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風雲2和騰翼c30哪個好,奇瑞風雲2和騰翼C30哪個好

時間 2022-10-07 12: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風雲2和騰翼c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風雲2好一些,奇瑞風雲2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騰翼c30和奇瑞風雲2兩廂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的話,比較建議選擇長城c30,也是外觀比較大氣些了,車輛的內部空間很好。

奇瑞風雲2和長城c30哪個好?

3樓:手機尾號

不過這兩款車嘛 小毛病都不少 **在那兒放著

不過風雲2的口碑要略勝於長城c30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要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講,看個人的喜好。都是民族品牌,都有各特點。可以網上看看車友們的評定。

覺得奇瑞風雲2和長城c30哪個更合適

6樓:迪迦熊

奇瑞風雲2和騰翼c3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奇瑞風雲2好一些,奇瑞風雲2的保有量大,在車子的維修保養還有保值性方面相對更有優勢。

長城c30和風雲2哪個好

7樓:1997汪澎

個人覺得長城c30,相比之下,長城c30 更個性麼、美觀大方。

配置較為豐富;內部空間還算可以,**實惠。缺點 發動機表現一般,噪音比較大

8樓:起個坡名想半天

c30和風雲2好像不是乙個級別的車吧,c30三廂,風雲2兩廂好。

奇瑞風雲2和騰翼c30哪個車***,買哪款好些。

9樓:月球夢想

消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風雲2是2023年8月上市的,至今銷量單月過萬才幾次。

長城騰翼c30在2023年5.1時還在北京車站展出。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月銷量達到2.

5萬,2023年累計銷量7萬。此外,騰翼c30還獲得「2010cctv中國年度緊湊型乘用車」桂冠。

所以,c30應該是更勝一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2吧,技術相對成熟,做工也比較好。

奇瑞風雲2 還是 騰翼c3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風雲2,2款車的動力都差不多。但風雲2號稱是仿生學轎車,我想其效能與風阻應該會好些。最經幾年奇瑞做的不錯,這車的廣告又做的那麼大,我想他是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

12樓:爆改強車

誰說錢少就買不了好車.推薦新菱悅v3.最低價連六萬都不到.

效能比那倆好多了.操控和動力,以及燃油經濟性相當出色.信我的話就去看看實車.

如果非要在你選的兩款車中做決定,建議買長城的車.做工還是紮實的.畢竟長城車是以改裝車起步的.

13樓:我愛她但她呢

沒開過c30,不好說,不過對風雲2還是比較了解的,這個的鋼板用料還是還是很大方的,整體的車身結構都比較紮實。風雲2前後的防撞梁還是比c30的紮實一些,如果是輕微的碰撞,風雲2的維修成本要低一些

14樓:羽毛愛綿綿

喜歡三廂的買c30,喜歡兩廂的買風雲2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外觀而言我喜歡c30,我老公也打算去買。

奇瑞風雲2和長城騰翼c30這兩款哪個***一點啊?是質量,質量,質量啊!!! 車拖回答的是孫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應該差不多,但銷量c30好點!外觀大氣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的挺不錯的,主要是看個人用車習慣.

長城c30和奇瑞風雲2哪個技術比較好

18樓:

本人開過,並長期關注過風雲2,可以這樣說。風雲的發動機技術比較落後,為凸頂設計吧;技術上沒有長城的vvt技術。現在奇瑞的市場占有率很不樂觀,國產車普通低迷,關鍵看銷量,大家都去買的,就是好車,呵呵。

江淮和悅騰翼c30選哪,江淮和悅,騰翼c30選哪乙個

我是和悅車主,可以負責任的告訴樓主 和悅動力絕對沒問題 起步只要捨得踩油門 還沒有排量2.4以內的車比我快 高速我是保持130km h 也很穩定。c30也是不錯的國產車,不過外形 空間 跟和悅比不是乙個級別的,樓主自己考慮吧 c兔子小姐 建議和悅,和悅重是本身車體是整塊鋼板沖壓的,和悅的鈑金同價位裡...

長城騰翼c30論壇,長城騰翼C30怎麼樣?車主說說,小毛病多嗎?

不單單是這款車,基本上所有的車,on的位置,鑰匙就是在行車的位置,但是車輛還沒有啟動,所以就會提示那些標誌,意思提示你車輛這些功能不正常,但因為車輛沒有啟動,這些功能有問題是正常的。當車輛啟動後,這些標誌都不亮了,就說明行車的時候這些功能正常。因為這些功能很多是要啟動發動機後的電壓氣壓來工作的。我的...

奇瑞a3和長城c30哪個比較好,奇瑞A3和長城C30 哪個比較好。

a3安全配置高,但是空間狹小。c30空間寬敞,很適合家用。如果你只是一般家用的話,就選c30,足夠了。如果對空間不在乎 對安全配置很在乎,那就買a3 看你的用車需求了。a3的優點和缺點同樣突出,看你更在意哪些。c30各方面比較中庸,沒有突出的亮點也沒有明顯的不足,家用很適合。c30不錯,國產車裡長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