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柴336共軌的,校了噴油嘴後,咋動力不足了,謝謝

時間 2022-04-24 23: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乙個多功率開關,不知道是不是在空車擋上,看看。

還有檢查一下進氣系統,看是否正常,從空濾到發動機進氣管。

2樓:a級汽修學校

估計是緩慢回家功能開啟了,建議你先結合故障碼排除故障,實在不行就讀取資料流吧!河南凌雲柴油電控技師培訓學校是你堅強的後盾!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什麼解碼器啊?沒有建立軌壓~~

濰柴336馬力高壓共軌發動機車加不起油怎麼解決?

4樓:汽修師傅王

看來是沒有什麼問題。給你個方法試試。把發動機發動踏下油門踏板觀察發動機轉速表最高能達到多少轉速。

然後在最高轉速停一段時間觀察發動機轉速有沒變化。如果轉速會忽高忽低,說明油路中有問題。檢查油路,如果沒有問題,更換柴油濾心,現在很多有濾心是假冒偽劣產品。

5樓:雪承多愷

噴油器或者高壓油幫浦有問題

高壓油幫浦上的燃油計量單元出問題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建議清洗油箱油路後更換噴油器和油幫浦

6樓:

什麼系統? 博士 德爾福還是西門子還是電裝

歐曼336濰柴油幫浦動力不足,費油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高壓油幫浦的嗎?還是國三共軌的?我對歐曼336濰柴不是那麼熟悉,如果費油,我的判斷是油幫浦的問題最大,對於柴油車油幫浦決定柴油機的動力和耗油量,如果是噴油器問題最基本的就是有個別缸的工作不好,或加速冒黑煙,建議檢查一下油幫浦。

這只是我的一點體會,具體問題還得酌情對待。

8樓:匿名使用者

校過油幫浦、換過噴油器、換了四配套、氣門還不如原來、動力也不行

9樓:許子美益韋

油幫浦匹配嗎!

電噴該機械幫浦

參考濰柴wp10

egr發動機!

噴油器的型號對嗎!

豪沃用的是日本電裝的噴油器

濰柴用的博世的噴油器

這兩碼事啊!

不標配啊!!

我的車是新大威濰柴336.問題是:高溫,愛呲缸墊,動力還不夠。誰能告訴我怎麼解決。謝謝了

10樓:不來也不去

如果自己不熟悉汽車結構,不要隨便維修,建議到維修鋪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缸墊的時候有沒檢查缸蓋是否變形

濰柴336電噴油嘴噴油不足需換大修包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表、氣缸壓力表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表、氣缸壓力表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表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濰柴高壓共軌發動機行駛中突然動力不足從新打車能持續1--5分鐘什麼原因?

13樓:言v1薏

難道是怠速不穩造成的??希望對故障現象做更詳細一步的描述。 如果松著油門就熄火的話,是不是可以理解為發動機不能著火啊,因為好像啟動的時候不需要加油門的。

動力不足怎麼辦

14樓:山人老施答了題

動力不足,這個話題比較廣,看你在什麼情況下不足,1進行汽車三保,2更換三濾3,清洗節氣門,4清洗噴油咀,5更換火塞,6檢查汽油合格7,檢查是否燒機油,如果燒,大修發動機,8去服務站進行電腦檢查,是否有電路有故障,總共就這些原因吧,希望大家參考,我是幹這方面工作的

濰柴電噴新大威336發動機無故熄火

首先鄙視一下上面濰柴的槍手!現在國內柴油發動機廠家哪個出新產品不是拿到歐洲進行5000萬公里台架試驗。機械的東西是越簡單越穩定,帶上電子控制後肯定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解碼儀不是萬能的。這位兄弟,你的車很有可能是線路接頭有問題,或者是接錯線了。我在瀘州公交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問題,把整車線路全部檢查了...

濰柴發動機共軌系統噴油嘴的驅動電壓是多大呢

不噴油的原因很多,需要結合故障碼判定故障 一般是噴油器供油系統有問題您是噴油嘴不上油,還是共軌管裡沒油 看下高壓電磁閥來電 iku快開始 電磁閥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 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 流量 速度和其他的引數。電磁閥可以...

玉柴錫柴濰柴220馬力的哪個省油耐用哪個好點

sky仙劍情緣 220 245馬力用玉柴,有勁,耐艹。比這個更大馬力的用濰柴,270以上馬力的必選 其實這個不是絕對的,一般來說 避免發動機長時間空轉,盡可能避免急剎急起。合理的使用高低檔位,保持適當的行駛速度。一般來說,行駛速度在每小時88.5公里時最省油,速度增加到每小時105公里時,油耗會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