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癌症患者,我是乙個癌症患者

時間 2022-03-27 06:55:09

1樓:

得了癌症的人都選擇了錯誤的**方法就是手術 化療 放療,應該去選擇中醫,那樣還有希望,倪海廈在國外**很多癌症,成龍2023年甲狀腺癌都是中醫**的,只是現在會**癌症的中醫太少,不是中醫中藥不行,會用的太少、但是手術,放療『化療你見過治好的嗎』

我是乙個癌症患者我該怎麼辦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自信,癌症可治!!

另外,多找一些這方面成功的例子,很多的。祝你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持樂觀的心態,然後配合中成藥來**,具體用藥要知道你是乙個怎樣的症狀才可以幫你指導用藥的.但是不要灰心,因為我接觸挺多的癌症患者他們**的情況都是挺樂觀的,還可以配合食療來進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盡人力。聽天命。積極應對。是你的本份。

5樓:中草藥**腫瘤

我是中醫,我建議您服用濟世中草藥系列的癌舒效果不錯,

我是乙個癌症患者,我請求您的幫助

6樓:狼狽謀略

給你個建議,不要太相信**藥。可以肯定的和你說是沒有用的,而且是藥三分毒。即便裡面的物質對身體沒有什麼損害,

也就是一些利尿劑,幫助你排水的,又或者是清熱解毒的物質幫助你通便。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被排出了,體重肯定是減了。為什麼脫水就不需要解釋了吧,省略嘮叨

1000字,真不曉得為啥那些明星嗲嗲說一句「××**茶,不要太瘦哦」,就有人買來拉到脫水用。

一旦你不吃**藥了,恢復了飲食就**了,所以我覺得還是應該健康的**,適當的有氧運動,配合飲食搭配會更加有效。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你可以參考。因為我知道**者都很迫切的想**,心情可以理解的,不過要思量下如何**才是第一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白細胞二千多有什麼辦法

我是一位癌症患者,為了不拖累家人,想自殺

8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一下,假設你立刻不在了,你的家人會承受的了嗎?與錢相比,他們更喜歡你的每一天陪伴,你的每一天陪伴,對他們來說,都是最開心的,癌症,有時也並不是不治之症,花不了多少錢啊,得了癌症不可怕,怕的是失去一種活下去的勇氣,只要高興,豁達的度過每一天,生命中會出現奇蹟。相信自己,朋友。

9樓:小白張

最好不要有這種想法!

10樓:雪寶的時光

我也是今年確診的,我雖然是早期,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

想自殺,發現自殺也沒有特別好的方法,真難啊

傷心的事情我是乙個癌症病人,心情很差,整天覺得很傷心,捨不得心愛的人

11樓:紫羅蘭

有句話叫做站著說話不腰疼,沒有發生在別人身上,比人不能體會你的痛苦,但是真正愛你的人,得到這個訊息,心裡肯定跟你一樣痛苦,所以接下來的日子你要明白你帶給他們的應該是安慰和快樂,因為他們同樣捨不得你,很想讓癌症沒有發生在你身上。可是現在他們唯一能做的是不像過度難過讓你有壓力,所以真正的大愛是曾經擁有無怨無悔!

12樓:

心情放輕鬆,不要想的太多,生命不在於長久,而是活著精彩。

13樓:bd總裁

心情調節很重要,沒準能好的

14樓:建思雲

z戰勝病魔是你對心愛的人最大的安慰!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我是乙個癌症患者,跑來乙隻花貓是什麼徵兆,是我快要死了嗎

15樓:二蛋的開心生活

不要那麼迷信,開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才最重要,加油

癌症患者唱給愛人的一首歌,乙個癌症患者唱給愛人的一首歌

小清愛葡萄 最後一次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萬語還沒說給你聽 我使盡全力 不想閉上眼睛 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記 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遠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我得了癌症,很可能死去,想為我相戀十年的愛人...

我媽媽得的是癌症麼,我父母都是癌症患者,我會得癌症嗎?

你可以看下我的分析 你媽媽應該受過一場大寒 這個寒 到子宮 就會讓子宮抽抽 變形 現在的醫學是宮膜異位 如果繼續這樣下去 這個寒會隨著人身體的迴圈 慢慢走消化道 最後 這口血從嘴裡出來 姓命就要保不住了 如果受過大寒 要及時去 要去找個中醫 不要去醫院 一般醫院檢查出來就是切除 切除後 會無法 我現...

中西醫之爭發生在乙個癌症晚期患者的家庭,該怎麼辦?

因為中醫已被西醫綁架了,中醫藥完全可以 癌症,但每個中醫的 水平是不一樣的,再乙個是中醫沒有話語權,即便治好了也不被西醫承認,他們找各種藉口否認中醫的療效,關鍵在於患者個人的選擇,也屬於患者的命運吧。不用爭辯,乙個好的中醫 的結果完全可以要現代醫學的診斷標準,中醫裡沒有癌症這個詞,中醫裡的療症瘕,癆...