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玩的汽車用品 外設,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汽車用品?

時間 2022-08-01 15:10:11

1樓:戰歌

我以前車裡什麼都不放。後來一次偶然在夜市買了乙隻陶瓷貓風鈴。給掛在車鏡上了。

從此以後,所有堵車、夜晚等紅燈的時候,都有了陪伴。搖搖風鈴、看看貓。整個人都愜意起來了,感覺隨便車內添點小東西都能給自己帶來一些幸福感,我打算再給自己多買點好玩的,緩解堵車的痛苦。

2樓:炒蛋哥

推薦童男童女祈福汽車擺件,開車雖然是種享受,但是還是存在風險, 安放一對童男童女祈福擺件 ,為自己祈----給自己心理一種心理安慰! 當然也可以放在家裡,為家人祈福,我就給我老公買了乙個。

3樓:濮陽惜珍

電動按摩腰靠,不是所有的車都有按摩座椅吧,而且很多低配車甚至連電動腰靠都不普及,跑個長途腰痠背痛,幾百塊錢的神器讓幸福感飆公升,記得要選擇氣動的,滾珠的那種不安全。

4樓:知81671耙鏈

閱讀燈取電轉接線,買了車要裝行車記錄儀吧,佈線還要繞a b柱一大圈再占用本就緊張的點菸器嗎?我覺得這樣太麻煩就某寶搜尋車型+閱讀燈取電,從你的閱讀燈處接變壓器連到記錄儀,操作簡單完全不需要去服務點安裝,自己乙個人就能搞定。試過的車型有:

現代ix25,福特福克斯,so easy。

5樓:辰星

這個哈士奇頭枕呀,首先頭枕真的非常重要,長途開車回舒服很多,然後狗狗的就更可愛了,而且特別搞笑哈哈哈哈.每天上車之前看到我的車裡面四個眼睛是不是超逗哈哈哈哈。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汽車用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腳墊,比較高檔一些的汽車最好是選用全套的腳墊,不要只是駕駛座跟副駕駛座有,後面的也要鋪齊全,這樣才能夠很好的保護自己的愛車。汽車的保護膜,購買了汽車之後最好能夠馬上去汽車用品店貼上保護膜,這樣能夠防止汽車裡面的東西在陽光下面被曬。尤其是有一些真皮的座套之類的,如果長期的在陽光下暴曬,就會被損壞。

7樓:那平卉

剛剛買回來的新車肯定是需要經過一番的裝飾,所以在選擇汽車用品的時候就一定要多加注意,有一些其實沒必要的,但有一些事必須要盡早的購買。汽車的裝飾方面,剛買的新車一般來說都會沒有座套或者是贈送的座套也是很劣質,所以購買了新車之後,最好要自己去專門的汽車用品店選購一套合適的座套,這樣才能夠很好的保護汽車的座椅。

8樓:尓康

車載座椅夾縫儲物盒,這款夾縫儲物盒簡直是車主們的救星,尤其是喜歡把卡、手機之類的零散物品放在褲兜的。不知道什麼時候你的手機就卡在了夾縫中,你還要費時費力拔它上來。此後,你再也不用在夾縫中生存啦!

9樓:名

多功能汽車遮陽板cd夾,cd和車子才是路上的絕配哦,可是又擔心這二者會相愛相殺,導致兩敗俱傷。這款cd夾不僅可以防止類似的悲劇發生,還可以讓五彩斑斕的cd成為車內漂亮的裝飾品,同時也可以凸顯出主子獨特的品味和氣質。

10樓:覬覦過

行車記錄儀應該可以說是汽車用品裡最超值之一了吧,現在這麼惡劣的行車環境之下, 提完車就裝行車記錄儀,相信這已經是很多車主的操作了。萬一在路上發生了剮蹭等交通事故,碰巧雙方又存在爭議的時候,把行車記錄儀拍攝的內容給交警看,一切都一目了然。遇到有人碰瓷,把行車記錄儀記錄的影像拿出來,也能為自己避免許多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說,行車記錄儀真的是非常超值而且應該購買的汽車用品

11樓:莘夜槐

車載滅火器,車載滅火器是必須的,特別是夏天,不僅能自救,還能救人。萬一車輛發生自燃現象,直接使用滅火器就能減少很多損失。如果是遇到道路上其它車輛發生火宅,車載滅火器也能幫上忙,實際上,如果車主都能做到如此,也算互幫互助吧。

12樓:達

挪車**牌,隨著現在城市車輛越來越多,停車場、路上到處都是車,如果一不小心擋了其它車輛,或者是緊急情況需要挪用車輛的,留乙個**牌,能讓問題得到更好地解決,當然有夜光功能的**牌更好,白天能看清,晚上也能看清。

13樓:糾結中

導航+行車記錄儀。隨便問個車主,問什麼汽車用品最應該買?那答案幾乎是100%的行車記錄儀了。

記錄儀之所以成為車主認為最重要的,主要是由於碰瓷黨、故意損害車輛等不法行為的出現,所以為了安心,還是買個行車記錄儀吧。導航的話,也是因人而異,有些車主的活動區域可能相對比較小,所以根本用不上導航。而有些車主活動範圍大,出差、旅行等需求大的,用到導航的概率還是很高的。

有哪些汽車用品比較實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車上是放了空氣淨化機,藍芽耳機,多功能行車記錄儀,滅火器,急救包,充氣幫浦這一類。

1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行車記錄儀、藍芽耳機

汽車用品有哪些?

16樓:實珧柔靜珊

、【{、霹靂酷一級恐懼;樓上的感覺到了靠人工奇偶人體公認的該客戶的認可結過婚

汽車上用的好玩的東西都有什麼

17樓:今年先不吃橘子

很多啊 有可以跟著**節奏的閃燈,什麼電風扇啊,都是些基本的 沒有什麼太怪異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到這裡看看,汽車用品專賣,**旺旺luck9982

汽車用品有哪些,汽車用品都包括哪些

飛尚汽車用品 大致可以分為 外觀件 雨刮片 晴雨擋 貼紙 拉花 防撞條 迎賓踏板 倒車鏡小圓鏡 裝飾件。內飾件 掛飾 擺飾 香水 枕頭 座墊 方向盤套 cd夾 車鎖 太陽擋 腳墊 充電器。瓶裝類 蠟 清潔劑 除臭劑 降溫劑 水箱寶 玻璃水。洗車用品 棉 毛巾 手套 洗車水 噴水管 蠟掃。應急用品 工...

汽車用品有那些,汽車用品有哪些?

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影音 車載 影音系統 車載 汽車揚聲器 汽車電器 車載冰箱 車載電熱杯 車載吸塵器 胎 壓 計 空氣淨化器 剃 須 刀 車載逆變電源 照明燈具 車載打氣機 應急電源 車用充電器 按摩坐墊 點菸器轉換頭 其它車載電器 汽車內飾 座 套 空調被 掛 飾 空氣清新劑 頭 枕 防滑墊 ...

汽車用品有哪些,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

實珧柔靜珊 霹靂酷一級恐懼 樓上的感覺到了靠人工奇偶人體公認的該客戶的認可結過婚 汽車裝飾用品都包括什麼?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裝潢包括以下 外部裝飾和室內裝飾等。1 外部裝飾 汽車的外部裝飾,主要對汽車頂蓋 車窗 車身周圍及車輪等部位進行裝飾。其主要內容 汽車漆面的特種噴塗裝飾,彩條及保護膜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