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0度的尺寸和60度的尺寸是一樣的

時間 2022-03-27 06:55:08

1樓:正當梧桐葉落時

對彎頭尺寸的計算公式這個話題有著自己獨道的見解,下面經驗之談,希望大家多多學習。 1、1.5倍彎頭中心高=通徑*1.

524,其實就是通徑*倍數,將得出的結果的小數點後面的數字四捨五入取整數,如219的通徑是200,中心高即為200*1.524=304.8,取305;又如114的通徑為100,中心高即為100*1.

524=152.4,取152。(適用於dn100 及以上彎頭曲率半徑的演算法 方便快捷計算)。

2、 戳高=中心高+彎頭的半徑,如1.5倍直徑219的彎頭的戳高=305+219/2=305+109.5=414.

5 3、外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即(戳高)*3.14*2/360*度數,由此可以推算出90度彎頭的外弧長度=戳高*3.

14/2 4、內弧長度=(中心高-半徑)*3.14*2/360*度數

2樓:工匠星空

為什麼30度的尺寸和60度的尺寸是一樣的,角度和尺寸不是乙個概念。

乙個30度60度90度的長邊三角形知道高度怎麼求得另外兩邊的尺寸 30

3樓:回眸一揮手

你可以用正弦定理:a/sina=b/sinb=c/sinc 也可以用rt三角型的定理:乙個角為30度時,他的對邊是斜邊的一半。

如果這個高是斜邊上的話,用等面積原理。a乘以b=c乘以斜邊上的高

希望你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長邊為c,高為h,30度角所對的直角邊為a,60度角所對的直角邊為b,則有

ab=ch,且a=1/2c,b=√3/2c。

5樓:慧眼眼

30度90度60度的直角三角形所對應的邊的比:1:2:√3

6樓:行梅花銳珍

用等面積原理。a乘以b=c乘以斜邊上的高

希望你能夠幫到你:a/,他的對邊是斜邊的一半。

如果這個高是斜邊上的話;sinc

也可以用rt三角型的定理:乙個角為30度時;sina=b/sinb=c/你可以用正弦定理

橋架彎頭30度,45度,60度公式計算法下料尺寸老師能詳解下嗎

7樓:立港娜娜

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

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8樓:smile屋企人

首先我們以返上下彎為題,30度為邊高乘0.5,45度為邊高乘0.8,60度為邊高乘1,這時三條線確定好了,可以開做第乙個彎,30度斜坡為要返的高度乘2,45度乘1.414,60度乘

9樓:中國人愛中國

那個請教學專業的老師掌握一下技術知識比較好

10樓:陶瓷耐磨彎頭

板金圖樣一般都採用相貫線法放樣,沒有計算公式。

製圖軟體繪製比較方便。

多節的彎頭叫作「蝦公尺腰」。

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

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

3)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

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封閉的長方形)

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

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

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

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把乙個10kg的球體分別放在30度、45度、60度的斜坡上,需要多大的力才能使球體靜止

11樓:科學普及交流

30度:f1=g*cos30度=10kg*10n/kg*cos30度=86.6牛

45度:f2=g*cos45度=10kg*10n/kg*cos45度=70.7牛

60度:f3=g*cos60度=10kg*10n/kg*cos60度=50牛

1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應該再明確一下:1,不計球與斜坡的磨擦力,2,使球靜止的力的方向是與斜坡平行向上的。

此條件下的這個力分別是:49n,69.3n,84.9n.

13樓:

把小球重力分解成分別垂直於擋板和斜面的分力即可(壓力一定是法線方向)。

球隊擋板的壓力:mg*tan30

球對斜面的壓力:mg/cos30

請問乙個集水坑,下口寬0.5公尺,深1.5公尺,坡度60度,問上口多大尺寸怎樣計算

14樓:angela韓雪倩

通過圓台的軸作乙個截面圖,則截面是乙個等腰梯形,從下底頂點向上底作垂線,即為高,可得到乙個30度的直角三角形,其中一條直角邊是高=1.5公尺

則:上底端直角邊=1.5/√3=½√3公尺

上口直徑=1.5+2*½√3=1.5+√3公尺建築工程在基坑開挖時,如果地下水位比較高,且基底標高在地下水位之下時需要設定排水方式。

集水坑就是比較簡便的一種方式,適用於基底埋深<5m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縮尺長度=(最長的鋼筋-最短的鋼筋)/(根數-1)我們假設乙個圓形直徑3.6公尺,鋼筋φ12@300,不扣保護層。先算出半個圓直zhidao徑作一根,其餘計算來的長度每根乘2,即為全部鋼筋:

