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準確識別紅 黃 藍 綠 紫任何一種顏色是否比色盲還嚴重,求解答

時間 2022-09-02 21:25:13

1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色弱是輕度色覺異常,不能識別單色那就是色盲,以顏色波長作為嚴格技術標準的化學類、化工與製藥類、藥學類、生物科學類、公安技術類、地質學類各專業,醫學類各專業;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動物醫學、動物科學、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生態學、偵察學、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考古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輪機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輕化工程、林產化工、農學、園藝、植物保護、茶學、林學、園林、蠶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水產養殖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學前教育、特殊教育、體育教育、運動訓練、運動人體科學、民族傳統體育各專業

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訊號燈,幾何圖形

2樓:三生七世

色盲色弱限制

顏色視覺輕度異常(俗稱色弱)不能錄取到專業:化學類的顏色波長作為嚴格的技術標準,化學藥和醫藥類專業,生物科學,公安技術類地質類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工程,生物醫學工程,動物醫學,動物科學,野生動物與自然保護區管理,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生態學,偵察學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考古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海洋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輕化工程,林產工業,農學,園藝,植物保護,茶學,林業,園林景觀,蠶學,農業資源與環境,水產養殖科學,海洋漁業科學與技術,材料化學,環境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學前教育,特殊教育,體育教育,運動訓練,運動人體科學,民族傳統體育專業。

2,色覺異常ii(俗稱色盲)不能錄取的專業,除同輕度色覺異常,包括美術,繪畫,藝術設計,攝影,動畫,博物館學,應用物理學,天文學,地理科學,應用氣象學,材料物理,礦物加工工程,資源勘查工程,冶金工程,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交通運輸,石油和天然氣的儲存和運輸工程專業。擁有多名專業相同或相近專業專科專業。

任何乙個矯正到4.8鏡片是大於400度,而不是就讀海洋技術,海洋科學,測量和控制技術與儀器,核工程與核技術,生物醫學工程,服裝設計與工程,汽車製造工程。專科專業:

更多的相同或相近專業。

最好的老師諮詢。

高考體檢中單色不能識別和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是何關係

3樓:

1、高考體檢指導意見中規定的單色不能識別和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是色盲的一種表現方式。

2、 如果高考考生單色不能識別和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將不能錄取到計算機專業。

色弱與「不能識別紅黃藍綠紫中任何一種」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色盲是不能辨別某些顏色或全部顏色,色弱則是指辨別顏色的能力降低。色盲以紅綠色盲為多見,紅色盲者不能分辨紅光,綠色盲者不能感受綠色,這對生活和工作無疑會帶來影響。色弱主要是辨色功能低下,比色盲的表現程度輕,也分紅色弱、綠色弱等。

色弱者,雖然能看到正常人所看到的顏色,但辨認顏色的能力遲緩或很差,在光線較暗時,有的幾乎和色盲差不多或表現為色覺疲勞。色盲與色弱以先天性因素為多見。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樓主有所幫助。

另外,先天性色覺障礙終生不變,目前尚缺乏特效**,可以針對性地戴用紅或綠色軟接觸眼鏡來矯正。有人試用針灸或中藥**,據稱有一定效果,但仍處於臨床研究階段。

(關於考研體檢)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蘭、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

5樓:原泰山

「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蘭、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如果體檢表上真的是這樣寫的,那就是對的侮辱。我暫時還沒有聽過有這樣的人。

如果連這幾種基本顏色你都不能識別,你怎麼生活,怎麼過馬路?檢查色盲和色弱也不是這樣作結論的,能夠考研應該已經經歷過幾次體檢了,色盲表不會不懂看吧?你是不是把體檢表看錯了。

6樓:軍火庫司令員

那就是有問題撒 視力上有問題了 兄弟你要趕緊想辦法嘍。

醫生是給你看乙個本子 上面五顏六色的 還隱約有數字或者圖案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 全部識別 ,不能 有 任何的 識別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五種顏色都能識別,如果有一種顏色不能識別,則不符合條件!

by:考研體檢只是體檢是否是色盲(或色弱)的!

什麼叫「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蘭、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訊號燈、幾何圖形者」

9樓:大鵬和小鳥

色盲症,可以和同伴一起看色塊,然後把自己感覺的顏色寫出來,對比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俗話說的色差分辨能力差,色盲!你閉上眼睛對著太陽,如果是暖黃色就行

我是屬於"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藍、紫各種顏色的導線、字母、數碼、幾何圖形、訊號燈者。"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準確識別紅、黃、綠、蘭、紫各種顏色中任何一種顏色的導線、按鍵、訊號燈、幾何圖形者不能錄取的專業:除同輕度色覺異常、色覺異常ii度兩類列出專業外,還包括經濟學類、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農業經濟管理類、圖書檔案學類各專業。不能準確在顯酒魃鮮侗鷙臁⒒啤⒙獺⒗肌⒆細餮丈

無線網絡卡不能識別,電腦不能識別無線網絡卡怎麼辦

安裝無線網絡卡以後,這個是需要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只有安裝成功以後無線網絡卡才可以正常工作的。裝下驅動試試。可以用魯大師操作,電腦不能識別無線網絡卡怎麼辦 2.確認是否開啟了硬體開關 3.確定在更改介面卡設定中已經啟用無線網路 4.開啟網路連線相關服務。點選開始按鈕,開啟 控制面板 選擇 系統和安...

行動硬碟電腦不能識別,怎麼解決電腦無法識別行動硬碟?

行動硬碟插入自己電腦無法識別怎麼解決?電腦重灌系統以後,行動硬碟連線電腦以後無法識別,但是連線其他電腦卻可以,行動硬碟插入電腦以後,有亮燈,也有正常轉動的聲音,那麼改怎麼解決呢?工具 原料。行動硬碟 電腦。方法 步驟。1 7 分步閱讀。行動硬碟插入電腦,選擇計算機,選擇左側 此電腦 點選右擊。選擇 ...

電腦「不能識別網路」是怎麼回事,電腦無法識別網路怎麼辦

網鄰空間 電腦顯示 未識別的網路 上不了網怎麼辦 說曄羽雅懿 一般過段時間就會自動連線上,你也可以手動設定dns位址和ip位址,一般手動設定這兩個的,都不會出現你說的症狀,當然其實就算顯示未識別也不會有任何影響,心理不爽而已啦。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然後選擇tcpip屬性!然後設定ipv4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