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車8,38買的,中國北車8,16買的明天如何操作

時間 2022-03-31 23:45:15

1樓:

1、南北車已停牌,合併為中國中車,可以操作中國中車

2、中國中車簡介:

中國中車股份****,由中國南車吸收合併中國北車方式進行合併組建的國有企業。中國中車股份****,中文簡稱為「中國中車」,英文名稱為「crrc corporation limited」,英文簡稱為「crrc」,將同時承繼及承接中國南車與中國北車的全部資產、負債、業務、人員、合同、資質及其他一切權利與義務。

3、合併歷程

中國中車2023年10月27日,中國南車、中國北車均發布公告稱,因擬籌畫重大事項,經申請,公司**開始停牌。2023年11月28日再就擬議重大事項發表公告稱,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乙個月。在此前後,南車旗下上市公司時代新材(600458.

sh)、南方匯通(000920.sh)、時代電氣(03898.hk)等相關公司也宣布停牌。

2023年12月30日,南車北車發布重組公告,採取中國南車吸收合併中國北車方式進行合併。合併雙方擬定中文名稱:中國中車股份****,簡稱「中國中車」。

2023年底,中國南車、中國北車宣布合併,並發布公告表示,南北車的合併已分別取得兩家公司董事會審議批准,尚須獲得各自股東審議通過,以及中國證監會、香港聯交所、商務部、境外反壟斷審查機構及其他有權監管機構的批准、核准。

2023年3月6日,中國南車、中國北車公告稱,合併方案已獲國資委批准。

2023年3月9日,中國南車、中國北車公告稱,兩公司股東大會通過了與南北車合併的議案,3月10日起復牌。

2023年6月2日,中國南車晚間公告稱,中國南車股份****與中國北車股份****合併的換股實施工作已經完成,本公司**簡稱將由「中國南車」變更為「中國中車(601766)」,變更日期為2023年6月8日。公告續稱,根據相關規定,經申請「中國中車」**將於2023年6月8日開市起復牌。

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持有,該行業未來2年每年都有**大量投入

3樓:匿名使用者

階段性高點。近期應有調整。布林線有上壓。如屬價值投資,可持股。如**操作,可減倉

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合併後,股價變化和持有數量變化?

4樓:科學普及交流

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合併後,股價、持有數量不一定有變化。

如果持有的是中國北車,合併後,中國北車退市,以1:1.1的比例換成中國南車,改名中國中車。

如果是持有中國南車,合併後,股價不變,持有數量不變。改名中國中車。

中國中車簡介:

中國中車股份****(中文簡稱「中國中車」,英文簡稱縮寫「crrc」)是經***同意,***國資委批准,由中國北車股份****、中國南車股份****按照對等原則合併組建的a+h股上市公司。經中國證監會核准,2023年6月8日,中國中車在上海**交易所和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現有46家全資及控股子公司,員工17萬餘人。

總部設在北京。

中國中車承繼了中國北車股份****、中國南車股份****的全部業務和資產,是全球規模最大、品種最全、技術領先的軌道交通裝備**商。主要經營:鐵路機車車輛、動車組、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工程機械、各類機電裝置、電子裝置及零部件、電子電器及環保裝置產品的研發、設計、製造、修理、銷售、租賃與技術服務;資訊諮詢;實業投資與管理;資產管理;進出口業務。

5樓:1左文建

還有兩天停牌,但是看今天的走勢後兩天波動不會很大,我算了下南車後二十天股價大概 30.10,北車按1:1.

1股價是33.11,因為是和南車掛鉤,所以**應該是30.10,若持有北車的股友成本在33.

11以下的,就恭喜你了啊

6樓:霞溪文一刀

**配資所簽署的合同,屬於一種民間借貸。作為民間借貸是合法的the other hand, feels that

中國中車怎麼又搞合併集團是啥意思

7樓:

國企:中國北車集團,中國南車集團

相應的上市公司:中國北車股份公司,中國南車股份公司6月1日完成工商註冊,6月8日中國中車股份公司上市,只是標誌著兩家央企的上市公司層面完成合併,就是南車合併北車。

從8月份開始,兩家上市公司的母公司,也就是北車集團和南車集團開始合併事宜,採用北車合併南車,計畫年內完成合併,成立中國中車集團。這才標誌著南北車合併的最終完成。

8樓:笨笨魚

這就是個坑人的**,我朋友買這只票,賠了一兩百萬了!

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哪個好,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有什麼區別

cc先生 北車好,南車靠 優勢跟北車競爭。整體技術水平不如北車。 南車,不管從技術還是質量來看,都遠高於北車,北車質量遠不如南車,比如說現在高鐵時代,北車和南車,而北車大大小小問題遠高於南車,而且從設計車廂內部來看,北車設計也不如南車舒適合理。 懋馨農業 南車要強於北車,高鐵大腦智慧晶片是南車技術,...

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有什麼區別,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有什麼區別?

一灘新約 一 經營範圍不同 1 中國南車 主要經營鐵路機車 客車 貨車 動車組 城軌地鐵車輛及重要零部件的研發 製造 銷售 修理和租賃,以及軌道交通裝備專有技術延伸產業等業務。2 中國北車 主要經營鐵路機車車輛 含動車組 城市軌道車輛 工程機械 機電裝置 環保裝置 相關部件等產品的開發設計 製造 修...

中國南車和中國北車旗下都有哪些上市公司

段微諾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南車和北車都已經上市了。兩個公司是中國高鐵沒有所謂的西車 東車以及中車。相對來說,南車稍好於北車,技術和製造 逢考必過試題庫 一級子公司 南車長江車輛 南車株洲電力機車 南車資陽機車 南車戚墅堰機車 南車青島四方機車車輛股份 南車四方車輛 南車南京浦鎮車輛 南車眉山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