計算如下:3.6公尺÷2÷0.3公尺+內1=7根。從上下到中。

第1根=容(1.8-0.3×6)×2=0m,第2根=(1.

8-0.3×5)×2=0.6m,第3根=(1.

8-0.3×4)×2=1.2m第4根=(1.

8-0.3×3)×2=1.8m,第5根=(1.

8-0.3×2)×2=2..4m,第6根=(1.

8-0.3)×2=3m,

第7根=3.6m。

16樓:青春能否依舊

這個很好理解,下口寬w=0.5公尺,深h=1.5公尺,坡度@=60度,上口寬度為w上

上口寬度w上=下口寬w+深h/tan@*2=0.5+1.5/tan 60*2=2.232m

17樓:

5、6、00的時候我們的腰都會痛60、

18樓:笨笨有禮

倒等腰梯形,知道上底和高,另外還有腰的坡度,求下底。

乙個三角形中,最小的角是最大角的三分之一,且有乙個角的大小是60度,其餘兩個二個角是多少度?

19樓:阿維

其餘兩個角

分別是來90度和30度。

設:最源小乙個角為x度,另外乙個角為180-60-x度。

x=(120-x)÷3

3x=120-x

4x=120

x=30

答:最小的角為30度,最大的角為180-60-30=90度。

三角形的性質

一、角的性質

1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內角和等於180°(內角和定理)。

2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外角和等於360° (外角和定理)。

3、 在平面上三角形的外角等於與其不相鄰的兩個內角之和。

4、 乙個三角形的三個內角中最少有兩個銳角。

5、 在三角形中至少有乙個角大於等於60度,也至少有乙個角小於等於60度。

二、邊的性質

1、三角形任意兩邊之和大於第三邊,任意兩邊之差小於第三邊。

2、 在乙個直角三角形中,若乙個角等於30度,則30度角所對的直角邊是斜邊的一半。

3、直角三角形的兩條直角邊的平方和等於斜邊的平方(勾股定理)。

20樓:雲山霧海

180-60=120

120÷(3+1)=30……最小的角

30÷1/3=90……最大的角

21樓:一定手留余香

(180-60)÷4=30

180-30-60=90

尺寸公差和圓度公差的問題,請大家幫下忙

我來回答吧。這個問題要回答首先要搞清,尺寸公差,和圓度公差的的概念和測量方法。1.尺寸公差既可以理解為尺寸的最大最小公差。即最大不超過50.01 50.06為合格。檢驗方法為人任意軸截面直徑值不超此公差為合格。2.圓度公差為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其公差帶是以公差值0.02為半徑差的兩同心圓...

紅酒多少酒精度能喝醉 有30度的嗎 15度的最低多少錢

朋友你誤解了.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酒.一般酒精度在13度左右沒什麼15度30度.國產的紅酒都很便宜的.30 100的,100多的.中國目前沒什麼出名的好葡萄酒. 樓上說國產紅酒便宜的是不懂紅酒的誰說國產紅酒便宜了,新疆紅酒就貴基本很少有一百以下的,稍好點的都在300以上,新疆的冰紅你去買買看便宜不便宜...

用60度的熱水洗衣服,衣服為什麼會變形呢?

有熱度。在溫度高的時候。分子運動得快。容易發生化學反應。衣服是纖維組成的所以容易變形。跟材質有關熱脹冷縮原理吧。衣服能用50 60度的水洗嗎,洗完衣服會變形嗎?衣服如果用60度的水洗有可能會壞,但是這種情況不是一定會發生,雖然不能肯定會洗壞,但能確定60度的水洗衣服容易產生一些不好的負面影響,比如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