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怎麼能培養女孩對自己的好感

時間 2022-04-24 23:10:07

1樓:

要想讓女生對你有好感,首先要外表看起來要乾淨陽光,說什麼看內心都是假的,如果外表沒給她好印象就沒必要的。再有就是男孩子必須要主動,不管是追求她呀或者約會啦再或者送送小禮物買點好吃的啦都是需要你主動得。接著必須要懂得浪漫,不管你和她有多大差距,只要你肯用心,懂得怎樣浪漫,沒有任何女的會拒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乙個好的性格和人品,其次要注意一些細節,譬如著裝,言語。

3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有血性,陽剛之氣,大方些,少裝逼,多成熟穩重

4樓:匿名使用者

迴圈漸進,不要太心急了,我目前也在追乙個女生,我們認識半年多了,但她並不知道我喜歡她,然後我就每天晚上和她聊天,久而久之就成了一種習慣了,現在每天晚上都是她主動找我聊天,而且她認我當哥哥了,,嘿嘿,遲早有一天哥哥會變成男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調查所好,再投其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比較喜歡任性 隨心所欲的人

7樓:花小葵

穿著要乾淨整潔,經常找她聊天出去玩

8樓:

說話文明含蓄些 做事穩重些 自然有人對你鍾情

9樓:匿名使用者

make a differnt,insist for one, warm arms' hug and honest promise.

怎麼能讓乙個女孩對你有好感

10樓:輕記憶課堂

讓你喜歡的女生對你有好感誇她

怎麼讓女孩對自己有好感

11樓:艾桂瑩說情感

怎麼才能通過講故事的方式,讓女生對自己產生好感?

12樓:情感帽子哥

第1次見面的話最好留個好印象,穿著得體,舉止大方,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是乙個不學無術沒有教養的人。在後面的交往中盡量表現的隨和一點,不要讓人家覺得你很高冷,要讓別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很舒服,有一種很愜意的感覺。

13樓:

女孩子都很懶希望能找個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她就會對你有好感。

14樓:瀧也

追女孩的技巧可以總結為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

15樓:沒好名字選了

隨遇而安吧,男人要學會冷卻自己。

怎麼才能讓乙個女生對自己產生好感

16樓:黃q群

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

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你做點實質性的事情唄,比如送點花啊!買點名貴的衣服飾物啊!最好再辦個事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她說...喜歡你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算了...

男人就要直接,,不要拖拖拉拉的,,拖拉的時間長了,很可能就成了別人的老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正面角度和她說從朋友做起嗎,然後慢慢發展吧。預祝好運

20樓:小白是王子

她是乙個很好的女友,不是乙個很好的妻子,卻乙個很好的媽媽。

21樓:鬱悶的自我

好賺錢!賺好多好多的錢!

22樓:天上下雨地上溼

沒什麼好辦法,我同學說想速成就把她給**了,就ok了

23樓:瓶蓋de日子

錢咂呀~~~~~~~~~~~~~~~~~~~~~~~~~~

24樓:蓬群鈕曼文

每個人的愛好都是不同的,你應該用心去了解她,再去追求她

25樓:鞏霈次碧曼

有沒有聽過有種情結叫戀愛情結。

每個人的戀愛情結都不盡相同。

人與人之間的不一樣。乙個女生的想法不可以決定多有。

舉例來說的話。我從初中時代就開始對牙齒白和手指漂亮的男生有特別的好感。

還有我對臉的輪廓是有特別的要求。

或是有些潔癖的。也是就說要愛乾淨。

如果有在我要求範圍外的男生出現。、

我想那無關長相。長的在好看基本我也沒興趣。

因為畢竟現在帥哥隨便看就那麼多。

也會接觸了以後會喜歡也是一種可能性。

不過如果從一開始就拒絕了解或是講話。就沒有任何的那些可能。

這就是關於人的戀愛情結。

我想這麼說你是不是會了解。

也就是你喜歡我不一定喜歡。我喜歡你說不定就是討厭。

我實在沒辦法說明其他女的的想法。因為我不是她們。

為什麼說這麼多。因為你有獎勵。

就是那10分。

26樓:平汀蘭盍釵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7樓:零奕聲校香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對我都有好感,醜陋的女孩卻還在猶豫?好煩啊

誰能告訴我和女孩到底要怎麼溝通,誰能告訴我怎麼追女孩子啊?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或許朋友你可以用心在學習愛情身上,談戀愛或是結婚,不是靠感覺,而是要有危機意識,時時的要警惕自己,如果自己不是很完美,那更應該要學習,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我們的經驗豐富,文章很多,可以幫你。多陪陪孩子,跟孩子一起出去郊遊...

誰能告訴我韓紅老師怎麼能聯絡到她嗎 無論有多遠我就想見韓紅老師一眼,因為她是我這輩子最最心中敬佩的

安思妮太 不太現實啊!好好生活吧! 關注細節時代 開演唱會,買門票,找她經紀人,做她粉絲,會有經常見面機會。誰能告訴我韓紅老師怎麼能聯絡到她嗎?她是我這一生最最敬佩的老師,我就想看到我真真實實,我所敬佩韓紅 溫馨夢婷婷 我也想知道韓紅老師 我們義工隊想捐助一些資金 韓紅老師,我是個很普通很平凡的乙個...

誰能告訴我,我怎麼能在月內瘦下20斤以上

健十 官方客服 需要用科學的方法,科學 方法如下 的核心法則 攝入的能量小於消耗的能量,長期的堅持就一定能成功。三餐安全的吃法是 早餐吃好 午餐吃飽 晚餐吃少 1 早上身體剛剛睡醒,消化吸收能力極好,這時多攝取營養,可以提高人體新陳代謝,利於減脂 早餐搭配推薦 粗糧 優質蛋白食物 富含膳食纖維和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