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牌子的機車價效比比較好希望詳細點

時間 2022-09-02 21:25:11

1樓:小刺史

帝豪的可以ec718的可以,價效比很高。駕駛也可以。豐田的凱美瑞,日產天籟,雪佛蘭克魯斯,雪鐵龍c5,本田雅閣,這些都是價效比很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國家對電動車這塊管理不是很規範,哪些所謂的“名牌”都是商家花錢打廣告自吹而已,沒有什麼參考價值!

選擇電動車關鍵是看:

1、電機功率和電池容量,電機功率越大,力量就越大,在上坡時速度明顯比功率小的快得多,目前市面上電動車功率最大的有1500w的,不過功率大的耗電量也大。建議你選擇電動車的功率在500w—800w的,這樣爬坡能力不差,耗電也不算太大(不要選擇500w以下的,我自己的電動車是350w的,爬坡能力很差,只要帶個人,上坡比自行車還慢,坡度大點的根本上不去)。至於電池目前市面上的電動車採用的電池有48v、60v、64v、72v、74v、80v,容量在16ah--24ah不等,電壓越高的越好,因為電壓越高電機在同等功率下電流就小,放電時間就越長,這樣電動車的續航里程就遠,電池容量越大證明電池越經用!

所以你要選擇配高電壓大容量的電池電動車。

2、前後減震要真液壓的,那樣過高地路面很舒服;

3、最好選擇帶有里程錶的,這樣你能夠了解電動車行駛距離,及時補充電量,畢竟電動車的電量表不是很準!

4、最好選售後服務要好些的品牌,不如新日,雅迪,鳳凰,艾瑪

什麼牌子的摩托車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豪爵系列,質量不錯,**適中,男士的話,鑽豹或銀豹125不錯,輕鬆90沒問題。

4樓:鈕發須古香

價效比最高的摩托車當屬輕騎鈴木的“gsx125-3e,3f,帶平衡軸的車,七千多的價位只有這個了,另外加速凌厲,高速猛,真空膜化油器,強制油冷技術,如果你想找騎賽車的感覺,選擇它你不會後悔!

摩托車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5樓:乖乖兔

豪爵鈴木的車子價效比最高實惠

哪種牌子的pad比較好 平板ipad價效比排行

google nexus7 第二代馬上上市 你值得擁有 第一代就夠用了!而且現在還1000多點。平板ipad價效比排行 您好,蘋果ipad排行榜如下 蘋果ipad 2021 64gb wifi版 蘋果ipad mini 6 64gb wifi版 蘋果英吋ipad air 2020 64gb wlan...

什麼牌子的戶外水袋價效比比較好,戶外睡袋牌子哪個比較好?

吃西瓜的ps君 什麼戶外水袋價效比比較好?首先水袋是優質的水袋,各項指標要健康衛生安全為基準,不吻合這個標準的水袋就不能入圍了。1.不能入圍的水袋主要是指 1.1.無品牌 山寨產品 1.2.材質是劣質材料,使用pvc 非食品級eva 雜料tpu等 1.3.牢固度太差的,例如抗擠壓效能太差,承受不了各...

目前什麼手機比較好使,價效比比較高

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你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note9,手機主要特徵 三星galaxynote9強悍的手機功能,讓您操控游刃有餘 1.配備了4000毫安時的超強續航電池,為您的日常使用提供更長時間的續航能力。2.擁有最高512gb的內建儲存容量,並可額外支援512gb擴充套件儲存,您將擁有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