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集待遇怎麼樣,中國北車集團怎麼樣?工資待遇

時間 2022-07-25 01:00:16

1樓:

一汽技術中心是一汽集團的自主研發基地,我們這分4個主要設計部門,即商用車部,轎車部,發動機部和車身部,相信學汽車的同學不會不知道的,這就是按汽車的幾大總成分的。 其中,商用車主要負責一汽所有輕重卡車的開發以及變速箱總成的開發;轎車主要負責一汽所有自主乘用車的開發;發動機和車身就不多介紹了。. 在2023年以前,技術中心主要針對商用車的研究以及開發,因此轎車部不太受重視,不過最近隨著整個汽車行業偏向乘用車,現在轎車部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尤其最近網上盛傳一汽要開發頂極大紅旗,這個專案已經立項,完成時間是2023年10月1日前。

相信大家都回猜到為什麼一汽要投入巨資研發這款車了。為大紅旗量身定做的v12發動機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明年北京車展時會和大家見面,一同參展的還會有11款汽油、柴油發動機,其中最近研發的就有6款之多。今年汽研所的研發津費是11億,前幾天竺總在接受採訪時說到2023年前要投入130億作自主研發,其中很大一部分應該會投入到汽研,因此,以前一些關於說汽研所很輕閒的說法是很不正確的,最少我們部不是那樣!

; 、 關於待遇我只能大概介紹一下我現在的工資,至於以後會有什麼變化我也不知道了 + 、第一年:每月工資1812元(長春本地人會少100);安家費2000元(長春本地人沒有);獎金一工發了4次,第一次1000元,後幾次都是2000元;每逢節日例如十

一、五一什麼的都會有3-500不等的福利,第一年收入總和大約有3.5w8 、、 第二年前三個月:每月基本工資2000元;每月獎金1780元;單身補助每月200元,扣掉五險一金後大約能有3.

3k左右,三個月後收入還能有提高,預計以後每月的工資能接近4k(扣掉所有的純收入包括扣掉五險一金以及個人所得稅),至於獎金那就是與效益掛鉤了,每次發多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有一次比我早來一年的小子一次發了8k多。因此年收入6-7w因概是沒什麼問題的。 當然這種收入並不算高,比起一汽大眾還是有不少的差距,不過最近幾年差距也在不斷縮小,而且這個收入相對於長春的物價還是可以的,除了買房比較困難外,其餘日常生活必需品還是輕鬆滿足的。

當然,我相信選擇一汽技術中心的同學不會值關注收入,這裡這幾年的發展還是很快的,而且要幹的事也越來越多,如果那位同學希望自己在技術上能有什麼成就,不妨來這裡,不過事先我要想你們發乙個警告:這裡最近幾年就跳剿抓的比較緊,而且其違約金也高的嚇人。

2樓:雲翠災p戮

車集待遇還可以,不過具體也是分工種,可以打具體看看呀

3樓:

商用車主要負責一汽所有輕重卡車的開發以及變速箱總成的開發;轎車主要負責一汽所有自主乘用車的開發;發動機和車身就不多介紹了。. 在2023年以前,技術中心主要針對商用車的研究以及開發,因此轎車部不太受重視,不過最近隨著整個汽車行業偏向乘用車,現在轎車部的工作也越來越多,尤其最近網上盛傳一汽要開發頂極大紅旗

深圳中集專用車****待遇怎麼樣

4樓:深圳工友匯

跟很多公司一樣,都是多勞多得,根據產量、個人的技能水平和崗位的不同,通過係數調整確保公平,這兩年公司效益很好,2023年2023年每年10、11、12三個月都會發雙薪,目前工資水平正常普通員工稅前5500元/月的樣子吧,焊工更高一些,這也跟付出有關係。食堂原來是外包的,伙食一般,現在公司收回來了,相比以前好很多,同樣的飯菜質量也比外面便宜一些,住宿一般是4人間,有空調陽台,獨立衛生間,每月收40元補50元,算是免費,但宿舍較舊。公司在5--10月會免費發下午茶(麵包糕點等)和鹽汽水。

非要評估公司的好壞的話也不好說,跟人一樣,都有優缺點,看你怎麼對待,個人感覺整體還好,有很多十幾年的老員工,可能問題最大的就是環境一般比電子廠會辛苦一些,但只要自己願意還是能學到一些技術的,尤其是年齡偏大的進不了電子廠再沒技術,找好點的工作會很難。

聽說現在在進行產線公升級改造,要上自動化的機械人,但願別別把工人都搞失業........

