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噸導熱油保持在200度需要多少度電,每小時流量18立方

時間 2022-08-30 1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熱量散失主要流失熱量,包括回流溫度和環境溫度導致熱量損失;

如:回流溫度是50度,導熱油比熱容是1.0(具體需要導熱油**商提供)。

計算:q = (200-50)* 1.0 得出來的就是所需熱量。

再根據你的加熱功率計算需要電量(這裡忽略了環境熱量損失)

導熱油爐每小時流量18立方瞬間加熱20度需要多少度電

2樓:這些年乙個鬼

是這個原理,但沒那麼簡單,是要立體加熱,受熱均勻,公尺飯無論是在中間還是邊緣,口感都是一樣的。

1噸反應釜電加熱導熱油爐一小時多少度電

3樓:南京歐能機械****

在25度電左右

首先要知道用多少度電,就需要核算功率。

1、電加熱導熱油功率的計算方法:

a. 求加熱功率:kw=w×△t×c×s/860×tw=模具重量kg    △t=所需溫度和起用溫度之間的溫差c=比熱 油0.

5 鋼0.11 水1 塑料0.45-0.

552、t=加溫至所需溫度的時間(小時)

b. 選擇幫浦的功率:需了解使用者所需要的流量和壓力(揚程)    p壓力=0.1×h揚程公尺×a(傳熱**比重,水=1 油=0.7-0.9)

3、  l流量=q(模具所需熱量大卡每小時) /c(**比熱 水=1 油=0.45)×△t(迴圈**進出模具的溫差)×a×60。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傲軒飛翔

看你購買的是哪種鍋爐,有節能的,普通鍋爐在30度電。電氣混合動力鍋爐在10度電。

1噸導熱油在1小時公升溫到230度需要多少熱量或者大卡?

5樓:

20℃開始的話,公升到230乙個小時內,一般導熱油大概需要13~15萬大卡,具體看油特性,多謝。

1立方導熱油溫度公升高100度耗電量

6樓:瑞高電熱裝置

假定從10度公升溫

2個小時加熱管時間

電熱管功率需要60千瓦

1千瓦電熱電器工作一小時用1度電,即1千瓦·時=1度電60千瓦*2=120度電

7樓:匿名使用者

1立方的導熱油燒到110℃要多少度電

一噸導熱油20度到260度的需要多少熱量

8樓:

基於首諾t55計算

20℃ (68℉) 260℃(500℉)平均溫度284℉ 比熱2.328kj/kg.k

1000*2.328*(260-20)/4.184=133537kcal

一度電能等於多少卡?

9樓:唯願一心人

度是千瓦小時的俗稱,測量電能的單位 [kilowatt-hour;kwh]。如:一度電就是乙個千瓦小時

1千瓦小時(kw·h)=3.6×10^6焦耳(j)1焦耳=2.389×10^-4千卡

(1000卡等於1大卡,大卡是乙個俗稱,相當於千卡)所以,1度

=1千瓦小時(kw·h)=3.6×10^6焦耳(j)=860.04千卡

=860.04大卡

10樓:

一度電產熱:理論值3600千焦(860大卡);電能轉化熱能的效率,採用不同的方式,轉化率也不同. 電阻轉化在80%左右:

1度電=3600x0.8=2880千焦(688大卡)感應轉化在90%左右:1度電=3600x0.

9=3240千焦(774大卡)

一噸的電加熱導熱油鍋爐,溫度提高到150度需要多長時間?

11樓:王三金達

60萬大卡等於700(正常使用)~720千瓦(滿負荷)乙個小時用電量在700度左右,一噸熱水每公升溫一攝氏度是消耗1度電,那差不多是150度電除以700度電每小時乘以60分鐘=12.86分鐘,當然這是水的公升溫,不要搞混了。油的公升溫比水快,我預計在10分鐘左右,畢竟不是工程師,僅做參考,潤利鍋爐提供。

12樓:南京歐能機械****

需要1個小時

電加熱導熱油鍋爐的加熱功率計算方法:

a. 求加熱功率:kw=w×△t×c×s/860×tw=模具重量kg    △t=所需溫度和起用溫度之間的溫差c=比熱 油0.

5 鋼0.11 水1 塑料0.45-0.

55  油的密度0.85

根據公式得算出是1個小時,如果時間要求在30分鐘這樣,那就2小時希望可以幫到你。

18千瓦的加熱棒,300公斤導熱油加溫到200度要多久

13樓:弱弱的製藥

不同導熱油的200度所含熱焓不一樣,我這邊按我的一款礦物導熱油給您算下,從室溫20度開始公升溫,熱效率75%,大概要:7小時

怎麼鑑別導熱油,怎麼鑑別導熱油的好壞

執行中定期檢驗的目的是瞭解油品內在質量的變化,並由此發現系統設計 操作管理及導熱油自身的質量問題,及時糾正以延長使用壽命。從以下檢驗專案可說明執行中熱導熱油的變質情況 1 餾程 餾程的變化表明熱傳導液分子質量的變化,國外近年來採用氣相色譜法,經與新油的餾程進行比較,以高沸物和低沸物含量表明熱傳導液發...

導熱油的沸點請問導熱油的沸點是多少

娛樂大潮咖 導熱油品種很多,據不同品種,沸點是不一樣的。通常導熱油在開口杯的閃點是210 上下20 範圍,即你還沒看到沸騰已經燃燒,普通礦物油在閉口系統中的沸點在350 以下。104度時導熱油中含有的微量水份沸騰汽化,在密閉空間裡象是導熱油本身沸騰。第一次執行先脫氣吧。隨著溫度公升高還會有揮發份出來...

電磁導熱油爐和電加熱導熱油爐的利弊

鍾綵傑 電磁導熱油的優勢 一,公升溫快,公升溫的速度要比加熱圈加熱的方式快很多。二,節電效果好,電磁加熱器要比加熱圈加熱方式節電30 以上。三,熱能量利用率高,因為電磁加熱器是讓料筒自身發熱,不像加熱圈是利用熱傳遞方式,溫棉,可以避免熱能量散發到空氣中。四,快速提公升產量,因為公升溫快,熱能量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