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CPU需不需要更換整個機器

時間 2022-08-09 19: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平台,你更換i3處理器,需要更換intel cpu以及intel晶元組主機板,其它的可以通用。

看了樓主的配置,玩遊戲和qq根本不存在配置跟不上以及amd處理速度不行的問題。

建議重灌顯示卡驅動。

如有必要可以重灌系統,按原版的vol系統,不要用ghost還原人家的系統來用。

2樓:天紫雲白白

換成i3起碼主機板也要換,再加上要換顯示卡,就要換這3樣。

3樓:匿名使用者

i3處理器的封裝和amd的不一樣,如果你要換像這個不同種類的cpu就得換主機板了。其它我建議你把顯示卡換乙個最少1g的吧。

4樓:

你這個配置玩qq遊戲都卡,如果不是配置不相容,那考慮網速問題吧,amd四核可以了,你搞那麼高配置要做伺服器用啊??或者查一下顯示卡問題吧,你這配置比起來,視訊記憶體可是不高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換cpu必須換主機板,不同的cpu的主機板插槽不同,其他記憶體、硬碟等可以不用更換。

你新買的機器amd的cpu要換intel的i3 cpu是肯定需要更換主機板的。其他相容

6樓:

想要換i3那就得換主機板了,應為amd主機板不支援i3,至於其他的的還是夠用了

有不需要更換uv油墨的uvled固化裝置嗎

隨著uv固化技術在印刷行業中日益普及,一種採用uvled發光二極體作為固化光源的印刷方式,被越來越多的印刷企業所關注。特別是在噴墨印刷領域!幾乎不用換油墨,對於uvled噴墨印刷目前是uvled光源在印刷領域的成熟案例!uvled噴墨印刷的優勢 1 省電節能 led發光達到某種亮度時所消耗的能量只有...

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家裡裝修,需不需要做防水? 20

您好,防水是必須的。一般家裝中需要做廚房,衛生間,陽臺,屋頂包括如果是在底樓,那麼所有地面包括1.5米以下的牆面都是需要做防水防潮處理的。同時不同部位,防水的要求也是不同的。廚房一般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返高30公分,洗菜池背後的防水區域是出水口以上的50公分。衛生間則是地面需要全部做,牆面至少要做...

泡椒鳳爪需不需要加水,泡椒鳳爪需不需要加水嗎

泡椒鳳爪的製作方法如下 料 雞爪250g 輔料 大料適量 桂皮適量 薑片適量 料酒適量 白醋適量 白糖適量 鹽適量 泡椒適量 步驟步驟 一 雞爪用清水清洗乾淨,剪去雞爪的指甲。步驟二 把雞爪剁成小塊備用。步驟三 把處理好的雞爪放入清水中浸泡30分鐘,期間換水3次,泡去血水。步驟四 鍋中加入適量的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