釣魚歲月

保定長城柴油皮卡做的還行吧,奇瑞就是轎車新生代了,都是國產二流水平。

12樓:獅子

1.長城汽車股份****(簡稱長城汽車;港交所:2333、上交所:

601633),前身是長城工業公司是一間汽車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製造和銷售汽車及汽車零部件,董事長是魏建軍。

2.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整車汽車企業、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跨國公司。下屬控股子公司30余家,員工60000餘人,擁有6個整車生產基地(皮卡、suv、轎車),2023年達到180萬輛產能。

具備發動機、變速器、前橋、后橋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

13樓:秒差距

長城口碑更好一些。提速快要看車型和排量啊。

奇瑞的汽車質量怎 麼樣?跟長城比呢?

14樓:人偶

奇瑞生產民用車為主,長城是生產卡車為主的,,其實中國產的車不分牌子好壞,只分軍用和民用的。我們的民用的只求能跑起來就行了。

15樓:平度人在墾利

國產車,差不多的水平吧,長城在suv、皮卡方面有自己的優勢吧,畢竟起步早,轎車方面旗鼓相當。

16樓:宇車共舞

看你想買轎車還是suv了。長城和奇瑞做工都很紮實,就看你相中什麼樣的外形了。奇瑞相比長城來講,外形可能保守點。

奇瑞的風雲2、a3、瑞虎、e5、g5、g6都不錯(包括論外形)。長城的c30、c50、h5、h6、m4和c20r都行。我現在開的就是奇瑞的風雲2,價效比很高的一款小車。

做工也挺紮實的。長城現在的發動機據說挺不錯,十萬內,帶渦輪的除了比亞迪的速銳、中華好像也出一款帶渦輪的、剩下就c50帶渦輪增壓了!

可以考慮。

奇瑞、吉利、長城、長安、比亞迪等幾個國產汽車品牌中,在質量耐用方面那個最好口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五家廠其實要分類的!他們的性質都不太一樣的。

1. 奇瑞、吉利和長城是的的確確在造車在營造品牌的廠家。他們各自的發展路線和特點也有所不一。

奇瑞是從簡單模仿到慢慢自主創新(雖然不夠新),產品線路廣,但是永遠擺脫不了廉價貨的商標(qq賣得好,但是把品牌賣死了)!吉利從造廉價車到吞併volvo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拉公升質量形象可謂驚豔(volvo最值錢的就是底盤技術和引擎技術)!長城是最有意思的,從一開始的越野路線曲線進入轎車市場,並且是所有國產品牌中最先大量出口國外市場的。

2. 長安就是一代工基地,核心技術沒有,生產線已經不再先進,加上做工備受詬病,被取代之勢很明顯了(馬自達南京工廠先進太多了,新嘉年華就在那裡造的。而福特在長安造的致勝和s-max卻小毛病不斷)!

3. byd根本就是乙個殼。造的產品全部是模仿別人的產品。現在又要進軍房地產市場。這種品牌只是用來在**上圈錢用的!

個人認為要買國產車的話奇瑞和長城多關注一點吧,雖然技術含量不高,但是價效比來說是很不錯的。穩定性方面還可以,都會有些小毛病的。(也就是個4-6年用用)吉利背上了收購volvo的資金包袱,又要在市場上保持**競爭力,那麼偷工減料是在所難免的。

(除非新工廠上馬,生產吉利和volvo的雜交品種)沒事上上論壇和大家多交流,保養好一點,愛車的使用壽命才會長一點!望買車順利!

順便補充一下中華。很有意思的品牌,完全仗著**撐腰的華晨。從其產品線上來看其品質其實一直在盡量提公升,但是華晨的官僚作風濃厚,市場營銷極差,售後服務完全是**作風,產品小毛病極多!

但是令人驚奇的是穩定性卻極好!買中華車的話就是要看個清清楚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19樓:靈韻天使

其他網友說的都不錯,比亞迪就是個垃圾,個人覺得奇瑞和吉利不錯尤其是吉利的小車,比如熊貓gx2買的人滿多的很可愛,長城貌似還是suv可以轎車感覺有點懸。

20樓:汽車精品**

總體來說,這些都是國產的,質量都是不分伯仲吧,都差不了多少。奇瑞 乙個中國汽車要走向世界的希望之車。 奇瑞中國的豐田 世界的奇瑞。

21樓:

什麼**,就有什麼樣的車。

22樓:老七玩車

我想知道中華車怎麼樣?很次嗎?怎麼沒人關注呵呵。

奇瑞A3和瑞虎哪個好,奇瑞a3兩廂和瑞虎3那款好

總的來說 奇瑞的車太一般了 最好不買 花同樣的錢 買技術成熟的得系車。這2個車都不錯。2010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 發動機 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價效比好,空間大。恩 耗油的話當然是瑞虎 我覺得a3比較好 很實用 安全性好,價效比...

奇瑞e5和瑞納哪個好,奇瑞澤五和北京現代瑞納哪個比較好

從價效比上來說,是e5高,空間上也更大些。這個看個人喜好了,沒什麼那個好那個不好的 奇瑞澤五和北京現代瑞納哪個比較好 這兩部車不在乙個級別裡,艾瑞澤5屬於b級車了,瑞納屬於a級車。艾瑞澤還是很大錯,造型也好看了,不像以前奇瑞那麼醜了,國產車嘛,詬病是多了點。瑞納質量不錯,保有量很大,維修很便宜,配件...

瑞虎和北汽幻速S6哪個好,奇瑞瑞虎3好,還是北汽幻速S6好?

瑞虎和北汽幻速s6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瑞虎好一些,品牌知名度,保值性還有維修保養便利性方面奇瑞瑞虎相對更有優勢。瑞虎是奇瑞旗下一系列的車型,有瑞虎3 5 7,不知道您想問那乙個,北汽幻速s6相對算不錯,不過銷量及口碑表現一般,建議可以考慮哈費h2 h6 北汽幻速汽車三大件一般,銷量也不好。奇瑞的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