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音響比較好,哪種音箱的音質比較好?

時間 2022-03-28 01: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自己做乙個就完了,買現成的無源箱子,掛在頂上,買個功放跟電腦放在一起,連線,ok,非常簡單,初中生都會

吊頂,而且非要找品牌的話,建議找專業做音響的地方

不過,公司竟然還有班間操...........

2樓:匿名使用者

索威s880同軸經濟版 .1500左右

音箱種類:2.0有源無源:

有源音箱控制:旋鈕輸出功率:低音單元功率100w ...

頻響範圍:38hz-22khz訊雜比:94db揚聲器單元:

主副音箱採用8.0英...揚聲器阻抗:

12ω防磁:支援音箱數量:2個

索威s840b 300元左右

音箱種類:2.0有源無源:

有源 ac210v-ac230...音箱控制:旋鈕輸出功率:

同軸單元功率(20w+...頻響範圍:50hz-22khz 訊雜比:

88db音箱重量:6.3kg揚聲器單元:

主音箱採用4.0英吋...揚聲器阻抗:

14ω防磁:支援全防磁

3樓:c**達人

bose16

bose 301

加兩yamaha功放

比較專業,效果沒問題

6500元

4樓:lucky人生

麥博吧。或者漫步者,這兩種家用公用都是最好了,沒的說,**也可以,質量***,我用過才敢這麼說的。我們學校各**教室都配置了,而且各個型號(大小)都有。

你到各個家電商場或者電腦商場都可以買到,我這只是參考意見。 因為我不是商家,我也是使用者,**不能做保證,環境不同**也就有點差別,不過這兩種也是名牌裡價效比最合適的了,最好去看看吧,個人眼光或許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當地找一家專業音響公司。麥博,漫步者,索威都是不錯的電腦音響。進口博士。jbl音就專業。

6樓:偶璧以力勤

電腦音箱建議使用奮達的~!!

電腦專業音響!!

7樓:奉梓瑞彥靈

漫步者音箱(edifier)r101t06

市場價:¥190元

西拓價:134.00

8樓:扈楠生月杉

150大洋的音響,一般只能理解為「有聲音響」,毫無「音質」可言!建議不如考慮進口耳機-----如sony

g52,音質一流,市價130大洋以內。

哪種音箱的音質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說的是哪種單箱,大箱子我沒聽過,沒有發言權。說說我聽過的音效特別好的藍芽音箱吧。的確是能從小音箱中聽出hifi味道的,用著還方便,給您參考一下。

一、b&w t7

聲音震撼通透,音色層次分明,精益求精的做工與品質的完美碰撞,音響效果出色,有hi-fi的質量和聲音,做工一流,材質這一部分是很值得點讚的。人聲至中高音一段很細緻,最好的聆聽效果在音箱的正前方。

試聽下來,效果出色,音色有層次,不同樂器的聲音都得到了很好的表現,適合放在書房和旅行用。

二、wecele u-one

它的聲音效果很驚豔,音色很有層次,聲音通透,高音圓潤不刺耳,中音表現真實不凹陷,低音也不丟分,能感受到的就是富有感染力的高品質聲音,這無疑是給耳朵帶來的一場天籟體驗。

可以說是很多**愛好者的首選,我在很多hifi的論壇裡都有看到過,可見是深受**發燒友們的喜歡與認可了。

10樓:夔多班元槐

**網有shupu音箱,我用的sp-28m型號的,也就是兩個8寸加乙個3寸的喇叭

這個音箱我帶著去慶典公司走了一下就有人租用了,可以說一般的婚慶場面都夠用了,大小:58cm*37cm*32cm,功率:260w,足夠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您說的是有源的,通常的電腦音箱,那麼惠威的音質是最好的,**有高有低,300-2000。它的**位的有源音箱如果有一塊好的音效卡來推的話,音質直追低檔的hi-fi品質。並且造型,做工,用料,相當討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者的 我個人認為是最好的 因為音質 高飲低飲表現的都非常不錯`把聲音開到最大 也不會失貞`最好的是``非常耐用```我的用了4年了 還是什麼事都沒有`和新的一樣

13樓:巴允尉思雲

只有更好沒有最好的。選國內和國際都有名的專業生產商惠威吧,比那些不知來路和真假的洋品牌好得多了,因為專業你不必再為音箱沒發揮潛力而再次摩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所問的音箱的音質,具體是哪一種音箱。

假如您說的是有源的,通常的電腦音箱,那麼惠威的音質是最好的,**有高有低,300-2000。它的**位的有源音箱如果有一塊好的音效卡來推的話,音質直追低檔的hi-fi品質。並且造型,做工,用料,相當討好。

假如您說的是家用音響裝置的話,音質好得很多,國產的美之聲,惠威,都是傑出的代表。進口的品牌價效比高的也很多,有的價位並不是很高,3000快就能買到不錯的。當然投資越多東西越好,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國產步步高還可以.國外三星啦..都是很好的選擇...