5樓:專修豪車

早上八點上班,七點半就得到,中午休息一小時,菜很貴,菜很難吃,餐廳也很亂,下午十二點半上班,一直上到晚上九點,中間沒有休息,沒有晚飯吃。車間又熱又累。乙個月不休息,每天這樣上班,可能會發到五千多。

廠裡不計件不計時,工資是看公司的效益。

6樓:

說實話沒有比這廠更垃圾的了……伙食補助100塊!一餐飯就是10左右好差勁的……晚上下班沒有飯吃只能在宿舍樓下吃地溝油……剛進來焊工也就三千左右……我就是被中介公司騙進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工人工作12小時,乙個月5000左右,不包吃。

中集車輛(山東)****管理人員待遇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總體不算太好,管理人員待遇應該是一般吧,不會太好。加上今年整個車輛行業也不景氣,估計就更差了!!

9樓:blue曼珠沙華

中集車輛(山東)****

售前/售後技術支援工程師 2001-4000元/月

中國北車集團怎麼樣?工資待遇

10樓:街頭巷尾戰士

北車待遇很好。我有乙個同學進入北車動車組維護站,剛開始實習期工資三千多,轉正後是4500左右,後來一年後分到瀋陽北站維護處,大概月薪一萬加(正式工資6000+外出補助4000因為總部在吉林,在瀋陽屬於出差)

武漢車都建設投資****待遇怎麼樣?月工資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低,管理混亂,員工之間勾心鬥角,做事難,不建議來車都集團,集團和子公司都不怎麼樣

12樓:

這些去面試問問了解下,觀察他們員工的工作面貌如何,有機會能單獨和員工聊聊那是最好的,凡是都要體驗後才知道,才是最真實的。或者面試完後到單位周邊問問附近的人,這些資訊比較真實.

13樓:匿名使用者

副部長年薪13-16萬 一般員工5-13萬

華菱星馬汽車(集團)股份****怎麼樣?待遇好嗎?

14樓:

如果你能吃苦,不怕低工資的話 還是可以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人待遇好嗎?普二每月工資多少?

16樓:龔彬

好不好自己去看看就行了

請問上海大眾汽車廠好進嗎?工資待遇怎麼樣啊?

17樓:打蟑螂的奧特曼

請問你是 應聘哪個崗位呢, 如果是 普工, 產線員工, 工資不會太高, 比富士康, 比亞迪 不會高;

如果是應聘技術員, 高管, 那工資應該是很可觀的

18樓:

待遇不錯,但不好進。

中國葛洲壩集團好嗎?待遇怎麼樣,中國葛洲壩集團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函沙褒瑩玉 大學本科畢業生在外營點見習一年,前 三個月1650,一年之內1850,一年轉正之後拿科員工資2800左右。不含五金和個人所得稅 和我見面吧 一說是央企,今年這個樣子快殃噠。國家要求漲工資,可現實中工資還在降。今年日子不好過,上班動不動就考試做卷子,100分考不到80就扣工資 中國葛洲壩集...

北控水務集團怎麼樣,北控水務集團 怎麼樣

歧憶彤 我之前去實習過,水質檢測員是1800 2500,其他不清楚,包吃不包住,一天7個小時左右,雙休輪休,一般不出問題就不加班,過年輪班, 我們在北控水務下屬的中科成汙水公司上班,工資年薪也就是2萬,待遇一般,夠吃飯的,不知以後能否長點工資不? 個人感覺。一般。雖然北控很輝煌,但是對下面的人死扣,...

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啊,中糧集團的待遇怎麼樣 10

穰映 中糧集團的待遇是非常不錯的,不僅是工資高,而且各方面的福利待遇也都非常棒的 中糧集團旗下無數子公司 孫子公司,你是在哪個?不過整體而言,中糧集團規模不小,但盈利能力不太強,近年來比較亮眼的就是中糧長城葡萄酒了。 遲魯星 我在青島,也算是大城市了,一個月到手三千來塊 手機使用者 中糧集團的待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