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魯商集團總部待遇怎麼樣啊

時間 2021-05-22 23:1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楚對方為什麼要找你?

公司真實合法麼,招聘資訊真實可靠麼?

你有多少經驗,學歷,職稱,資歷?需要你去做什麼職位,有什麼要求?

什麼都不說,直接上來問待遇,我們也不懂得讀心術。

按人口比例來說,除非你賭上小概率事件:

內部人士要出現在知道,還要看到你的問題,還要願意透露情況,算一下有多少機會給你遇到?

待遇問題,按某位網友的建議,打**問對方的人事,這是他們的工作,他們最清楚,有解釋的責任,說的也最準確。

其他人的說法都不可信,員工也未必完全清楚。

成熟的公司的待遇和福利包括很多內容。

與錢直接有關的,比如:工資,獎金,補貼(餐補,交通費,打的費,手機費,能不能報銷),社保(幾險幾金),年終,分紅,股權。

與工作條件有關的,比如:公司位置,上下班時間,班車有無,加班頻率,出差頻率,等等等等。

此外,如果你不是初入職場,更應該關心前景,比如公司的發展方向,你的提公升空間。

2樓:

來了就知道了,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屬於勞動密集性行業,做管理的話待遇一般就是基本工資,如果有更好的去處,建議慎重!

山東省魯商冰輪建築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山東省魯商冰輪建築設計 是1991 01 22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經十東路8000號龍奧金座大廈1號樓12層。山東省魯商冰輪建築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0004955718752,企業法人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省魯商冰輪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