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汽車撞人(無撞傷)的問題

時間 2022-05-14 22:15:11

1樓:侯哥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相關規定,機動車與行人相碰,不管機動車一方有沒有責任,都要賠償的,如果沒有責任,承擔不超過10%的賠償責任。有責任的話,按照責任比例賠償。賠償也是賠償醫藥費誤工費住院護理費等費用,額外的費用是不用賠償的,根據你說的情況,那個人的在醫院檢查的費用肯定是你爸出的,既然那個人無傷,就不應該再賠償給他300元了。

醫院檢查沒有問題,那個壞人說疼就讓他疼去,不用管他,你們也不用再給他錢。如果他糾纏你們,你們就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三百元的票據你應該留住,作為日後的證據。

從法律角度上講,這三百元不應該給他,因為你碰傷他了就給他醫藥費,沒碰傷就不應該付費用,這個到法院一般判決的時候只判醫療費。

像你這種情況我不敢說是碰瓷,但至少是訛人,如果你知道他是誰可以去問他把錢要出來。

農村的路一般都很亂,沒有正規的規劃,這種情況一般不按違章來處理。所以你不用擔心。

如果醫院檢查說沒事,他非說疼,你要保留醫院檢查的單據和診斷證明作為證據,還可以委託司法鑑定機構對他的傷作出鑑定,讓他徹底死心,不敢再來敲詐你!鑑定你先墊付錢,如果鑑定出來他是裝病的就有他來支付這些費用,將你墊付的錢還給你。

3樓:錢狀師

結論:您好!碰上這樣的情況,我只能跟您說,您父親給錢給的太快了

就像您說的,這幫人就是被稱作碰瓷族的惡霸,應該說,您的父親在整個過程中很可能有違章的行為,否則他們這幫人不會鑽空子的,他們就是利用特別容易違章的地點來敲詐勒索你們這些人

下次碰到這樣的情況,您完全不用理會他們,撥打110,哪怕判您違章、肇事也沒關係,他們這種人就是利用你們這樣怕被交警處罰的心理來欺詐你們。

4樓:於蓬堯律師

遇到這種事情,不能私了,應該報警。不然他再以此為由找你們怎麼辦?

既然給都給了,就當買個教訓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終究把人家撞到了,人家一幫人去碰瓷嗎?

300元也不是大數字,賠了就賠了。下次開車當心就好了。

詢問電腦的問題

清除這個圖示最好的方法最完整的步驟如下 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下一步 勾上你要刪除的桌面圖示 此處如果找不到你要刪除的那個圖示的話,就重啟電腦,重啟後就能夠找到了 下一步 完成 把桌面上剛剛自動建立的資料夾刪除就 ok 了!如果這樣都還是刪不掉的話,就請先進行如下操作 執行...

開車撞人輕傷的賠付問題,開車撞人輕傷的賠付問題

恩,這個法律是沒有具體的標準的,得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就個人來說,還是挺合理,傷筋動骨一百天,確實需要修養幾個月,而且人還受那麼大的罪。不過漫天要價,就地還錢嘛,他在等著你還價呢,自己去跟他還還價吧,他要是不讓步讓他上法院告去。不過住院一天挺貴的,早點搞定他吧 關於上述費用從法律上講撞人者應當承擔,但...

關於帶球撞人的問題

開玩笑 如果你真沒動的話他為什麼要用背靠你,他有病的麼?有幾種情況 1你根本就沒有站好,你不明白什麼叫站好,站好不只是指在發生衝撞的時候,而是你要提前佔據位置,你的圓柱體是完全豎直的,不能前傾,不能後仰,所以說造別人撞人犯規是很不容易的,所以整個nba很少有人很擅長造人撞人犯規的,所以在我們一般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