音響哪種牌子的好,就在2000左右的

16樓:聲音圖書館

2000左右的,推薦巫喀秋莎桌面hifi音響,國內音訊品牌「巫牌」旗下的,乙個比較小眾的品牌,主要設計了cd機、黑膠機等舊時光中的產物,這款桌面hifi音響:巫喀秋莎是今年剛上市的新品,解析度高,三頻比較均衡,音質很不錯,外觀也是比較復古小巧,官方**1680。

巫喀秋莎

17樓:老薑叨叨叨

專業的看看百靈達2030

非專業的看看惠威mkiii

哪個牌子音響比較好點

18樓:聲音圖書館

題主想來要平民**並且對音響音源質有要bai求,推薦國產巫du喀秋莎桌面hifi音響,不僅有出zhi色的dao外觀視覺效果,滿足現代居民操作簡捷的互動需求及易於擺放的空間需求,金屬腔體+實木腔體的雙單元構造更有迷你音響中難得的三頻均衡,不同風格的**適應性強的特點。

19樓:孝爾絲矯琪

推薦尊寶,惠威和步步高。挑音響主要靠聽!找幾段熟悉的歌曲,放大音量聽聽,失真小,聽起來逼真,自然,高低音都放得出來就是好的,必要可以幾套比較著聽,就可以分出高下!

20樓:閎竹青諫嬋

那些都是垃圾

看看惠威有一款是乙個低音帶倆全頻300到400那樣音質非常好

21樓:青澀風鈴團

建議到一些知名發燒音響論壇潛潛水,充充電,才比較靠譜。

22樓:她是乙隻貓

平民**的話,我推薦小公尺,風格簡單大氣,**親民,顏值也夠,可供選擇。

23樓:易苒兮

你好,來

首先你要確認自己想要買什麼自樣的,或bai者是說多少du價位的;

國產品牌zhi推薦天逸音響和惠dao威音響,這兩個在中國音響品牌裡算是比較牛的,特別是天逸音響他們是音箱和功放一起做,比較系統;

進口品牌推薦jbl和bose這兩個牌子也是非常不錯的,在國際上聲譽是比較高的;

但是如果是選低端的可以選麥博和漫步者,在桌面多**方面量比較大,**比較便宜實惠,音質相對來說就是可以發聲;

你要清楚自己做什麼用,價位定多少這樣會比較好選一點;

你可以在天貓上找功放音響這樣會比較容易;

24樓:春天的故事

漫步者音響好

用十多年也很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bose,不過是美國的。

26樓:獄雪

拼多多搜品陽音響便宜好用只要70,便宜實用不騙你

哪種音響品牌音質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次天龍m31或安橋155a都行.

哪種型別音箱來聽無損音質最好

28樓:伊之莎

藍芽音箱不是挺方便的麼,也比較時尚,可以試試

家庭影院用哪種音箱,比較好

29樓:

~~~這個太寬泛了。看你能接受的**範圍了,一般是一分錢一分貨。

便宜的就選有源5.1套裝,不用配獨立功放,湊合,效果一般般。惠威、漫步者之類的就有。不過這些大多不帶解碼器,要是hdmi之類的訊號,你還得買專門的解碼器。

專業一點的就是無源音箱+獨立解碼功放組合了。這個有點欣賞水平的、挑剔的使用者就可以考慮。音箱牌子很多,實惠點的,尊寶、惠威、jbl之類的大眾品牌可以考慮下。你自己去試聽才知道。

別墅家庭KTV選擇哪種音箱效果比較好

如何選擇合適的ktv音響 雖然好音響能適用於大多數場合,ktv中的音響與商業演出中所用到的音響還是有差異的,如今,ktv包廂中的音響一般要滿足的是卡拉ok的唱歌功能,雖然也有一些是以聽 為主的hi房音響,但也要能hi能唱。高檔的包房,音箱必須挑剔選音質乾淨 聽感層次分明 明亮清晰 細節豐富 柔和而富...

哪種奶粉比較好,哪種嬰兒奶粉比較好奶粉質量排行榜前十強

看奶源地和奶粉好不好吸收。那個歐洲原罐進口的合生元還行,自己專門查過諾曼第的,也問了在法國的親戚,說是諾曼第的奶源地是英國王室吃的乙個乳酪的產地,牛奶好,這個奶粉是可以查 確認產地,奶粉的sn 2親和結構脂也好,可以減少脂肪酸和鈣質流失的,不容易形成鈣皂,寶寶喝了便便不會幹 惠氏,澳優,雅培都可以 ...

什麼牌子的音箱的音質比較好,哪個牌子的音箱音質效果好?

說到藍芽音箱的音質,其實就足夠淘汰一部分,再說到聲音足夠大又得有一部分不合要求,那麼外觀耐看的這點又把範圍縮小了很多。由此可見,具備了音質好,聲音夠大,外觀耐看三大條件的藍芽音響確實是精品了,我個人有親測過幾款算是精品的音箱,你可以參考看看 一 b o play a1 這個牌子的便攜,這款箱子的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